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流鼻涕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鼻炎感冒鼻窦炎头痛毛霉菌病

这5种男人千万不要错过

2017-04-11 10:28:57      家庭医生在线

男怕选错行,女怕嫁错郎,选择一个好男人对女人来说是重要和单纯的男人相处,会让你放下戒心,比较容易投入。淡泊名利的男人,会带给你一些更从容的态度和启发。好男人真的很少如果你幸运遇到了,千万不要轻易错过哦。那么,什么样的男人女人千万不能错过呢?

有责任感

好男人还有一个必须具备的品质,那就是有责任感,遇事敢于拍着胸脯为身边所有的人担当他应该担当的一切。婚姻其实就像一场战争,战争打响的开始阶段,也许拼的是士气和激情,但打得久了,拼的就是一种责任了,责任是每一个士兵的天职,不管有多么疲惫,不管负多大的伤,决不轻易下火线,直至坚持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懂得尊重你

他对你的爱比要求多,他对自己有主见,对你则不会太有主见。他尊重你作出的各种人生选择,鼓励你发展自己的专长。现代好男人的一条重要标准是,尊重所有的女性,包括仅有一面之缘的人。

和他在一起你会很轻松

你不会担心说错话、做错事,不需要顾忌这、顾忌那三毛说,真正的爱情,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爱你的人,就是那个你可以不洗脸、不梳头、不化妆见到的那个人。当你遇到一个你在他面前能够做真实自己的男人一定要珍惜,因为他才是真的爱你。这样的婚姻才算牢靠。

能给你安全感

如果一个男人让你没安全感,那么你就会很不踏实,整天生活在忧虑、惶恐之中,就容易胡思乱想,疑神疑鬼。他能开诚布公地与你沟通,他懂得倾听,知道什么时候该说话,什么时候该闭嘴。你不会害怕对他表达,当你和他分离自己的感受与思想时,能觉得安全。良好沟通的基础是信任,在他面前,你确信不会因为表达内心深层想法而遭受到嘲笑或伤害。这就叫安全感。

志趣相投的男人

拥有共同的语言,无疑是最容易引为知己的条件。长期生活在一起,当然更得有共同的人生价值观。很多时候,对待同一问题的某些看法,可能会有很大差别。有时候自己会觉得对方的想法很不能接受,这就是人生观价值观的差异了,相同的人生价值观会使你们的思想在一个水平面上。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尊重 责任感 择偶 好男人

单身女人不要错过的5种好男人

说实在的,当今社会好男人并不少,而是女人们缺少一种理性的目光和心态来观察看待。好男人并不是从天下掉下来的,更不是长大成人后第一眼就看上你……详细>>

这样的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有人说是爱情让女人获得再生,很多女人却说爱情是自己的生命。在感情的世界里,我们毫不怀疑女人是弱者。女人在被爱情蒙蔽双眼之前,应该提前了解……详细>>

培养好男人不要错过5个时机

好男人都不是天生的,而是由女人培养出来的。女人想要培养一个好男人,不仅仅要看方法,还要看时机,那么,什么时机来培养好男人比较好呢?详细>>

6种口头禅男人千万不要交往

说话的长期过程中,一个人总会形成几句口头禅,这些话大都是一些无关紧要的附加词,但是不一样的口头禅总能表现一个人的态度和性格。你知道吗?口……详细>>

盘点女人逃不过的温柔陷阱 男人不要错过

很多时候男人对女人的细心程度,与讨其欢心的程度是正比的,细心到在不经意间给予女人温柔,那是再好不过了,来盘点一下女人最渴望温柔的十大瞬间……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李军政

  • 张宏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