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生哪些行为易导致分手 导致分手的十大致命错误

2017-03-15 11:22:39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人说,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0,的确,作为恋爱这个局里的人,女生常常不自觉或不自知地做了一些伤害感情的事,或者忽略掉很多容易导致分手的细节。下面我们就说说女生的哪些行为容易导致分手,女生容易犯的导致分手的十大致命错误都是什么。

一、无时无刻都要粘着对方

总是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两个人每天都要在一起恨不得八个小时以上,仿佛两个人就是一个人,双方一点个人空间都没有,这样的结果直接会导致两个人结果,要么彼此无所谓,都不放到心上,要么就无法忍受对方的“粘”,无时无刻不粘着对方,这是一种害怕失去的表现,越怕越容易失去分手。

二、经常以分手相威胁

很多女性在恋爱中总以分手相威胁,就想着提了分手男朋友会来哄着自己。这种女人太把自己当回事了,没了你这个男人的日子照过。这样的做法就如同“狼来了”的故事一般,第一次第二次还行,喊分手喊多了男人总会厌烦,然后假分手就变真分手,你哭都哭不回来。

三、干涉对方正常异性来往

这种过多的干涉大多时候是发生在女人身上,因为只有女人占有欲才会那么强的表现出来,每天都要询问今天跟谁在一起,若男人不说就会主动翻手机,一旦发现是女性就会无端猜忌。当然也不否认有些男人同样会对女友同样监视,说白就是不放心,带着出门有面子,但是就怕不小心带不回来。

四、毫不避讳的把秘密掏空

俗话说:恋人之间要开诚布公,结婚之前非要把所有的事情都掰扯掰扯,你说说你的那些不能说的秘密,我说说我的没有秘密,这个时候就要慎重了,因为有些秘密是可以不说也不会影响到你们感情的,相反的,一旦你真的说出来,你跟你的N个前男友发生过关系,估计分手是早晚的事。

五、硬要对方认错

吵架的时候很多妹子都非要吵出个一二三来,不管自己占不占理,都要男友给自己认错。有时候我们过于纠结对与错的问题,会忘记,你与他其实是一个合体,而并不是pk的两方,不要以取胜的心态来面对对方。

六、用性要挟男人

不要把性当做奖励机制。比如说今天你洗碗你做饭你做家务,我才让你上老娘的床。比如说今天你给我买个包,晚上老娘才好好奖励你……你自己先把自己物化,就别怪将来男人把你当物件。恋爱中,性其实是一种交流和沟通的方式,而不是作为交易或者权衡利弊的方式。更不是一种自我保护的措施。

七、和前任藕断丝连

不管你之前有多个男友,一旦让对方知道你暗地里经常偷偷的联系前任恋人,你的结果会输得很惨,恋人总是自私的,绝对不允许有别的男人插足,你要是跟你的前任还没有断干净,给你足够的时间把情丝快刀斩乱麻斩断消失殆尽,这是一种尊重的表现,也是夯实婚姻的基础前提。

八、不信任对方

总是会有那么一段时间两人开始进入最关键的磨合期,这个时间的男人和女人是非常之敏感的,哪怕是一件小事都会引起不必要的猜忌,哪怕明明知道是自己的错误却还是坚持对恋人窥视个究竟,这就是怀疑和不信任,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就是缺少交流沟通,如果解决不好早晚会失去信心分手。

九、太自我为中心

什么都要求对方听自己的,从不顾及对方是怎么想的,对方会有什么感受、需求、爱好已不重要,只要以自我为中心就好,恨不得将对方身上所有的“个性”都一网打尽,赶尽杀绝,打造一个自己能接受和看好的“好好恋人”。这样的话,只会让男友想方设法地逃离。

十、不理性并无节制的开销

恋爱是需要花钱的,不管是花男人的钱还是花女人的钱都是会有一个计划的合理消费,如果两个人都不懂的理财,都大手大脚的花钱,毫无节制的过日子,你们会慢慢发现这种日子再继续过下去早晚是变穷的,所以就算不懂理财,你们其中之一也要学着控制花销,这是考验你们过日子的真子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导致分手的致命错误 分手

情侣间什么事最容易导致分手?

每对情侣都希望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未知数,要看两个人怎样去相处、能不能更多地包容理解对方。那么,情侣间什……详细>>

分手后还是朋友 五招无痛分手

在我们寻找真爱的路上,会有不同的人出现,他们只是我们感情路上的一个经历,而不是永远。分手令人心伤让人难受,如何分手不伤害对方呢?一段感情……详细>>

男女间十大哭笑不得分手借口

爱情世界有甜也有苦,不是每一对情侣都可以顺利的跨入婚姻门槛,分手的理由有很多,或者爱情败给了距离,或者爱情败给了物质,或者爱情遭遇了劈腿……详细>>

情败何物?导致分手的六大因素

还记得《西游记》里猪八戒常说的“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生死相许”吗?虽然每个人都对这话耳语能熟,只是甚少有人能够定论的了。有句老话说的好……详细>>

男人惯用的分手借口有哪些?

往往有的女人说十次分手都分不了,而男人说一次就真的分了。因为女人说分手大部分是想挽留,而男人说分手说明真的下定决心了 。那么,男人惯用的……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