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女人这些动作最撩男人

2017-03-27 11:11:00      家庭医生在线

爱情的出现一定是彼此都有互相吸引的东西存在,对于女性来说,如果你有了中意的优秀男性,一定会想办法吸引他们的注意。第一眼能吸引男人眼球的,那肯定不会是其貌不扬的女人。优雅的动作,恰如其分的穿着,清爽的外貌,淡淡的香味,这些都会从不同的感官吸引住男性。

那么通常,男人都会被女人的这些动作吸引住。

咬嘴唇

如果当着男人的面做这个动作,就是直接在挑逗对了,男人看到女生做这个动作,肯定是征服欲暴增面对这种挑衅绝对是无法抗拒的,这个动作有最强的吸引力跟杀伤力。

头发

在男人面前甩动头发,或者把头发绕在手指上卷呀卷的,男人一旦发现你为了取得他注意而摆弄迷人当中,他就会觉得你非常性感。但是别在男人对你没兴趣的时候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傻傻的花痴。

手指

吸手指这个不经意的小动作很多人都有,尤其是小孩子。生活中女人咬手指的时候比较多,比如在思索什么无奈之事时,或在倾听对方的倾诉时,女人都往往在不经意间会做出咬手指的小动作。对男人来说,女人吸手指时,小小嫩嫩的嘴像是咬在他的心窝上

回眸一笑

纵然女人的妩媚万分,这回眸一刻最是让人难忘深情的眼神,美感的曲线,欲拒还迎。只要你拥有这么一块永不被人踏足的精神境界,那就是永远距离他指尖一寸的温暖光芒。

臀部摆动

臀部是男人很关注的部位,仅次于胸部,女人除了减肥却并未在它上面下过更多功夫女人扭动臀部,相信这画面会一直在男人脑海重复,一扭一摆的效果把拿别人的身体的迷人之处尽显无遗。

伸躯体

试着伸展你的身躯,就像瑜珈课所学的,伸个懒腰或是把手臂往空中高举,这些小动作在你们出外约会时会很管用。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引力 动作 吸引男人

男人几个小动作最令女人感动

看一个男人到底爱女人有多真、有多深,其实观察男人对待女人的每一个小细节都能体悟出来。女人是感性动物,只要让她一辈子生活在男人的感动之中,……详细>>

四十女人更吸引男人的五个原因

有句话说男人四十一枝花,但其实女人四十也是一枝花。有很多女人在四十岁时反而更加性感,更加有魅力,她们有时更深受男人的喜欢。比如传媒大亨默……详细>>

女人热情似火更招男人喜欢?

在大多数男人的心目中,不同类型的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有着不同程度的吸引力。我相信,亿万个男人就有亿万个标准。但无论如何,首选的一定是“热情……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男人 四种女人男人做梦都想要

女人特有的特点,有时候会让男人欲罢不能。她们能够抓住男人抗不住诱惑的心理,快速征服男人。女人的气质分为很多种,这里我们不讨论女人的气质类……详细>>

什么年龄的女人最“诱人”

英国一项最新调查表明,女人在31岁时最具吸引力。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