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如何挽回感情? 挽回爱情警惕七个常犯错误

2017-03-20 10:06:12      家庭医生在线

爱有很多种,而我们对爱的认知首先来自于家庭,我们了解了 亲人间的爱。随着年龄增长,我们遇到更多的人,渐渐获得了朋友的爱。我们也许可以很好地处理与家人、朋友的关 系,却没有人教我们如何面对爱情,如何去爱他/她,年轻的我们可能错过了一些缘分,因为我们各自的性格、倔强的自尊心等等。当爱情真正离我们而去,我们才 猛然发现好像失去了呼吸的空气一样,那种难受,无法言语。那么当爱情正在离我们而去时,我们该如何挽回呢?挽回感情须警惕犯哪些错误?

1、不要试图和他争论

不要试图和他争论,这样只会增加大家的矛盾,既然分手已经既成事实,就应该先接受这个事实,采取挽回学院的导师说过的“冷处理”方法,先不去主动联系他,少一点关注他,让大家冷静下来,让大家都有个喘息的机会。

2、不要再给空头承诺

“我一定会改的!”“我再也不会这样了,相信我。”这种类型的话是否让你觉得很熟悉?挽回爱情时我们听过不少,也许你也做出类似的承诺,可是对方 回头了吗?分手时的承诺总让人感觉很虚假,即使你这次是真心的,对方还是毫不领情,因为你在恋爱过程中已经做过不少承诺,却没有任何的兑现。所以在挽回 时,不要再去承诺任何事,如果你真的下定决心要改正自己的缺点,那么请用实际行动证明。

3、不要为了挽回而过于表现自己

不要试图让他相信,你已经改过自新,你一味地想要去证明自己,就越会弄巧成拙,人是不可能在短时间内就改变原有的行为模式的,改变自己需要时间,也要给对方调整自己的时间;不要不停地为所有事情道歉,这样只会增加对方的压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暂时什么都不要做。

4、不要跟踪或监视他,不要一直打电话发短信给他

当我们发现自己被人跟踪或监视的时候,是不是都会很生气?觉得不受尊重?所以千万不要这样做,也不要一直打电话发短信给他,让他觉得喘不过气,这样只会让他觉得你的存在感会越来越低,越来越觉得失去你也无所谓。

5、切忌送贵重礼物

在恋爱的时候如果你是一直有给惊喜她,会送各种各样的礼物哄她开心,分手后就不要以为买点礼物去哄哄她就能挽回成功,女人是不会接受你的礼物的,在她心里会认为她就值这份礼物的价格;而在恋爱的时候你从来都不会送礼物给女友,也不会花心思去维持甜蜜度,分手之后更不能去买贵重礼物来挽回,女人会觉得你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一切都是白费心机。基本上可以说百分百会拒绝接收你的礼物的。

6、不要让负面的情绪影响自己

一些人在分手后酗酒、绝食或暴饮暴食,其实大可不必这样,这些行为不但对挽回爱情没有任何帮助,而且还会因为你的自暴自弃而使人对你失望而离开。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采取“二次吸引”法则,积极地生活、工作和学习,让爱情重回你身边。

7、不要刻意制造浪漫场景

如果你只是在追求阶段,纪念日,生日会的时候就非常受用,能体现出你的用心,女孩会感动,就会更爱你。但是挽回就不行了,分手是因为对方不能接受你的一些缺点而导致分手的,她想看到的是你的改变并付诸行动,焕然一新的你,并不是煞费心机制造感动她的场景,认为感动就可以和好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分手 复合 挽回感情

如何挽回出现裂痕的爱情?

感情生活中,我们往往不知道哪里出现了改变,或者哪里有问题,却发现对方离我们越来越远,其实这大部分是要怪罪自己后知后觉。恋爱有裂痕是有征兆……详细>>

如何利用朋友圈挽回感情

在挽回爱情时候,许多人都不懂如何运用社交网络去展示自己去进行达到二次吸引,例如更多人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一些负面情绪的东西,把自己头像弄得……详细>>

异地恋分手如何挽回?别错过挽回最佳时间

经常会听到异地恋的人说,想要你陪我的时候,你都不在,要你干什么,太痛苦了,太累了,我们分手吧。这个时候我们一定要认真对待,因为处理不好的……详细>>

异地恋分手要怎么挽回?

当被分手的时候,很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尽可能挽回,但如果正在谈的是异地恋,挽回就会显得更加困难了。当然,异地恋分手并非完全无法挽回的,……详细>>

破裂的婚姻真的无法挽回吗

对于婚姻生活,男人则通常容易偏向一个极端化,认为只要赚钱和获取物质,就是对家庭的责任,但是在整个家庭生活幸福中,物质的支撑只能占据一半,……详细>>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