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抗衰老吃什么最有效?

2017-03-27 20:24:11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不良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会让女人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黯淡,甚至还会出现各种肌肤问题。女人都想永远年轻美丽,不想岁月在脸上留下任何的痕迹。衰老是爱美女性的大敌人,要怎样延缓皱纹的出现呢?下面,家庭医生在线编辑就给大家讲讲女人抗衰老吃什么最有效?

黄瓜

黄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可起到延年益寿、抗衰老的作用。黄瓜中的黄瓜酶,有很强的生物活性,能有效地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

山芋

山芋有润泽肌肤的作用,使粗糙的肌肤变得光滑。山芋还含有滋养、强壮效果的黏蛋白及各种酵素成分。这些成分可使细胞机能活性化,增进新陈代谢。而这些功用正可强化胃肠、促进消化,改善便秘引起的肌肤粗糙。

莓类

莓类是有多种效用的优良食品。吃或涂都有效果,自古即被视为宝贝。若用涂的,不只可治疗皮肤疾病,还可改善肌肤粗糙。

芝麻

芝麻含丰富的亚油酸及维他命E,可改善末梢血管障碍,使肌肤柔软。是肌肤干燥者一定要吃的食品。为肌肤粗糙所苦的人每天喝芝麻茶,肌肤会变好,有光泽。

鱼类

鱼类含有非常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抗氧化物,也有助于抗衰老。

鸡骨

对皮肤有重要作用的硫酸软骨素,鸡皮及软骨中含量比较多。吃鸡时,把剩下来的鸡骨头熬成汤,营养丰富,还能消除皱纹,使肌肤细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延缓皱纹 肌肤问题 抗衰老

女人吃什么抗衰老

女人过了25岁就会慢慢变衰老,虽然开始会觉不出来,但衰老真的是已经开始了,为了延缓衰老,您必须看看一下几种可抗衰老的食物。详细>>

最有效抗衰老的五大秘方

抗衰老,如何抗衰老呢?抗衰老的方法有哪些呢?女性怎么样保养才能抗衰老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抗衰老的五大秘方。详细>>

女性抗衰老吃什么?黑色食物最有效

黑色食品的营养成分丰富,含有大量蛋白质、脂肪、胺基酸、维生素、矿物质与微量元素,营养价值与其售价常呈反比。黑色食品更富藏膳食纤维、不饱 ……详细>>

女人吃什么能延缓衰老?

现代女性对于容貌的追求不可谓不疯狂,很多女性之所以越来越注重养生之道,就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美容养颜。而现代人最为注重的养生主要就体现在饮食……详细>>

吃什么能有效抗衰老?

抗衰老的方法,常喝红茶、绿茶和白茶等,有助于促进代谢排毒,不仅能够维持体内环境的洁净,减少毒素和有害物质的堆积,对肌肤的健康也有很多的益……详细>>

  • 邱健行

  • 陈科全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