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

乳房长痘是什么原因?6个原因导致乳房长痘

2017-03-06 07:51:28      家庭医生在线

不少人在青春期都会因荷尔蒙的影响而长出了烦人的青春痘,这些痘痘一般都出现在脸部,隔壁人可能会在背部上长痘。但长痘的位置可不止局限于脸部和背部,一些人甚至乳房上也会长痘。乳房长痘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

皮肤油腻

和后背相似,乳房都是皮脂分泌较多的地方,实际上也是很容易长痘的。要想解决乳房长痘的问题,要想清洗脸部那样,仔细地清洁你的胸口、背后等部位。

毛孔堵塞

到了夏天,有些人简直就成了汗人,动不动就满身大汗,而汗液又没有及时排出就会造成毛孔堵塞形成痘痘,这种痘痘大多是呈白色带小颗粒的,还能挤出。

精神压力

由于现在社会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人们面对的各种压力也比较大,时常紧绷着神经,易出现情绪焦躁不安,影响内分泌平衡,从而导致痘痘的产生。

化学品刺激

化学品刺激可能导致皮肤油脂分泌失调,这也是乳房长痘的原因之一。常见刺激乳房皮肤的化学包括精油、沐浴露和洗发精等。

饮食影响

如果我们经常吃烧烤以及油炸食品的话,则很容易长痘痘的。因此平时生活中我们要多吃清淡食品,并且多吃含有高纤维的蔬菜和水果。

内毒无法排解

长痘的总体原因是内分泌失调,中医认为,人之所以会长痘,原因是“表在血毒,根在脏毒”五脏之毒不排,血液之毒就无法清除干净,想彻底治愈乳房的痘痘,做好排毒工作十分重要,不妨去看看中医对症进行调理。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护理 乳房长痘 长痘

女性肺热背上易长痘 揭秘背上长痘5个原因

痘痘是一个惹人厌的“小混蛋”,他不仅会跑到脸上作怪,还会跑到我们看不到的背部捣乱。到了夏天,想要穿一件清凉的衣服,却不能让背部露出一点肌……详细>>

女性私处长痘是什么原因?帮你分析了这3种原因,赶快对因治疗!

私密处的皮肤非常的娇嫩,是最需要呵护的地方。对于女性来说生理结构要比男性复杂,女性的生殖器官和尿道口挨得非常近,如果护理不当,很容易导致……详细>>

女性长痘的常见原因有哪些?

长痘不仅会影响女性的美观度,还会给皮肤留下痘印痘坑。所以一些女性朋友对容易引起长痘的行为避之不及,但即使是这样做,还是让痘痘有机可乘。其……详细>>

额头长痘怎么回事?额头长痘怎么办

痘痘的成因有很多种,每个人不尽相同。所谓青春痘,又或者叫痤疮、粉刺,是由於毛囊及皮脂腺阻塞、发炎所引发的一种皮肤病。那么,额头长痘是怎么……详细>>

夏天长痘怎么办?脸上长痘吃什么好?

夏天容易出汗,汗液是随着汗腺排出体外的,汗液多了,汗腺内的脏东西也多了,一旦没有及时清洁面部,皮肤表面的汗腺就会堵塞,导致脏东西无法排出……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