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不同龄段的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2017-03-13 14:09:26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每个人喜好不同,择偶观也有不同。但对于男人来说,他们喜欢的择偶观常常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变化,以前可能希望找一个自己有事业的女人,现在又可能希望找一个温柔贤惠、顾家型的女人,男人在不同年龄段可能喜欢不同类型的女人。下面就让我们分析一下不同龄段的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

青年:二十五岁左右的男人——御姐型

这类男人的一切都刚刚起步,甚至,他们的心态也还没有彻底脱离孩子气。这时候的男人往往喜欢一个“姐姐”,跟他们同龄的女孩子往往也都是一样的心态,也正需要被爱被呵护。所以,周围那些青春少女青春少男的恋爱总是折腾得累死人,让大家都苦不堪言。就是因为彼此都不够成熟。

这时候的男人,最爱亲和的、成熟的女人。就像是小孩子总爱跟比自己年长的大孩子们玩,因为,他对于那个未知的世界,有着好奇和向往。

未婚轻熟男:三十左右——有女人味的女人

这类男人,一般事业小有成,条件好的通常有了房子车子。虽然算不上豪宅名车,但女人跟着他,基本上也可以过舒服不辛苦的日子。通常,女人们说的“不要太有钱、也不要太没钱”的男人就指他们。不过女人们不知道,这类型的男人,是最挑剔的男人。因为他们未婚,更因为他们年轻,还因为他们还有上升的潜力。别以为只有女人才知道“潜力股”的可贵,男人也聪明着哪,也知道“潜力股”是自己最大的资本。

这类男人最爱那种漂亮、有气质、同时还要有点女人味的女人。对傻白甜的妹子并不太感冒,因为他们会想到结婚,一个想结婚的男人,需要有个心智成熟的伴侣。同时,他们对女人的各方面条件要求都挺严格,如果你仅仅只是有点漂亮,最好也别去招惹他们,因为,他们喜欢各方面条件都好的女人。

已婚成熟男:三十到四十岁——红颜知己

男人到了这时候,八成以上是结了婚了。这时候的男人,却总觉得婚姻中有点憋闷、有点透不过气。通常这时候孩子还小,老婆更多会把心思扑在孩子身上,七年之痒相继而来,他们会觉得婚姻没滋没味。同时职场上正处于稳步上升期,压力巨大。

这个阶段的男人最爱说“没人理解我、没人懂我”,此时男人最需要红颜知己,能听他说说话,能听他诉诉苦。这个年龄的男人最容易出轨,但一般都是露水情缘,很少会为了婚外情而离婚。

老男人:四十岁以上——小女孩

这个阶段的男人,往往是出轨率最高的男人。如果再加上这个男人有事业有钱,身边除了太太,必然还会有其他女人。因为就算自己不主动,也自有女人主动。

这时候的男人最爱小女孩。所谓老牛最爱嫩草,虽然有点力不从心,但正是因为年龄危机,让他们更渴望留住青春,留住青春的唯一办法,在他们看来,是找个女人,让他汲取她的青春。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择偶观 喜欢的女人类型 男人喜欢的类型

什么类型的女人是男人的最爱?

随着现代经济的发达,男人的心理开始发生了很大变化,很多男人学会花言巧语来哄骗女孩,这样很容易让女性受到伤害。很多女生在恋爱阶段往往会被男……详细>>

怎样的女人男人才会更喜欢?

其实女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嫁给了一个对的人,并不要求他多么有钱,有多么的帅,而是要求他有一颗爱你永恒不变的心。在感情的世界里,我觉得最辛苦……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喜欢坏女人?

在如今这个现实的社会,女人太过善良是会被他人利用和欺负的,连爱情也是一样。在爱情中,女人太过善良就会被男人肆意的玩弄,付出真挚的情感很有……详细>>

男人为什么喜欢胸大的女人

女人的胸部是男人永远无法抗拒的点,女人最美的姿态就是胸部略微挺起的那一时刻。女人几乎都知道胸围和吸引男人有一个正比关系,这也就是为什么有……详细>>

土豪都喜欢怎样的女人

每个女人都想找个又有钱,对自己又很好地男人,各种黄金单身男是女孩迷恋的对象。毕竟物质是男人与女人共同养育后代坚定可信的依靠。那么下面我们……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