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哪些细节看出男人是情场老手?

2017-03-31 10:15:44      家庭医生在线

谈恋爱的人都知道,最怕的就是受骗。一旦被骗,轻者至多难过数日,以泪洗面,重者可是以身相许,怀孕堕胎。大家都知道情场老手又是感情骗子的重灾区,那么哪些细节可以看出男人是情场老手呢?

忽冷忽热

他不会缠着你,只会忽冷忽热。能轻易猜中你的心思,会很自然的说我爱你,像喝水一样那么正常。刚开始无微不至,循循善诱,看死你会忍不住找他,他不会先找你了,你就会发现他工作越来越忙,有过多要求就是不懂事。

一起睡什么都不做

一起睡的第一晚不会跟你发生关系,亲下额头,然后抱着你睡觉。第二天早上他才放心大胆的睡了你。

不轻易承诺

男人为不承担责任,常常不轻易承诺。他却遵行三不原则,不主动不拒绝不承诺。男人不想太麻烦,他会挖空心思讨好你获取你的好感,但他绝不轻吐诺言,总是给自己留条退身之路。

什么都做好安排

真正的高手不会问女生看电影去不去,那样女生会矜持说不去,他会女生你想看哪一部,吃饭的时候不是问你想吃什么,而是问女生不吃什么,因为他早就想好点什么。

不提过去

从不提自己的情史过往,显得像一张白纸,但是相处时,使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投其所好,让女人产生一种我终于遇到了一个百年不遇好男人的错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读男人 爱情 情场老手

这样的男人是情场高手 女性要小心

美眉们,面对情场高手,是不是根本没有抵抗力,一碰就着。所以,看见这种男人,就算再有魅力,也不要抱有改变他的想法,否则最终受伤的只能是自己……详细>>

哪些细节看出男人只把你当备胎?

如果一个男人很被动,你们之间很暧昧,却好像怎么也迈不过去这一步,迟迟没有确定关系。然而因为喜欢,所以你总是为他寻找各种各样的借口。宁愿相……详细>>

他是情场菜鸟or老手 看接吻就知道

要说看这个男人的过去,言语、行为、表情都可以掩饰,唯有亲密的小动作能出卖他。比如接吻的习惯、方式,是不是情场老手一目了然。详细>>

三招辨别男人是否情场高手

一个人在情感的道路上总是孤独的,每个人都渴望成为心爱的人的英雄。世界上每一片树叶都不同,换言之,没有两片叶子是完全相同的。人也不可能两次……详细>>

如何看出男人变心 这些细节暴露男人变心

都说女人在感情中的第六感很强大,其实她们也是平常注意了很多细节的。男人变心的表现具体有哪些呢?很多女人不是不懂而是不愿意面对现实,下面这……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