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疲劳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抑郁症癌症贫血焦虑症

蜜月旅行怎么过 5招让你们拥有美好假期

2017-03-06 12:10:53      家庭医生在线

  新婚夫妻如胶似漆,一般都会出去进行蜜月旅行,但怎么安排蜜月旅行,有人想过么?好的蜜月旅行可以为你们的关系注入兴奋与激情,但同时也会带来一些挑战,你知道该怎样计划这个美好的假期吗?下面一块来看看吧!

  1、了解彼此的旅行风格

  有人喜欢去海岛度过一个轻松、悠闲的假期,有人更偏爱大城市的购物游,有人则更钟情于到人迹罕至之地探险……首先了解双方的需求,才能基于此选择你们的出行目的地。

  2、遵循“小而美”原则

  蜜月假期尽量不要时间过长,这样很容易产生生理和心理上的疲劳感,而多国游也只能让你们的旅程变成纯粹的走马观花,不妨选择一个飞行距离适中、一国或一地的深度游,这样不仅可以饱览当地的美景,也给了你们足够的时间去制造浪漫。

  3、远离行程表

  蜜月旅行的重点并不在于去了什么地方,而是让你们可以在一个新奇的环境下发现对方的美并加深相互之间的了解。所以,扔掉那些计划得密密麻麻的行程表吧!

  4、适当妥协

  旅途中难免会发生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何一起面对也能考验出你们的关系是不是真的和谐,蜜月中,请把你们设想成是一个团队,而不是两个独立的个体。

  5、试试分开行动,更添乐趣

  蜜月并不意味着你们要成天腻在一起,分头行动回来后,把看到的见闻与趣事和对方分享,也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美好假期 蜜月旅行

蜜月归来必做的8件事 聪明新娘必知

各位新婚的娘子们,不要以为蜜月归来就代表婚礼已经圆满结束,一定要做个完美的收尾。不知道该做什么?没关系,跟我们一起来看看吧!绝对没有准备……详细>>

如何才能吸引男人 12个妙招让你招男人喜欢

不管你是林黛玉式的小性子女人,还是个性直率,大大咧咧性格的人,都应该做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适当的撒娇、任性、霸道、懂事都会被男人视为……详细>>

恋爱秘籍 5个方法让你告别不安

在这个自由恋爱的时代,爱情从来都是百转千回的事情。就算彼此相爱好不容易牵手在一起,也并不意味着就是幸福的终点站。因为在当下,就连离婚的事……详细>>

夫妻冲突不断怎么办 教你8招给“婚姻之痒”

结婚以后,恋爱时期的激情与新鲜感被生活中的柴米油盐磨损殆尽,浪漫的情调也被孩子无休止的哭闹和顽皮的折腾弄得情趣全无,婚姻变得平淡而琐碎,……详细>>

见到帅哥怎么办 10妙招教你追到心仪男生

眼下这个社会,是个自由恋爱的社会,女生和男生之间没有绝对的谁该主动,谁该被动,男追女同样存在,但女追男也不少。不过,很多人都觉得男人的心……详细>>

  • 余旭辉

  • 秦鉴

  • 粟漩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