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玩游戏?

2017-03-25 07:19:52      家庭医生在线

从根源来上来讲,女生排斥的不是游戏本身,而是你这个人和你的态度。你能像肖奈那样打游戏还能把他作为一项引以为傲的职业吗?并不能,大多数宅男只是完全沉溺在游戏里,不想上学、不想工作、不思进取。一个男生如果总是沉迷于玩游戏,那么他的人生也就没有太多的期盼了。并且如果一个男生更愿意把热情投入到游戏中,女生觉得自己受了冷落,连游戏也不如。你说,这样的男人女人怎么可能喜欢?那么,女生不喜欢男生玩游戏的原因有哪些?

女生会觉得受到冷落

游戏几乎是所有女生的情敌,经常看到女生在网上抱怨男朋友玩游戏回短信就为之抓狂。男人每天沉迷于游戏,懒得约会、懒得和女友谈情说爱,会让女人有一种被冷落、被忽略的感觉。女友会觉得自己很不受重视,还不如让他和游戏过一辈子,不想让游戏成为第三者。

女生看的是男友对人生的态度

其实女人对游戏本身并没有多大仇恨,是通过游戏看出男友的人生态度。除非他是本职工作时游戏软件开发,除此之外的大都是消磨时光,沉迷于游戏。让人不想睡觉、不想上班,让人懈怠,不思进取。女生会认为一个男生如果总是沉迷于玩游戏,那么他的人生也就没有太多的期盼。

沉迷于游戏影响健康

抵制不良游戏,拒绝盗版游戏。适度游戏益脑,沉迷游戏伤身。看到男友不吃不喝坐在电脑前十几个小时,虽然嘴上抱怨,是很心疼的。看到男友面黄肌瘦,没有食欲,两眼发直,这样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其实是在折磨两个人。

游戏里可能会遇到虚拟的那个“她”

很多情侣是在游戏中相恋结婚,并且假戏真做的。如果男友玩游戏的技术很高,很容易被游戏世界里的那个她膜拜,并且很快联手并肩作战。久而久之,在网络世界里日久生情。这种感觉虽然很虚无缥缈,但是女友是会很担心的。

男人为了逃避问题而玩游戏

有的男人游戏技术并不是很高,但是很沉迷。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借助网络世界逃避现实,得到暂时的完全放松。这点女人明白,但就是不喜欢这种逃避困难的方式和态度。一个男人要有担当,不是逃避责任,而是想办法解决,这点是让女人不能欣赏的。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男女相处 玩游戏

为什么男生那么喜欢玩游戏?

很多女生会郁闷,为什么男生那么喜欢玩游戏?男生和女生的思维本就不一样,男生思维更偏向理性,女生思维偏向感性。所以大部分男生喜欢玩游戏,大……详细>>

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

男人常说:“女人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动物”,很多时候女生的某些行为让他们觉得莫名其妙,甚至是厌恶。来看看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找找看看……详细>>

女生最讨厌哪些男人哪些行为 哪些男人才受欢迎

男女关系中,女生最不能忍受男人的行为有哪些呢?哪些男人是女生一定想要远离的?又有哪些男人受女人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详细>>

为什么男生追到女生后就冷淡了?

很多女生都抱怨自己的男友或老公,不比刚追自己的时候那样热情了,甚至反应过于冷淡。那么为什么男生追到女生后都会变冷淡吗?详细>>

男人最讨厌老婆哪些行为

已婚的女人常常在婚姻中犯心理错误,认为还是恋爱时的刁蛮公主,自己的老公得处处忍让她。须不知婚后老公最讨厌的就是老婆这些行为。下面来看看老……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