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为什么很多男人找不到对象 男人找不到对象的8个原因

2017-03-12 07:52:22      家庭医生在线

现实中很多男人都在苦恼自己为什么就找不到对象呢,明明长得还行,条件也还过得去,可就是找不到女朋友。所以下面就让我们盘点一下男人找不到对象的八个原因。

爱炫耀

会玩乐器,开好车和住大房子这些都是男人对女人的吸引点,可当你直接去炫耀这些的时候,效果非常的差,为什么?如果你直接炫耀,说明你这个人本身并不吸引她,你本身的社交地位比她低,你需要通过财富来证明自己,博取她的认同。

工作不稳定

没有钱,工作不稳定,给不了女孩你物质上的安全感。现在这个社会已经没有什么纯洁的爱情了,只有金钱才是爱情的基础。如果你没有足够的金钱怎么保证两个人之间的物质需求,更别提那些不着实际的浪漫了。

颜值太低

人不可貌相,但是男人的长相在爱情中也是至关重要。你还在嫌弃女朋友把你抛弃或者就没有女朋友吗,因为长得丑根本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不太好了。如果你还在说我心灵美,那么你愿意娶一个心灵美的丑女吗?长得不咋地没关系,重点是有些男生还不修边幅,不注重形象管理。其实不管男女都要学会装扮自己,现在的社会就是一个看脸的社会,长得不帅好歹都要干净清爽。

太害羞

男人要想泡妞,脸皮绝对的堪比城墙。因为你如果害羞,你和异性是没有继续交往的必要了。因为泡妞除了要掌握泡妞技术外,最主要的就是脸皮厚,所以为了泡到妞快点把自己的脸皮变厚吧。

嘴笨

嘴笨是男女交往中最忌讳的,女人在恋爱的时候最喜欢甜言蜜语。轻易征服女人的心思那是志在必得,所以为了心爱的女人,把你的口才先练一下吧。

死盯着一颗树

不要总是围绕着一棵树转,偶尔的观察一下路边的风景,这样才能够在女孩心中树立高大勇敢的形象。虽然女孩表面上很不好,但是心里还是很开心的。最容易做到的是使用社交软件找一些异性聊一些比较开放的话题。世界那么大,一个深林不只一棵树,如果跟一个女生不适合,就赶紧转移目标,不要浪费大好年华。

知道说不出来

现实中有很多男人都知道应该怎么说就是因为嘴比较笨说不出来,没有甜言蜜语的肉麻,怎么才能够哄得她开心的笑。建议经常使用社交软件进行对练表白。如果爱就大声说出来,很多时候如果男生自己不主动说,女生是很难看出他的心思的。

太早表白

另外一个不幸的巨大错误就是大部分男人过早地向女人表达自己的爱意!一个男人在约会一两次后就开始倾诉:“你知道吗,我其实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好爱你。”这个对美女们来说就是你给出的一个信号,即,你和追她的其他的男人们都一样,不能控制自己的感情,立马就爱上了她。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单身 男人单身的原因 找不到对象

剩女为何嫁不掉:找不到好男人

提起剩女,很多人会用异样的眼光看待这个群体。剩女真的是那么不好吗?不,剩女中有不少高学历、漂亮又贤惠的女人。为什么会被剩下?剩女说,不是……详细>>

单身男如何快速找到对象 10招教你找到女朋友

每个人都会向往美好的爱情,对爱情充满了美好的希冀,可是,想象可以很丰满,现实却是很骨感,有很多男生都不知道该怎么找女朋友,所以,没有女朋……详细>>

人妻警惕!男人20个出轨对象

不少女人婚后都担心老公会出轨,男人可能会觉得老婆不信任自己,自己很受伤。其实女人不是不信任自己的男人,人是不信任男人的本性,说男人坚强、……详细>>

意淫到找情人 男人出轨的5个历程

大凡男人都有背叛老婆的野心,或精神的背叛,或身体的背叛,又或是精神和身体双重背叛。野心终归没有像野马一样狂奔,大概是受了理智、道德或金钱……详细>>

男人外遇 到底在寻找什么?

男人进入婚姻之后常常会对婚姻感到厌烦,进而在婚姻之外寻找别的寄托,这样只会让婚姻越来越不幸福。那么,男人到底在婚外恋中寻找什么呢,他们仅……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