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初次见面男生会留意女生哪些事

2017-03-22 11:56:43      家庭医生在线

出于狩猎本能,男人在见到女人的第一秒,就开始目光扫射,观察一些小事情。想要赢取他的心,就要从他们关注的重点着手,去重点进行自我形象的经营了!

1、女生的头发

很多男生都有长发情结,见到女生的第一眼可能会关注女生的头发。当然这也和演化密切相关。从史前时代开始,男人就一直受到发量丰厚的女人吸引,因为这暗示了女人的健康情形,也暗示女人在床上头发凌乱的性感模样。

2、女生的笑容

女生的笑容是也是吸引男人的重要武器。当女生微笑的时候,有时候女生的眼睛会弯起来。大部分的男人都很擅于分辨这种笑容所散发的氛围,进而发现你是真正感到放松,个性也很有趣。

3、女生说话的声音

声音是女人裸露的灵魂,是女人第二张脸男人是感官动物,实喜欢感官上令享受的女人,比如看着美,听着甜,闻着香,吃着嫩,摸着滑等等,而前这些是最容易实现的,因为是唯一不需要有肢体接触就能完成的感官体验。那么自然就会被无限放大,人们只能通过这两项感官带来的快感选择交往的对象。

4、女生的朋友圈

这不是指微信朋友圈,而是指你真实的好友。绝对别和一大群人一起行动(对他而言,如此将更难接近你),或只和另一位好友行动(他知道你不想为了和他聊天而冷落好友)。最棒的团体究竟包括几个人呢?加你在内三个人是最理想的。当你被他带走之后,你的好友们依旧有彼此为伴。

5、女生的气质

看到红润的气色时,男人会男人会联想到健康的心理状态。这是因为压力与焦虑通常会让人长青春痘或肤色暗沈。因此,那些能够修饰脸颊肤质的保养品与化妆品……非常值得投资!

6、女生的妆容

这个女生是否化了大浓妆,使用了多少人工的美容产品,例如假睫毛或接发、美瞳等。对男人来说,也许浓妆的你很性感,但同时也可能说明你很爱钱,身上有“烟火气”。

7、女生的眼睛

很多男生相信女生的眼睛会说话,比如一双楚楚动人,有灵气的大眼睛,会让男生无限向往。和任何身体部位相比,人们通常更重视眼睛。适当的眼妆会让男人更想好好看清你的双眼。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一见钟情 男人第一印象

初次见面女人别做这4件事

无论是一般的社交或是相亲,初次见面都是非常重要的,给对方留下一个较好的印象,良好的关系发展就成功了一半。女人在和异性初次见面时尤其重要,……详细>>

初次见面讲究技巧 3招征服他

有些自命不凡的人会说:让别人喜欢上我,是几分钟的事。从心理层面讲,让一个人喜欢上你,只是半分钟的事。初次见面,能否获得对方认同的关键在于……详细>>

女生主动追男生有哪些技巧?

一般来说都是男生追女生,但是俗话说女追男隔层纱。现今社会是个开放的社会,女孩子有时候也是需要主动一点,毕竟爱情这种东西是需要自己去把握……详细>>

女生主动追男生的几种技巧

现在一般都是讲解男追女的,但是其实有时候女生主动一点也是好事。现今的社会是一个开放的社会,不要怕害羞,你要明白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个店”……详细>>

女生追求男生如何更高效

虽然流传有”女追男隔层纱“,但有不少女生却抱怨隔几座山,简直太难了,其实这是没有掌握作为女人的根本优势。接下来就教你女追男的高效方法和技……详细>>

  • 苏鹏

  • 黄丹平

  • 陈伟蓉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