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宫颈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癌子宫内膜癌子宫肉瘤子宫内膜间质肉瘤子宫肌瘤合并妊娠

老用美白产品?4个女人生活误区埋下健康隐患

2017-03-21 14:12:03      家庭医生在线

在日常生活中,人们常常因为一个事情给身体留下很大的健康隐患,导致疾病的发生,那么,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有哪些事情给身体健康留下隐患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下面针对女性生活误区的简单介绍:

私生活混乱

患宫颈癌的女性不仅人数逐年上升,而且患病年龄也呈现年轻化。原因何在?最直接的因素恐怕就是我们的性伴侣在不断增加!目前已经证实,大多数的宫颈癌与一种叫HPV的人乳头状瘤病毒感染有关,而性生活是HPV传播的主要途径。资料表明,有多个性伴侣的女性患宫颈癌的危险性比只有一个性伴侣者高2~3倍以上。

你也别以为只要性伴侣没有性传播疾病就安全了:频繁两性生活不仅容易造成阴道损伤,导致细菌乘虚而入,而且精液的PH值大大高于阴道内分泌物的PH值,过多的精液容易破坏阴道的PH值,造成细菌在阴道里繁殖。据国外调查报告显示:仅有一个性伴侣的女性,其白带异常率为15%;有两个性伴侣的女性其白带异常率为35%;有3~5个性伴侣的女性其白带异常率为50%。

情绪失控乳房危机

你有没有发现:当自己生气或是压力大的日子里,乳房也会有感应,比如:痛疼、肿胀加剧?女人身上这个最温柔的器官,也是最情绪化的器官,你情绪失控,它的健康就会受到连累。

美白产品让雌激素下降

“明明很年轻,有的还不到30岁,就被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找上门了,以前它们可是只在中老年女性中才常见!”妇科医生们发现最近几年这一情况越来越严重了,而始作俑者的就是雌激素!一些美容院自制的增白产品中多含有这种成分,用后美容、增白效果很明显,却很少有人意识到其中的危险:雌激素过剩,会导致卵巢功能旺盛,会刺激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的形成,并使得子宫壁韧性降低、变得薄弱,过剩的雌激素还会连累乳房。

性感内衣让乳房很受伤

贴心内衣:尺寸合适、材质健康、不过分花哨的内衣,才是乳房最喜欢的;除了上班、社交时间外,请尽量给乳房松绑,让它也能自由呼吸;记得及时更换你的胸罩,因为即使你呵护有方,一个胸罩的平均使用寿命也不应超过1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子宫肌瘤 宫颈癌 健康隐患

女人生理用品如何才能健康用?

女人日常生活用品不计其数,但是卫生用品是每月都会用到的东西,由于卫生用品直接接触肌肤以及最脆弱的私处,所以卫生用品的选择至关重要。那么对……详细>>

从生活细节看身体健康隐患

眼皮经常跳,指甲上出现了白点,经常有针扎似的疼痛……我们的身体经常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奇怪症状,究竟为什么? 详细>>

剩女忧婚姻 更要警惕健康隐患

相较于那遥遥无期的婚姻,眼前岌岌可危的健康,是各位大龄剩女们更应该关心的问题!详细>>

手机订餐隐藏4大健康隐患

现在越来越多人都会选择手机订餐,足不出户美食既可以送到手上,加上app上的优惠,甚至比到店里买还要便宜。然而,手机订餐火爆之下却暗藏着不……详细>>

床头朝向不好可能埋下疾病隐患

现在的年轻人买了新房,总张罗着将新房装修得华丽漂亮,殊不知,有很多的细节如果没有考虑好,可能造成失眠、烦躁等状况,影响健康。 详细>>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