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判断男女两个人是否适合

2017-03-20 14:50:24      家庭医生在线

爱情最常见的形式就是两性之间的捕捉与追逐。人际间的好感可以相互传达出强大的力量,以至于能够弥补客观条件的不足。当一个男人遇上一个女人,从相识相知到相恋相爱,这其中当然会有偶然的因素,但更有必然的因素,所谓“有缘千里来相会,无缘对面手难牵”。如何一针见血的判断出两个人是否合适,无论异性还是同性间,都不太容易分辨,有些人过了一辈子,到最后才发现不合适,有些半路分开了,有些凑活着过了。

那么,如何判断男女两个人是否适合?

一、有大致相同的人生价值观

物以类聚,好朋友间在人生观世界和价值上有基本一致的认识,至少能彼此默认对方的人生价值观,否则怎么做朋友?朋友尚且如此,情侣长期生活在一起,当然更得有共同的人生价值观。很多时候,对待同一问题的某些看法,可能会有很大差别。有时候自己会觉得对方的想法很不能接受,这就是人生观价值观的差异了,相同的人生价值观会使你们的思想在一个水平面上。

二、彼此很容易沟通

人与人之间当然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和矛盾,有矛盾不可怕,可怕的是彼此无法沟通而让矛盾发展激化到不可收拾的地步,所以是否适合的一个重要且基本的要求就是遇事彼此很容易就能沟通。两个人彼此很容易沟通、互相可以很敞开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担心被对方怀疑或轻视。两人在心灵上有共同的理念和价值观,并且对这些观念有清楚的认识与追求。

三、安全感

恋爱中的男生最怕的就是女生说自己没有安全感,这个理由也往往会成为两个人的分手理由。女人爱情需要安全感,哪个女人都不想有一个危机四伏的爱情。女人天生缺乏安全感,因此找一个能给你带来安全依靠的男人。真正的男人,会在你遇到困难时为你挺身而出,在你受到伤害时给你依靠。同时,他也是你的倾诉的安全对象,他能分享你的感受和思想,在他面前你能做真正的自己。

四、欣赏尊重对方

尊重和欣赏就是对方眼中的性感,两个人相处,彼此欣赏尊重非常重要。不管多好的男人,如果他不懂欣赏你,没有看上你,那么再怎么好也是别人家的。会尊重你的男人,他会支持的工作、社交和爱好等,遇事会一起商量,听取你的意见。遇到问题时,他也会站在你的角度替你考虑,跟这样理性沉稳的男人在一起才是你幸福的依靠。

五、不带任何条件,喜欢与对方腻在一起

喜欢和你在一起,哪怕一句话也不说,你的一个拥抱也让我从心里欢喜。喜欢和你在一起,轻轻的偎依着你,那一刻我似乎忘了自己心里有的全是甜蜜。喜欢和你在一起,哪怕就这样默默注视着你,一个眼神也足以明白彼此的心意。喜欢和你在一起,心里盛着你,希望时间就此定格让我们今生永不分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安全感 沟通 爱情 男女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对你认真

你是否有想过,这个男人是否对你认真?或许他只是玩玩儿?或许他不过是下意识这么做,而不是如你所想的为了你而做的?但要怎样才能看的出这个男人……详细>>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喜欢你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会什么样子的呢?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迷人,有时这句话对于男人也很适用。通常女人从一些细微的动作就可以判断这个男人是否喜欢……详细>>

如何判断是否找到真爱?

在一起久了,基本上不只是感情淡了,连相处的时刻都会出现厌倦、腻了的感受,好比曾经觉得随兴上路旅行是种有趣的体验,现在一找不到路就会觉得对……详细>>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已经爱上你

爱一个人往往不能掩饰,不过作为当局者,可能会看不清。但是,你总会知道,他对你和对其他人是不同的,那么,他便是爱上你了。详细>>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爱情是人世间永恒的话题,每个女人都希望得到幸福,都希望找到一个能够托付终身的男人。但是,不是每一个追求你的男人都是真的喜欢你的。当今社会……详细>>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