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女人最讨厌的八种男人类型

2017-03-14 11:30:29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男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可是结婚后发现男人毛病真是太多,感觉两人在性格上很难相处融洽。所以女人们在结婚前一定要睁大眼睛,看清楚,彼此是否合适。男人有很多缺点是女人不能容忍的,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女人最讨厌的七种男人类型。

1、过于自大的男人

男人偶尔自大是完全可以接受的,甚至有些女人很享受稍微自大的男人,认为那样更具男人味。可重点就在于"过于"这个词,如果是过于自大的男人,是没有人会喜欢的。这种男人会让女人感到有压力,有想逃之夭夭的想法,在婚姻和爱情中过于自大自负的男人其实恰恰是对自己自卑的一种掩饰。男人最过于自大的时候就会表现出一副不可一世的嘴脸,我想任何女人都是不会接受的。

2、心胸狭窄的男人

跟心胸狭窄的男人在一起会很累,有时候不小心触到他的逆鳞,就会被他记住很久,有时候还会跟你翻旧账。婚姻总会出现争吵,太爱记仇,玻璃心,两人感情很容易就分裂。

3、爱炫耀的男人

沾沾自喜汇报月薪几位数、衬衣多少钱一件、圣诞节到哪里滑雪、刚加入某超级贵族无敌高尔夫俱乐部、下个月准备在中东盘一油田、阿拉斯加建一冰库……你还不如说你明年要造航母!你敢说立马就报警说你耍流氓!

4、没有责任感的男人

一个没有责任感没有担当的男人。是女人最最无法忍受的。女人或许可以忍受男人一时的贫穷,但却不能忍受男人没担当没出息。男人要为女人遮风挡雨,要有担当,要负起一个家庭的责任。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在女人眼里是加分的。如果一个男人遇到问题就想逃避,遇到婚姻与爱情里的矛盾就想逃离,这样的男人会让女人鄙视的。没有担当的男人给不了女人安全感和幸福感,自然也就最让女人无法忍受。

5、脾气火爆的男人

每个人都会遇到让自己感到愤怒的事和人。但愤怒和失控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概念。一个用不恰当的方式表达愤怒的伴侣(比如摔东西、骂人),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灾难性的后果。碰到脾气火爆的男人总会让人担心结婚以后会遭到家庭暴力。

6、生活陋习很多的男人

男人大多不太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也会有很多生活陋习,恋爱初期,或许女孩可以默默帮你收拾房间,或许可以帮你洗臭袜子,但是,一旦她知道自己的女友地位不可动摇,那么,她就会想方设法来限制和改造你,这是所有女人的通病,女人不愿意跟有生活陋习的男人过一辈子。

7、满口空话的男人

男人总爱做发财梦,做发财梦不是坏事,坏就坏在只会说,不会做,没有实际行动,每天吹得天花乱坠,到头来,还是一场空。让女人的心跌入谷底。

8、太八卦的男人

常说长舌妇很让人讨厌,把长舌接到男人嘴里,恐怕讨厌要加个“更”字了。有些男人却偏偏有此嗜好,总在打听同事们的隐私,打听不到的便胡乱编排,造成了同事间不必要的误会,扰乱篹了正常的人际关系秩序。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8种女人让男人感到难相处

你知道男人最讨论哪种女人吗?往往在爱情里面,男人感觉有些女人比较难相处。其实,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够不够珍惜谁,女人们有时候太……详细>>

女人最讨厌哪种男人 这7种男人应该注意了

有的男生很奇怪,自己长得很帅,但是异性缘一直很不好。难道是自己长得像有女朋友的样子,所以才没有异性接近?其实不是这样的,醒醒吧,女人不接……详细>>

这8种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男人总是会被漂亮的、性感的、知性的、优雅的、可爱的等各种各样的女人吸引,但是又有哪些女人是不被男人喜欢,甚至是讨厌的呢?详细>>

男人最讨厌老婆哪些行为

已婚的女人常常在婚姻中犯心理错误,认为还是恋爱时的刁蛮公主,自己的老公得处处忍让她。须不知婚后老公最讨厌的就是老婆这些行为。下面来看看老……详细>>

男人最讨厌怎样的女人?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事实上,男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而讨厌麻烦的他们最怕的事情就是承受过多。那么,……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李文莉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