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结婚后如何与异性朋友相处?

2017-03-21 10:47:55      家庭医生在线

虽然有某些男人会限制自己的老婆在婚后有异性朋友,但是大多数男人还是不介意自己的老婆有异性朋友的,不过就算是男人不介意婚后女人也要把握好和异性朋友相处的分寸。无论男女,婚前婚后与异性朋友相处的方式是不一样的,下面就来了解男女婚后和异性朋友相处的原则吧。

1、不要与异性朋友过分亲近

距离能让友谊更加深厚,也会让朋友对你高贵的赞扬。就算对方比自己爱人再优秀,在会疼爱人,也不能破坏这距离,更不能异想天开。切记朋友妻不可欺。

2、不要单独与异性朋友吃饭,出去玩

这样很容易引人误会的,不仅情侣之间会误会,即使朋友也会误会的,会认为你爱情不专一,三心二意,尽量不要单独与自己女朋友之外的女性朋友一起出去玩,吃饭之类的,即使要去的话,也最好带上你的另一半,让她知道你们之间真没什么,只是朋友。

3、暧昧的话不要说

暧昧的话只能对自己爱人说,千万不要在外随便对异性朋友说,暧昧话语,甜言蜜语往往会让人心动,也会给他(她)人创造机会。

4、自己有伴侣了,一定要告诉异性朋友

不要有了伴侣,还在那玩暧昧,不要想这脚踏两只船,结果往往会很惨。不要抱着那些侥幸心理,等到她发现了也许就无法挽回了。如果真的爱你的女朋友,如果真的在乎你的朋友,这些都早早说清吧。

5、与异性朋友交往不要过于频繁

有自己的男女朋友,就不要过多的和异性朋友交流,你们可以交流,但是得有个限度,尽量在他/她面前不要和其他的异性朋友聊天,也许她会强装做不在意,没有说你,但如果换位思考的的话,你心里肯定也不舒服,没事就多陪陪她/他。

6、异性朋友之间也要学会拒绝

有些事情往往不可以决绝,但有些事情我们不可不拒绝,拒绝会伤害一个人,但同时也是给一个人改过机会。对于伤害婚姻感情的事就要去拒绝,不拒绝,会让人产生错误的判断,同时伤害了彼此和爱人,也失去了朋友之间的友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异性朋友 异性相处 婚后

如何巧妙处理与异性的关系?

不少人都说,男女之间不可能有纯友谊。然而,在现实生活中,大家总或多或少有一些异性朋友,要怎么处理好与这些异性朋友的关系是一门学问。走得太……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相处? 七招让你与另一半愉悦相处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也是有原则的,不能说因为对方是自己的男(女)朋友就无理取闹。要学会相互尊重才能更好地交往下去。那么男女朋友间该如何相……详细>>

男女朋友该如何舒适相处?

如果在爱情中,你已经能认同对方所有的习惯,不管是他的笑容他的言语他的味道他的鼾声甚至于他的无理取闹蛮横霸道,你可以做到在生活里毫无怨尤地……详细>>

女人结婚后的九大健康危机

女人结婚后,从生理到心理都会发生一些变化,作为丈夫应该做些什么呢详细>>

测试:结婚后你会虐待老公吗

结婚后你会虐待你的老公吗?结婚过后,你是怎样面对你们的婚姻的呢?你会怎样对待你的另一半呢?快来测试一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