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六大行为易引发男人习惯性出轨

2017-03-20 11:34:37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中很多男人出轨往往不只一次,他们留恋于各种温柔乡,而在家里的女人只能每天唉声叹气,埋怨男人。为什么这些男人会屡次出轨呢?明明保证不再“偷吃”,结果过几天又去找别的女人了。其实男人习惯性出轨,与作为妻子的女人有很大关系,女人的某些错误行为非但不能不能让男人“投良”,反而纵容男人多次出轨。下面我们就说说女人究竟哪些行为最容易引发男人习惯性出轨。

不理智地闹腾

现实生活中,有不少女人首次发现老公出轨后,都会表现得极不理智。她们动不动,一哭二闹三上吊,各种歇斯底里,严重不顾后果。如此下来,往往只会形成两种后果:1、女人的丑态和疯狂,毫无美感,让男人连最后一点愧疚感没有了,并且彻底对女人心生厌恶;2、你的不理智行为,已经把老公的丑事弄得路人皆知。就算你本人可以在事后原谅他,但社会对他的舆论已经无法改变。极容易让背负道德枷锁的男人,破罐子破摔。

揪着小三不放

男人出轨被发现后,若真心想回归家庭的话,他多半会对外面那个女人心存愧疚。如果这个时候,女人还要一味地揪住小三的辫子不放,并把矛头指向小三的话,男人会特别容易激愤,进而对小三产生更大的负罪感。甚至有很多男人,还会因此做出英雄救美和护驾的行为。就算是,他没有办法再和先前的那个女人,继续发展下去,他也极有可能,到外面找别的女人,向老婆宣誓主权。

不断让步

不管什么人什么时候,有底线都十分重要。婚姻中的女人,如果没有底线意识,是特别可怕的一件事情。没有底线,就意味着是非不分,就容易使宽容变成纵容。

为孩子不顾一切

可谓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孩子,一直都是母亲生命中最为柔软的部分。为了孩子,母亲往往可以做任何事,甚至不惜生命代价。现实生活中,很多女人恰恰就是这所谓的父母心,把自己的婚姻逼得一点退路也没有。而许多男人,便会对女人的这一天生软肋加以利用,有“恃”无恐,以此作为,自己就算是反复出轨,女人也不可能离婚的定海神针。

满口埋怨

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只知埋怨,从不改变。很多时候,道德就是一把无形的刀。婚姻中,当一方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一味指责对方的话,那么道德就已经从客观本身,把这两个人彻底分解成了两个人,一个是上,一个在下,上面的压人一头,下面的永远抬不起头。说实话,这种情况,是特别容易让站在制高点的一方,产生狂妄心态,甚至久而久之,严重失去自我,最终导致更为严重的婚姻灾难。

老算旧账

具有严重的恐惧加纠结心理,旧事放不下,新事拿不起。要知道,面对丈夫出轨,最可怕的后果莫过于离婚,然而离婚也并没有那么可怕。如果心底里对离婚与分手,存在极为明显的恐惧心理。从而出现一种“旧事放不下,新事拿不起”的严重纠结心理,这样只会导致情况更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出轨 习惯性出轨 男人出轨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意淫到找情人 男人出轨的5个历程

大凡男人都有背叛老婆的野心,或精神的背叛,或身体的背叛,又或是精神和身体双重背叛。野心终归没有像野马一样狂奔,大概是受了理智、道德或金钱……详细>>

6大征兆鉴定男人出轨

情感都市剧中,出轨男人回到家最怕接电话...详细>>

寂寞与酒精作祟 男人出轨的六大原因

现在的离婚率怎么高,直接是因为很多人草率地选择结婚了,之后才因为各种原因发现并不适合就离婚了。而男人通常都是有问题有理由的那一方,告诉你……详细>>

男人为何总有偷腥心理 男人出轨原因大揭秘

当曾经的海誓山盟变得不堪一击,当想要与之偕老的男人突然将“欲望号街车”驶向另一个“港湾”,女人会抱怨,“男人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详细>>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