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分手有什么征兆

2017-03-17 12:03:13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和女人在恋爱的时候都一样,想要分手的时候的也是一样。那么究竟女人男人想分手的预兆是怎么样的呢?了解一下,避免分手。

1、开始变得没有话题

如果你觉得你们彼此在聊天的时候,经常是谈的话题少,冷场的时间多,那么,在这个时候就要注意了,你们的感情应该是出现问题了,应该要引起你的重视了。

2、你会开始觉得没安全感

看了10次手机了,你还是没有回信。你在哪、和谁、在干什么刚刚拒绝了别人的好意,却禁不住想,你身边的莺莺燕燕,一如我身边的花花草草吗?

3、你的朋友对你旁敲侧击了

就算是异地恋,你的朋友也有可能在ta的身边的,当你的好友,说起你的ta可能有了其他人的时候,不要觉得不可能,有可能就是真的。

4、回复变慢了

异地恋的恋人之间由于地域的隔绝,往往只能依靠手机电话以及网上聊天工具联系,保持联络,这是维系两个人感情基础的基本方式了,如果他连这最后的联络都不愿意都掺和,那么他是真的没有那么爱了。

5、对方展示的空间与你不太相关了

TA的朋友圈或空间渐渐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关于情感的感慨,而你的直觉告诉你,说得肯定不是你们俩;如果你们之前QQ微信之类的密码都是公开的,那么TA突然改密码要求隐私无疑是最强的信号。

6、开始找一些不见面的理由

相比以前,没有那么迫切地希望你去看她或来你的城市见你,遇到特别的节日或你或TA的生日也没有特别想要在一起甚至总有一些理由不跟你一起过。

7、他开始忽略你的感受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对你发朋友圈的照片等不再有那么的关注和评论了,也不在打电话的时候问你在干嘛,也不关心你今天做了什么,开心不开心,而总是敷衍你,这很可能是他的心压根已经不在你身上了。

8、对你和别人的信息张冠李戴

分手,也有一个十分常见的情况,那就是第三者的出现,粗心大意的男人,根本就不用女友嗅出香水,找到电影票根,只要听他说话驴唇不对马嘴、前后不连贯,甚至记错约会的时间地点,讲出你们根本没有发生过的回忆,你就该知道,出事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手 异地恋分手的征兆 异地恋

异地恋分手要怎么挽回?

当被分手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尽可能挽回,但如果正在谈的是异地恋,挽回就会显得更加困难了。当然,异地恋分手并非完全无法挽回的,……详细>>

异地恋分手如何挽回?别错过挽回最佳时间

经常会听到异地恋的人说,想要你陪我的时候,你都不在,要你干什么,太痛苦了,太累了,我们分手吧。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处理不好的……详细>>

异地恋如何增进感情不分手

异地恋,是一场距离恋爱,两个人分开两地各自生活,经受时间和距离的考验。很多人都很排斥异地恋,认为这段感情的维持会是无果。其实,两个人若是……详细>>

口述:异地恋女友说等不起要分手

我和女朋友在一个班,去年7月份毕业的,由于我们没有找到一起的工作。主要原因是要么这个单位不够好,要么就是那个单位不要她,最后我们还是没有……详细>>

异地恋要跨越的五道“坎”

谈恋爱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是对于正在发展异地恋的情侣来说,却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他们总会想着如何维持异地恋。那么首先就要知道异地恋有哪些考……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