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男人不为人知的十个心理隐私

2017-03-07 12:03:29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很多的时候不会像女生一样把心理想法通通说出来或者写在脸上,可是细心观察,你还是能读懂男人的心理的。其实男人有很多心理秘密,只是一般女人都不知道而已,下面我们一起盘点一下十个男人不为人知的心理秘密。

1、怕老婆

我们常常见到周围的男人,总会有怕老婆的,常常称之为“妻管严”。大部分的男人并非怕老婆,只是因为爱老婆,尊重老婆,在不违背自己的原则下,大小事都愿意老婆说了算。

2、不爱陪老婆逛街

女人天生爱美爱美食,对逛街有一种天生的迷恋。所以,常常逛得忘记时间。男人不爱逛街,即便是表现得愿意,那也是以尊重老婆为前提。至少有1/3的男性是被老婆连拖带哄押着去的。

3、不喜欢老婆抱怨家人

媳妇刚入大家庭,两辈人的思想观念与消费观念不一样,难免会有摩擦,难免会有抱怨。女人在老公面前抱怨时,他沉默的听着,听完后又对你一阵安慰。 男人并不喜欢听到自己心爱的人在他面前抱怨父母的不是。因为,父母于他而言,是融入骨血的至亲至爱。

4、不喜欢陪老婆回娘家

大多女人回娘家,都喜欢邀上自己的老公一同回去。如果不是三番五次的做思想工作,男人不一定会陪着老婆回娘家。岳母娘对他而言,就是一座泰山,不敢有任何怠慢与忤逆。相处之间,总觉得有一些拘谨。

5、厌烦老婆唠叨

有些女人喜欢将自己心里的话表达出来,念念碎。大多部分男人在听到女人唠叨后,都会觉得有些烦,但最后他们还是将这些话都听进去了。

6、爱看情色小说或影像

对于男人而言,喜欢看情 色小说或影像,是一件很私密的事。如果问及他们是不是喜欢看,他们大多都会说不喜欢看,或者从来没看过。

7、忘不掉前任

前女友/前妻是女人永远都无法打败的第三者。常常会出现一种这样的现象,交往已久, 忽然发现男友/老公还藏有前任的照片,甚至有一部分男人还会和前任保持着联系。女人紧张的问他们为什么忘不掉?他们一脸的委屈,说:“懒得去删干净”或“保持联系只是一种习惯”……

8、幻想艳遇

大部分的男人都曾想过出轨或者艳遇一次,但很多男人怕出事后不好交代,只有少数的男人这样去做了。

9、床上功夫

男人最怕女人说他性能力不行,床上功夫不好,而当然不管在床上多勇猛的男人,都会担心无法满足妻子的需求,一旦有了性失败的经历,再牛再狂的男人都会谦恭一阵

10、男人也八卦

男人也爱八卦,只是不八卦与他无关的事情。他会八卦大学里的校花,八卦哪个女明星最漂亮,哪个女明星又和谁在一起了。男人还喜欢一起讨论女人的身材长相,八卦女人的情史等等。

(责任编辑:何诗雅 )

巧克力不为人知的5个秘密

巧克力恐怕是女生都难以抵挡的诱惑。尽管有着各种减肥的念头,但是巧克力仍然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其实巧克力也并非是对健康百害无利的,巧克力对于……详细>>

女性私处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对于每个男生来说,女性的私处都是一个未解之谜,他们非常感兴趣,如果有一些男生呢有非常丰富的性生活,但是对女生的私处不是特别了解。下面小……详细>>

男人为什么偏爱姐弟恋 男人喜欢姐弟恋的七个原因

近年来,姐弟恋越来越流行,许多男人相比找一个娇小可爱的年轻姑娘,更喜欢找一个年龄比自己大的女人。“女大三抱金砖”,到底有什么金砖,让男人……详细>>

女人不可触碰的8个心理隐私

每个人心里都有小秘密,女人也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于是我们要更好的了解女人,去关注她们的隐私,千万不要去触碰,好好的保留着…………详细>>

警惕!8个心理隐私“摸不得”

每个人心里都有小秘密,女人也一样,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地,于是我们要更好的了解女人,去关注她们的隐私,千万不要去触碰,好好的保留着……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