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破伤风
挂号科室:外伤科 同类疾病:狂犬病疟疾鼠疫莱姆病猫抓病

揭秘容易卷入虐恋的12种女人 你中招了么

2017-03-29 15:19:23      家庭医生在线

  最近,相信大家都被“大唐农药”刷屏了吧!前面第一步刚播完,现在正在播第二部。好多人也沉迷其中,马不得一口气看完。可是据说后期超虐心,好多小伙伴都不敢看,弃剧了。其实,虐恋不仅存在在电视中,生活中也有不少女性容易卷入虐恋。有些女人的爱情世界里,苦大于甜,这是为什么呢?下面给大家揭秘容易卷入虐恋的女人类型,看看你中招了么?

  1、对恋爱很依赖

  “很容易依赖上恋爱,被男性夸奖一下就立刻相信对方,不论什么都放心的交给自己喜欢的人做”“恋爱依存症的女性容易陷入不伦恋爱。她们即使知道喜欢的人有女友或者妻子也不愿意妥协和放弃,自我主见太固执”“很依赖恋爱,即使知道和对方不可能还没发当断立决”。

  2.太好强的女性

  这类女性通常都力求在各方面超越身边其他女性。她们认为明天要比今天好,后天要比明天好,抱有强烈的要进步的心理,而且在找对象方面也绝不能找比自己差的。无论是学历,工作单位,还是家世背景,她们都只会对更为出色的男性感兴趣。这些女性自尊心很高,让她们承认被骗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即使在被骗之后,如果男人解释说“我是太喜欢你了,为了怕你生气才不小心说了谎”,她们也可以轻易接受并很快原谅对方。

  3、全身投入女

  面对爱情来临时,她们刚开始表现的并不是很主动,但是一旦触动自己心灵深处,就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变得忠贞不渝,可这样的全身心投入多半使得她们在憧憬变为泡影时,伤到低谷。于是,她们在受过伤害之后变得畏手畏脚,不再轻易相信爱情,也不再过多的看好男人,对于爱情的眼神也全都打上了灰色。

  4、梦幻憧憬女

  原本计划好好的雄心蓝图因为对方的临阵脱逃而半途而废,这使得她们不仅认为对方带走了自己的爱,也带走了对于以前的规划付出和未来的种种期盼,自怨自艾中,在爱情和生活中,渐渐迷失了方向,痛不能已。

  5、母爱泛滥的女性

  也有一种女性,对于男性与其说抱有爱情倒不如说持有母爱,对男友无论什么事都能像母亲一样包容。因此,男性在花心事实暴露之时,总可以顺势撒出各种谎言。这时候这类女性即使被骗也会认定“只有我能够理解他”、“我一定要信任他”,而导致男性屡犯不改。这种情况延续下去,只能越来越助长男性的欺骗行为。

  6、容易感到寂寞

  容易感到寂寞,她们为了排解寂寞会不惜陷入不伦恋爱;容易寂寞并且喜欢照顾他人,即使面对的是有家有室的男性,她们也会在寂寞的驱使下难舍难分;容易感到寂寞,而且悲观失望并有种悲剧气息的女性,容易陷入过不伦恋爱。容易感到寂寞的女性,面对稍微对自己温柔些的人,都会毫不拒绝的接受近来。而这点也往往被不怀好意的男性所利用。

  7、爱情守护女

  她们小心翼翼的守护爱情,生怕它一不留神就会得个破伤风,但是,其结果是,她们越是小心翼翼,越是努力的维持,爱情走的越是匆忙,于是,她们在面对错愕和失落之后,尽情的暴晒自己的伤口,并且任其发炎、流脓、溃烂,直到有一天另外一个人结束她行尸走肉般的浑浑噩噩,让她更加小心翼翼。

  8、缺乏自信

  这种女人对自己没信心,总觉得别人不可能真心爱上自己,一旦被人温柔对待就陷入其中不可自拔。其实,只要你足够自信,自有男人会找上门。

  9、刚刚分手的女性

  刚刚和男友分手的女性往往还保持着和前男友温情相依的依存感。这时候如果有男性对他好一些,她们就会产生错觉,认为这是“苦痛分手后命中注定的相遇”。 而且,即使男性不是真诚的慢慢发展,而只是友好的交往,也会令女性产生错觉。需要补充的是,因为这类女性依赖性很强,虽说是打算骗她但一旦交往,就得一直拖拖拉拉,很难和她们干脆分手。

  10、爱情至上女

  对于她们而言,爱情就是全部,为了爱情,她们可以不顾亲情,不顾工作,甚至不顾一切的开始,所以,当爱情突然消失的时候,她们顿时会觉得所有的一切都随着爱情消失了。亲情、金钱、时间、友情都变得不再重要,工作、理想都可有可无了。

  11、容易对他人的东西产生欲望

  俗话说“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这种心理每个人都有,只是程度不一。可如果你总觊觎别人的东西,这就很容易陷入不合适的爱情,从而葬送自己的一生。这种女人会喜欢上已经有了女友甚至是妻子儿女的男性,还深深陷入其中无法自拔的女性,似乎也有不少都是容易对他人的东西产生羡慕之情、想要将别人的东西纳入自己控制之下并且难以自制的女性。

  12、既定习惯女

  把爱当做一种习惯,把被爱也当做一种习惯,把与对方在一起也当做一种习惯,这样的女人更容易在种种习惯不在的时候迷惘、伤心,如果太过依赖于对刚而存在,那么,即使长江水跑不过自己哭的泪水。

  陷入到虐恋中的女人往往是痛苦的,这样的结局并不完美,可以说这也是爱错一个人的表现,婚姻与恋爱不同但是这本质还是相似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八卦 女人 虐恋

盘点男人最难忘的12种魅力女性 你中招了么

现实生活中,哪种女人最吸引男人呢?有10种女人,她们具有个性,性感有魅力,会让男人不自觉地慢性中毒。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详细>>

九种女人最不受男人欢迎 你中招了么

男人总是会被漂亮的、性感的、知性的、优雅的、可爱的等各种各样的女人吸引,但是又有哪些女人是不被男人喜欢,甚至是讨厌的呢?详细>>

12个用电脑恶习 你中招了吗

电脑已经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工具,无论是上班还是宅在家里。常常在电脑面前一坐就是几个小时甚至一整天。长期如此使用电脑,你的身体总有一天会憋……详细>>

女人脾虚五大症状 你中招了吗?

是否经常觉得体倦乏力、头晕脑胀,起床胸闷脘痞,食不知味等?去医院检查,各项基本指标正常,没有疾病,但就是时有不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不……详细>>

女人不成熟男人爱么 揭秘女人不成熟九大表现

现在好多女人,看着成熟,实际上内心一点儿不成熟。那么,你知道自己成熟吗?在结婚前,很多女人都想自己幼稚点,毕竟还小嘛,保持童心人也快乐一……详细>>

  • 覃承诃

  • 李涛

  • 陈江海

  • 张志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