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阴道松弛会带来哪些危害

2017-04-27 09:19:38      家庭医生在线

阴道松弛这个问题很多女性都会碰到,尤其是产后女性。一般来说,于阴道松弛认为并不是一种疾病,但是它却为妇科疾病大开方便之门,因为阴道松弛导致阴道自净能力降低或丧失,阴道褶皱里长年累月地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下阴瘙痒、白带异味,容易感染各种妇科疾病。

卵巢功能衰退

阴道松弛会导致内分泌失调、从而导致卵巢功能衰退。伴有情绪不稳定、烦躁易怒,皮肤粗糙松弛皱纹增多、色斑出现。

妇科病久治不愈

阴道炎反复来袭也是由于阴道松弛而引起的,阴道松弛后出现很多皱褶,皱褶里残留病菌、毒素、死皮细胞、还有排不净的经血,症状表现为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从而使阴道炎反复发作,更严重的是致使宫颈炎、宫颈糜烂久治不愈,病菌毒素上行到盆腔导致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等疾病。

提前衰老

阴道松弛使肌肉张力下降,阴道黏膜萎缩,导致雌激素量减少,卵巢功能减退,阴道及子宫内大量细胞老化,面部出现黄斑皱纹,心理上遭受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早衰。

性生活不和谐

阴道松弛导致性生活时原有的阴道紧致能力下降,出现摩擦力减弱,使男女双方快感减弱甚至消失,使伴侣得不到不满足,降低情侣双方的性生活质量,严重的会导致心理上的排斥,导致夫妻性生活不和谐。

小便失禁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小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阴道紧致度 妇科疾病 阴道松弛

女性阴道松弛是有病吗?如何改善阴道松弛

婚姻中性生活的和谐直接影响着婚姻的稳定,女性阴道对于伴侣双方的性快感异常重要。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详细>>

阴道松弛会给女性带来哪些危害?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器官逐步步入衰老,皮肤肌肉也会变得松弛下垂,同时,女性的私密处阴道也会因为年纪增长而逐步松弛,怀孕和生育更会加剧这样……详细>>

导致女性阴道松弛的原因有哪些?

阴道松弛是女性随着年龄的增长出现的一种生理状况,主要人群为产后女性。一般说来,造成阴道壁松弛的原因是先天性构造松弛、女性流产或分娩之后,……详细>>

阴道松弛的危害有哪些 阴道松弛如何恢复

很多女性生产后出现了阴道松弛的情况,这对女性的危害很大。那么阴道松弛对女性来说有哪些危害呢?阴道出现松弛该如何恢复呢?详细>>

女性阴道为什么会变松?如何让阴道重回紧致?

一些女性,特别是生完孩子的女性都有这么一个难言之隐:阴道变得松弛,这不仅影响了性生活质量乃至夫妻感情,松弛的阴道还会让病菌毒素残留,引发……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