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女人喝什么茶能够保持年轻?

2017-06-13 17:01:24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性抗拒“老”这个字,怕衰老也是女性的普遍心理之一。但是岁月总是不知不觉的在女人的脸上划下痕迹,很多女性工作了一天,回到家中看到镜中的自己竟是一脸疲倦,眼角枝桠似的张开了细纹,皮肤变得粗糙。现在告诉你,每天花点时间在悠闲的午后,为自己沏上一壶茶,也能让你养出好气色。

玫瑰花茶

适用于所有的皮肤,特别有益于成熟、干燥硬化或敏感的皮肤。其紧实、舒缓的特性,对发炎现象很有帮助,由于它还能收缩血管,所以是治疗小静脉破裂的神奇法宝。但是常感到疲倦、身体虚弱的人不适合喝。

薏仁茶

薏仁主要成分为蛋白质、维生素B1、B2有使皮肤光滑,减少皱纹,消除色素斑点的功效,长期饮用,能治疗褐斑、雀斑,使斑点消失并滋润肌肤。

桂圆红枣茶

喝桂圆红枣茶能够延缓衰老。桂圆,益心脾,补气血,有滋补强体、养心安神、益脾开胃等功效。红枣,味甘性温,具有补气养血、健脾和胃、安神等功效,是补血圣品。由于桂圆偏热性,多食容易上火,所以有感冒、咳嗽等症状的人最好不要喝。火力强盛的年轻人也最好少喝,以免上火。

红茶

红茶经过充分发酵,特点是色泽乌润,条索紧结。茶汤呈深橙或金黄色,红茶能强胃,利尿,抗衰老,对延寿的作用也十分显著。

山楂护肤茶

性平和、降火气,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养颜美容,且有排除疲惫、愈合伤口、保护肝脏胃肠之功效,长期饮用亦有助促进新陈代谢,起到减肥消脂的作用哦。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延缓衰老 保持年轻

女人怎么才能保持年轻? 排毒养颜的运动是什么?

女人天生就爱美,特别是对于自己的容颜已经身材要求都非常的高,很多人在生活中都积极在寻找一些美容养颜护肤的方法。下面就让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一……详细>>

女性保持年轻漂亮的秘诀

18岁以前不漂亮,那是爹妈给的,如果18岁以后不漂亮那只能怪你自己,女你想漂亮年轻,你就要活的很讲究。详细>>

如何保持年轻好气色?推荐4款女神级养颜茶

养心美颜食物有很多,茶清凉润喉,口感适宜,具有清热平肝、降脂降压、润肠通便、明目益睛之功效。日常的工作、家务的繁琐让女性们消磨掉了太多的……详细>>

哪些习惯有助于保持年轻好气色

所有的女人都想要拥有魔鬼身材,18岁的容颜。当然是不可能的,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保养的方式延缓自己衰老。很多人都有脸色暗黄的烦恼,虽然身体上……详细>>

性生活能够让女人变年轻?送你3个好妙招来延缓衰

相信没有一位女性能够平静地看待自己越来越衰老这一个状态,每位女性都想永葆年轻。但是岁月不饶人,衰老是迟早有一天会到来的事,但是可以通过自……详细>>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