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土豪都喜欢怎样的女人

2017-03-20 10:42:43      家庭医生在线

每个女人都想找个又有钱,对自己又很好地男人,各种黄金单身男是女孩迷恋的对象。毕竟物质是男人与女人共同养育后代坚定可信的依靠。那么下面我们八卦一下一般富豪都喜欢找什么样的女人,富豪都有哪些配偶要求。

听话

未来的富豪,都拥有强烈的个人意志。他认为一件事、一个人、一段关系应该是什么样的,谁都无法改变。在最初的情爱陷阱已经确定网住了你之后,你会发现,你不可能改变他一丝一毫,你只能改变自己来适应他的一切。包括他的生活习惯和脾气,以及“穷还有脾气”。如果你不顺从,你很快就会出局。

白瘦美

男人都喜欢漂亮女人,就像女人都喜欢帅的男人,人类都是视觉上的感官动物,漂亮的女人带出去也有面子。当然你可以不倾国倾城,但起码要让人看起来很舒服,大方得体,举止得当。

不粘人

一个人的时间用在哪里,是看得见的。后来成为富豪的人,之前都努力了很多年,把获取个人成就当作生活的重心。他对伴侣的要求首先是“不能给我的致富之路添麻烦”。关系稳定后,他一定不会像其他丈夫那样无微不至陪伴你的生活,你最好是自己照顾好自己,让家庭“成为他温馨的港湾”。这种所谓温馨的港湾,就要靠你单方面的付出和牺牲来营造了。

温柔

富豪是这样一群人——遇强则强,遇弱则弱。你温柔,他会一直对你好,但你也还是需要应付他壮志未酬时的暴躁,那是一种“突然的自我”。你不温柔,用你的语言暴力强度乘以他发财的速度,可以得出他让你滚蛋的决心。

不能庸俗

富豪们在缔结一个家庭的时候,会把伴侣的人品性情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外貌是最末一位的因素。但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穿着淘宝爆款的衣服,不是哗众取宠,就是厂花村花。你不用漂亮得像网红一样,也不能放任自己胖得像头猪。不需要你有很高的社会成就,但也别堕落得整天不是淘宝就是韩剧,并且和自己的low逼闺蜜探讨男人有多么丑恶。你不能口若悬河,连他的商业计划都到处跟人说,也不能太过于无知,他跟你说几句构想你连个屁都放不出来。你中正,平和,你是幽谷中的一朵白莲花。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富豪喜欢的女人类型 富豪的配偶要求 富豪

女人爱富豪 有钱难买“嫁得好”

原本,富豪征婚、美女应征无可厚非。通过“红娘”谋求更多的机会,也可以理解。何况,这纯属于私人的事情,他人似乎不容置喙。但纵观近年来“方兴……详细>>

不同龄段的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好不同,择偶观也有不同。但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喜欢的择偶观常常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以前可能希望找一个……详细>>

怎样的女人男人才会更喜欢?

其实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嫁给了一个对的人,并不要求他多么有钱,有多么的帅,而是要求他有一颗爱你永恒不变的心。在感情的世界里,我觉得最辛苦……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人

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永远无法抗拒的点,女人最美的姿态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时刻。女人几乎都知道胸围和吸引男人有一个正比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