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富二代喜欢怎样的女生

2017-03-31 11:38:15      家庭医生在线

  女孩子都想嫁得好,富二代就是现在女孩子普遍中意的对象。当然这不是宣扬拜金,的确富二代各方面条件比较好,值得嫁。如果对方也不错的话,为什么不呢?那问题来了,什么样的女孩才容易吸引到富二代的关注呢?

  1、喜欢运动:

  运动一定不要打羽毛球或乒乓球,而是选择高大上的网球或者高尔夫,这样才会跟以后的富二代有共同话题,而且还有可能在某个地方遇到富二代呢?

  2、有艺术细胞:

  没事常常去画廊或者博览会转转吧,知道当代艺术家当中,谁的作品比较贵、比较热门。艺术不仅仅是为了陶冶情操、装点生活,同样也可以作为投资以及社交的工具呢。

  3、不要浪费人家钱:

  不要骗富二代或者对象花钱给自己。这样的女人别说富二代,就是我这种屌丝都不想要。富二代需要的正是不谈钱不贪钱的女人。

  4、热爱汽车:

  哪怕你还没有驾照,却熟知目前世界上最好最豪华最奢侈的汽车品牌,最好精确到具体型号以及价位。

  5、会打扮:

  如果长得就比较漂亮,那如果再注意一下打扮就更加好。面膜打扮最好往清纯方向,比如运动鞋或者休闲鞋,白袜,牛仔裤,休闲装,马尾。这样显得活泼青春。

  6、不要故作聪明:

  女人一定不要和男人争辩,做个泼妇没有用。你显得有智慧,实际上是犯傻。富二代不需要个律师带回家,需要的是温柔的美女。懂了吗?

  7、爱喝红酒:

  知道“五大酒庄”,知道哪一年的红酒才比较好;朋友聚会时候自然也少不了香槟;总之,和他一起去夜店时,千万不要点啤酒……

  8、会理财:

  哪怕从前对金融理财没有丝毫兴趣,赶紧补习,用一些金融界的知识武装自己的大脑吧,最最最最起码,要知道巴菲特是谁,对冲基金是什么……金融业可是年轻“富二代”的热门职业,也是他们之间常常要聊起的话题,看准时机,发表一下你的观点,没准可以技惊四座呢!

  9、多出去逛逛:

  不要呆在家里,不要总是闷骚在家里,不要宅着。这样也可以多曝光自己,让富二代有机会发现你。

  10、提升气质:

  要多读书,提升自己的文化修养。多讲好话,不讲粗口,提升自己的气质。多帮助别人,提升自己的慈悲心。可以通过念佛念经,施食,施舍给穷人来提升。

  11、两清原则:

  女孩子一定要注意打扮。如果长得就比较漂亮,那如果再注意一下打扮就更加好。这里强烈推荐各位美女要打扮得“清纯,青春”。清纯就是要打扮得像个学生妹。比如运动鞋或者休闲鞋,白袜,牛仔裤,休闲装,马尾。青春就是要尽可能穿得年轻。打扮得不要太老成。不要把头发弄得很老土,装成个30,40岁的老太婆那样就不好。建议一定要穿黑丝袜或者肉袜,不要穿奇怪的红丝袜等等。因为这违反了两清原则。你也可以穿短白袜,配休闲鞋,这就很好看。

  12、注意身材

  如果你本身长的不好看,不是美女。那你要注意了,你的成功率要大大降低。但是你还是要尽量注意穿衣打扮,尽量多运动减减肥,别放弃自己。有时候还是会遇到喜欢你的富二代的,即使没有,找到潜力股也很好。不过你千万不要没有自知之明,还硬着头皮找富二代。或者嫌弃一些好的但是目前穷的男孩子。要不你将会遗憾一辈子。做没有人要的丑女人不如做个会选择潜力股的聪明女人。

  其实,这个世界并不只有富二代才能给予你幸福,嫁从最重要的是他的心在不在你身上,如果他不爱你,就算他有再多的钱也终究不是你的。如果暂时还没遇到心仪的对象,不妨提升自己的价值,努力让自己成为富一代,到时选择权就在你手中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 情感八怪 富二代

丑爸爸美艳女儿 星二代校花级容貌PK

黄日华濮存昕汤镇宗 明星校花级女儿美艳PK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黄日华、濮存昕、汤镇宗、戴春荣等明星的美丽女儿私照,个个人比花娇青春无敌。下……详细>>

女人8种恋爱观 吓跑富二代

在感情方面,女人永远不如男人那样洒脱,所以女人总是要比男人付出更多。 都说只有娶不到老婆的男人,没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可是在婚外情泛滥的今……详细>>

土豪都喜欢怎样的女人

每个女人都想找个又有钱,对自己又很好地男人,各种黄金单身男是女孩迷恋的对象。毕竟物质是男人与女人共同养育后代坚定可信的依靠。那么下面我们……详细>>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富豪选妻5大标准 你中标了吗?

11位广州富豪高调选妻:其中一富豪选妻要求妻子是处女。近日广州11位富豪选妻吸引了众女子的报名。广州富豪选妻的地点选在了高级的五星级饭店……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