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办公室恋情应该如何发展?

2017-03-24 10:29:42      家庭医生在线

办公室恋情有可能步入红地毯吗?办公室恋情可以开花结果吗?其实,比起外面乱七八糟的世界来说,办公室恋情显得更加知根知底。办公室恋情的圆满结局,和工作压力、以及与同事相处的时间长短等关键因素有关。那么,该如何发展办公室恋情呢?

办公室恋情的好处

办公室恋爱的你们可以长时间在一起,也可以给对方职业上面的一些建议,有何不可呢?办公室恋爱能每天与自己喜欢的人朝夕相处,更加深入地了解对方,提高工作激情可谓是利大于弊啊。

不要大肆宣扬

如果公司并没有明文禁止内部人员恋爱,那么你们可以放松一点。但是即使你们开始了这段恋爱,也不要大肆宣扬。恋爱时,每一个人都恨不得将自己的喜悦分享给全世界,可这并不适用于办公室环境内。不要把你们恋爱中的任何细节告诉其他同事,以避免同事在背后议论。

不要公开亲昵

在公开场合不要有亲昵动作,不然只能给同事茶余饭后增添制造谣言的谈资。在工作中,恋人要避免别人过多的关注。这不但有损你们的形象,而且是不光彩的事,所以尽量控制好自己的感情。即使你们是平行职位的同事,你帮助过的同事,很可能会向主管打小报告。

保持冷静

在办公室一定要冷静,办公室没有特殊关系的同事打情骂俏是很常见的,你要对另一半与别人的打情骂俏的情况保持冷静。

交流勿用办公邮箱

不要用办公邮箱或社交系统谈情说爱,因为很可能在另一头你的信息会被其他人看到。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同事 恋爱 办公室恋情

办公室恋情谨记9个忠告

一提到办公室恋情大家都退避三舍,绝口不提。要知道办公室恋情有利也有弊。且办公室的关系复杂多变,那么办公室恋情怎么处理吗?都市白领必须知道……详细>>

办公室恋情 4类女人易深陷其中

办公室暧昧,不是每个人都玩得起的。轻则被传绯闻,重则身败名裂,惨遭辞退。大多数办公室暧昧动机不纯,若要发展成一段正常的爱情,修成“正果”……详细>>

4个小细节 办公室恋情也游刃有余

在工作之后,总觉得交往圈子变得极为有限。职场恋情也不可避免。办公室恋情有利有弊,没必要为了避免办公室恋情错过适合自己的人,也没必要光顾着……详细>>

刺激or危险 办公室恋情谈还是不谈?

凡事总有利弊,办公室恋情也如此。除了这段关系有可能会影响到你的工作表现,你还需要想清楚这几件事。详细>>

办公室暧昧 如何避入“桃色陷阱”

年轻人在一方办公室里,暧昧是一定会滋生的,然而这暧昧关系却是不可能长久的。要么到最后就恋爱了,要么就当没发生过这碴事儿。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