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结婚都有哪些原因 解密男人为什么想结婚

2017-03-17 12:10:45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结婚通常不外乎是被父母逼婚、想生个孩子、喜欢这个男人、经济方面等原因,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男人心甘情愿走入爱情的坟墓?都说女人很感性,其实男人比女人有时要感性很多。

男人结婚都有哪些原因?

你知道她就是那个最特别的人

之前的恋爱只是学习过程,那些离开的女孩只是过客,她们的出现就是为了让你等待眼前这个命中注定的爱人。她所有的优秀品质及给予你的美好感受都证明一点:那就是从来没有,将来也很难再有另一个女孩能像她一样让你动心。

为孩子营造一个安定的成长环境

我很喜欢小朋友,将来也一定会拥有自己的宝宝,所以婚姻非常重要,因为夫妻关系融洽的话,结婚成家能够营造最健康稳定的环境给孩子成长。

结婚让我能够变得有担待,能够与另一个许诺终生,无论顺境或逆境

结婚是一份承诺,代表我愿意和另一半厮守终生。我和身边认识的人之间的关系大多属于只可同甘不能共苦,而婚姻则是一个保障,无论顺境或逆境。

身边有个伴侣,日子会比较好过

其实婚姻很棒!我和太太的结婚五週年纪念就快要到,一起那么多年,但至今我仍然感觉结婚是我做过最最最正确的决定,你永远不会是孤单一人。

光是想想能够爱一个人到白头,我就觉得很幸福

我想要和一个我爱她,她也爱着我的人过完这辈子,单是这个念头就已经让我很开心。说实在的,我真心觉得自己不会再遇到向我太太一样适合我的人,所以我选择结婚。

传统对男人而言很重要

两个人同居久了,婚前婚后差距其实并不大,不过我是一个比较注重传统的人,所以一定会结婚,举办婚礼。虽然婚礼风格形式各不相同,但或多或少都会包含传统的习俗,感觉遵循了这个做法才圆满。

男人会为所爱的女人做任何事,包括娶她

结婚能够让我的太太幸福快乐,所以为了博她一笑,我愿意结婚。

想安定下来

突然发现单身生活非常无趣,过去热衷参加的派对,喜欢看的足球赛都不再吸引你。每晚回到住处,看到空荡荡的房间,听到自己的喘气声,都让你觉得不安、渴望逃离,希望有个人能在家等着你。

向一个接受并爱上他最真实一面的人许诺终生,有什么不好呢?

男人想要他的生命中能够有一个对他了如指掌,接受并且支持他的人。虽然父母失败的婚姻让我颇有阴影,甚至有点惧怕婚姻,但心底里其实还是很向往的。

结婚是必然,到了一定的年纪或者遇到合适的人后决定结婚比较符合逻辑

再说了,介绍说“my wife”的时候会比“my girlfriend”要省时省力。(很想问这位是理工男吗?)

有了另一半,生活会变得更赞

男人不会想要随随便便找个人将将就就的结婚,但如果有幸遇到一个让男人心动,而且认定她能让男人往后的每天都幸福快乐的女孩,那有什么理由不求婚呢?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读男人 婚姻 男人为什么想结婚

男人想跟你结婚的十种表现

女孩总是容易患得患失,有时候两个人恋爱久了,你非常的想和男友走进婚姻的殿堂中,但是你害怕男友并不是这么想。那么这么判断这个男人对你是真心……详细>>

为什么恋爱这么久男人还不娶你

两个人恋爱很久感情也很好,可男人却迟迟不愿结婚。女人的青春耗不起,男人一再的敷衍,能躲就躲,让女性非常的焦急。为什么恋爱这么久了,男人还……详细>>

男人在什么时候最想结婚?

女性朋友们总是摸不透男人的心,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有想要结婚的念头。有人说,婚姻是束缚,特别是男人总会有这样的想法。他们觉得结婚了就要对家庭……详细>>

为什么有些男人只谈恋爱不结婚?

女人们,如果你的男人真的不愿意和你结婚,真的没有一点想要和你结婚的念头,在恋爱多年以后仍然只和你保持着同居的关系,那么就请离开他吧!不要……详细>>

不想承担责任 男人为何不结婚

结婚是两个人的事,只有两个人都抱着一样的目的婚才结的成。很多女孩到了一定岁数就极度的想结婚,但是那个他却迟迟不肯结婚。他不结婚是没经济能……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