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纵欲过度致宫颈癌 4个生活误区导致疾病发生

2017-03-24 16:06:12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因为很多情况的事件引起身体的疾病产生,心情、私生活等方面都是女性朋友需要注意的情况,那么,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哪些事情,给身体健康留下隐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纵欲过度

患宫颈癌的女性不仅人数逐年上升,而且患病年龄也呈现年轻化。原因何在?最直接的因素恐怕就是我们的性伴侣在不断增加!目前已经证实,大多数的宫颈癌与一种叫HPV的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有关,而性生活是HPV传播的主要途径。资料表明,有多个性伴侣的女性患宫颈癌的危险性比只有一个性伴侣者高2~3倍以上。

你也别以为只要性伴侣没有性传播疾病就安全了:频繁两性生活不仅容易造成阴道损伤,导致细菌乘虚而入,而且精液的PH值大大高于阴道内分泌物的PH值,过多的精液容易破坏阴道的PH值,造成细菌在阴道里繁殖。据国外调查报告显示:仅有一个性伴侣的女性,其白带异常率为15%;有两个性伴侣的女性其白带异常率为35%;有3~5个性伴侣的女性其白带异常率为50%。

情绪失控乳房危机

你有没有发现:当自己生气或是压力大的日子里,乳房也会有感应,比如:痛疼、肿胀加剧?女人身上这个最温柔的器官,也是最情绪化的器官,你情绪失控,它的健康就会受到连累。

美容院让你雌激下降

明明很年轻,有的还不到30岁,就被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找上门了,以前它们可是只在中老年女性中才常见!妇科医生们发现最近几年这一情况越来越严重了,而始作俑者的就是雌激素!一些美容院自制的增白产品中多含有这种成分,用后美容、增白效果很明显,却很少有人意识到其中的危险:雌激素过剩,会导致卵巢功能旺盛,会刺激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形成,并使得子宫壁韧性降低、变得薄弱,过剩的雌激素还会连累乳房。

性感内衣让乳房很受伤

贴心内衣:尺寸合适、材质健康、不过分花哨的内衣,才是乳房最喜欢的;除了上班、社交时间外,请尽量给乳房松绑,让它也能自由呼吸;记得及时更换你的胸罩,因为即使你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使用寿命也不应超过1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宫颈癌 隐患 身体 生活误区

女性白带异常切忌纵欲过度

白带是女性的阴道分泌物,一般来说,除经期以外,女性每天都会分泌白带,有人说,白带是女性健康的晴雨表,能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女性的健康,而白带……详细>>

纵欲过度或导致痛经 女性性生活过多有何危害

性欲是人体的正常需求,日常生活中,为了表达亲密和爱意,夫妻情侣间进行性生活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一切都需要掌握一个度,适度的性生活有益身……详细>>

如何预防蜜月病?新婚夫妻切忌纵欲过度

当新婚夫妻开始蜜月旅行时,新婚燕尔,又是去到陌生的环境少了很多顾虑,很多夫妻自然是甜得蜜里调油。然而,一切都需要有度,新婚夫妻的性生活频……详细>>

性生活过早易惹上宫颈癌 疫苗+筛查可预防99%宫颈癌

日前,我国首批宫颈癌疫苗已经正式上市了,作为针对宫颈癌的有效预防措施,此次疫苗上市引发了不少女性的关注。针对宫颈癌预防问题,中山大学附属……详细>>

4个简单食疗法可预防宫颈癌

宫颈癌预防法, 宫颈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一大杀手之一,目前预防宫颈癌的途径众多,但往往不能让我们完全满意,但经过新一轮的研究中,发现饮食预……详细>>

  • 欧阳惠卿

  • 金平

  • 罗丽莉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