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好老公需要具备哪些标准

2017-03-27 11:39:30      家庭医生在线

  嫁人是终身大事,所以在面见父母、作出结婚决定之前,一定要细细考察你的男人是否值得托付终身。这里为你提供好丈夫的15种品质作参考,看看他是否合格了?只要他具备其中几项,且你们足够相爱,那就祝福你们啦!

  1. 愿意陪老婆逛街

  女人都喜欢逛街,虽然她们表现得更喜欢跟闺蜜逛街,但心底其实最想的还是能跟你。因为日子是你们俩过的,她想穿成什么样也是为你,如果有你在这边,她连东西都不用提。男人可以忙工作、忙事业,但一定要找机会陪老婆逛街,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你能发现她很多喜好,送礼物时更让人惊喜哦!

  2. 会安慰人

  女人在一些特殊时期,会出现心情低落的现象,这时她们容易发脾气。这时一定不要把她的话放在心里,要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女人不开心时,展开你的拥抱给她温暖,陪她聊聊天。其实有时候,女人对你发脾气并不是真的气你,而是想让你关注到她,关心她,这时你只需要说一句“我爱你”,或者给一个温柔的吻,都能马上抚平她的心情。

  3. 会制造浪漫

  这里说的浪漫不一定要像电视剧里一样,看电影包场,在大庭广众下求婚,又或者买9999朵玫瑰,这些很不切实际。其实,生活中很多的小事也是非常浪漫的,你可以陪她看韩剧,陪她吃路边摊,在生日时买一份扎心的礼物。

  4. 有安全感

  这点是最重要的,如果一个男人无法给女人安全感,日子是没法过的。虽然社会还算安全,很少有抢劫、打架的现象,但她要摔倒时,你扶着她;当周围出现诱惑时,你绝不动心,这就是她想要的安全感。

  5. 对岳父岳母好

  虽然说,要把岳父岳母当成自己父母很难,但至少要做到孝顺,不忤逆他们。

  6. 绝不对老婆动手

  夫妻之间难免会有争吵,作为一个男人,你可以生气,但不要发脾气,你可以抽烟,喝酒,甚至出去走走,但不要对老婆动手。对老婆动手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是不值得依赖的人。

  7. 有担当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永远不要让自己的老婆去承担。因为一个男人的承受能力肯定比女人强,你要爱护自己的老婆,不要把责任推卸给老婆。

  8. 没有不良嗜好

  谁没有点坏习惯,但如果习惯实在太差,很容易毁掉婚姻,比如,酗酒、赌博等。

  9. 有上进心

  男人终究还是要养老婆的,虽然有上进心不一定会大富大贵,但没有上进心一定不能大富大贵。而且,这样的男人势必不能托付终身。

  10. 能包容你

  你的无理取闹,你的小脾气,他都一清二楚,但是他却不会因为这些跟你生气。他能设身处地的为你着想,他觉得无理取闹是女人的权利。你做错了,他不会怪你,反而还会用心的去安慰你。在他面前,你可以无所顾忌的展现最真实的自己,因为他能包容你的一切。

  11、他不让你承担他的痛苦

  这个男人不但能够照顾你,而且他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再大的不幸,再大的不公平,也不会在你的面前表现出绝望、哭诉、埋怨、发牢骚,而是在你面前把一切藏在心里自己默默承受,还不停地给你制造快乐,给你带来欢乐。这个男人,能够承受巨大的痛苦,但是从不会无谓地给自己制造麻烦,因为有你。

  12、他为你能抵挡任何诱惑

  这个男人不论对你还是对你们之间的感情,都是忠诚不二从不背叛的。无论他工作在什么样的圈子里,身边的朋友怎么样,他对其他女人的诱惑抵抗力非常强。不是他不想,而是他能用理智控制住自己的行为,也能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哪怕你是一个从不怀疑他的人,哪怕他有一百个机会这么做。

  13、他对你大度能容

  这个男人应该非常有气度,能容一切可容之人,能容一切可容之事。他不会干涉你的私事,比如不论你是因公与客户出去应酬,还是与多年不见的同学朋友聚会,甚至是和你的初恋男友在一起。尽管他心里会很郁闷,会吃醋,但是只要你出现在他的面前,他就高兴得什么都忘了,不会在你回家后大吵大闹或者阴沉着脸半天不搭理你。

  14、他支持你的事业

  这个男人不论多有能力,多能赚钱,他都不主张你留在家里做他和孩子的保姆,不会让你因为家庭琐事成为洗衣做饭的家庭主妇。他支持你独立、自强,有属于你自己的社交圈子,有属于你自己的同事和朋友。他不会让你出去的时候,别人只知道你是某某人的太太,而不知道你的名字。他在忙,也不会让你被家庭所累。

  15、他有自己的主见

  这个男人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不能听风就是雨人云亦云。即使他是非常孝顺的儿子,对父母的建议也是甄别的。为儿子付出很多的父母,肯定会对儿子的很多选择进行干涉,包括你们之间的事情。对于你们之间的事情,他知道能做主的只有你们两个人,不论压力有多大,他都不会活在别人的阴影里,也不会活在别人的评论中。

  16、他具备养家糊口的能力

  这个男人虽然不能富可敌国,但一定要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或者有赚钱的本事,最起码养家糊口不成问题。爱情是很重要的,但是爱情脱离了生活只能是琼瑶小说里的故事,根本不可能长久。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再深的感情,也禁不住困顿生活的消磨。贫贱夫妻百事哀,连柴米油盐酱醋茶都发愁的生活,还有什么心情去将就凑合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八卦 好老公标准 好老公

好老公标准 最值得女人嫁的5种男人

俗话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特别是对于女人们来说,不管在职场上多么强大,女人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的。据估计,如今中国单身人数已达……详细>>

婚姻中这样夸出好老公

很多女性都相信“要留住一个男人,就必须绑住他的胃”这句话。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有道理的。只是你绑住了他的胃,却未必绑得住他的心。然而男……详细>>

四个小妙招 让你调教出好老公

很多男人很懒,不愿意去做家务,觉得从古到今,家务活就是女人的专职,千万不要去降格以求,其实好男人是可以自己来调教的,下面就为你带来女人必……详细>>

三种男人不适合做“好老公”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遇见“好男人”,但是这所谓的“好男人”就真的适合做“好老公”吗?不抽烟、不喝酒,也许你身边的人可能会羡慕这位“好男人……详细>>

四类新好老公:掏钱不小气

常说男人如何如何为了这个家付出了多少,但是你要想想自己的老婆,从青春年华的女孩变成在家相夫教子的黄脸婆,这得付出多么沉重的代价,所以男人……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