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10条常见的爱情谣言 看看你中了几条

2017-03-09 11:43:38      家庭医生在线

在生活中,我们都会听别人讲一些爱情的规律或真相,但其实可能别人说的是假的。爱情是一本难懂的书,需要每个人慢慢审评。而爱情中也有很多谣言,常常让我们信以为真。下面我们盘点一下10条常见的爱情谣言,看看你中了几条!

现任都对前任好奇?

真相:72%的现任约会时根本不想听到关于前任的任何事。

第一次约会不会想太多?

真相:51%的男人和49%的女人在第一次约会时就会畅想与对方的以后。

一见钟情很罕见?

真相:34%的人(41%的男人,29%的女人)曾经经历过一见钟情,同时53%的人(59%的男人,49%的女人)相信一见钟情。

男人更爱去夜店?

对于去夜店的需求的重要程度,单身男性比女性低(只有55%的男人认为很重要,同时女性的百分比达到了64%)。

男人不喜欢女强人?

真相:87%的单身男性愿意和年薪更高的女人约会,44%的男人认为交往有成功的事业的对象很重要。

男人不喜欢女生主动?

真相:90%的男人觉得有女人主动约我简直太棒了!

只有男人会求婚?

真相:67%的男人会接受女方的求婚。

男人约会前不会准备?

真相:69%的男人约会前会花30分钟到1小时来做准备(VS73%的女人)。

男人不喜欢高学历女人?

真相:87%的男人和比他们聪明的或者学历高的女人约会。

激情期只能维持半年?

真相:28%的受访者与最近一任伴侣的激情期持续了2-5年,9%的人持续了6-10年,18%的人表示,他们与爱人的甜蜜期持续了超过10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关于爱的谣言 爱情 爱情谣言

17条爱情潜规则 让你泡到好男人

传统女人的恋爱观念是要矜持,不能主动追求自己喜欢的男人。而21世纪的女人要颠覆这样的错误思想,追求自己的幸福是每个人的权利,在男女平等的……详细>>

喝冰饮看你捕捉爱情的能力

不要总认为自己是是情场上的失败者,也许只是因你捕捉爱情的能力比较弱……不过没有关系,快来测试,看看如何弥补!详细>>

从雪糕配料看爱情

夏天又到了!在炎热的夏天,吃一口冰激凌是最爽的事了。而现在雪糕的配料越来越丰富,让人目不暇接。你相信从爱吃的雪糕配料能看出你的爱情走势吗……详细>>

看看你的老情人还爱你吗

得不到的总是最好的,你是否也有“旧情人”情结呢?来做个简单的小测试吧,看看那个曾经的最爱,是否仍在世界的某处暗暗牵挂着你?详细>>

如何让爱情天荒地老 14招爱情保鲜小技巧

谁都不想美丽的爱情之花在自己手中凋零,谁都想拥有一段天荒地老的爱情,在爱情里,男女如何去相处,才能去拥有天荒地老的爱情呢?下面给你推荐爱……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