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如何维持幸福婚姻 7个小秘诀让爱甜过热恋

2017-03-06 12:10:32      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都想要个幸福的婚姻生活,希望老公一辈子对自己好,那么,幸福婚姻的秘诀到底是什么?这是许多人想要追寻的答案。保持爱的心情、分享、交流……想拥有幸福的婚姻,真的如此简单!

  1、永远不要提到“离婚”

  幸福的婚姻要有好的心态。如果你经常提起离婚,或以此作为威胁,只能说你自己承认了这段婚姻的失败。你的配偶也会把这当成一种可能。记住,离婚永远无法解决你们之间的问题。

  2、亲密

  身体和精神的亲密感能够减轻夫妻间的压力,给你们带来愉悦的心情。当你的伴侣生病或将要出差时,亲密的行为会更加增进彼此间的感情。

  3、每天都要说“我爱你”

  当结婚的时间长了,很多人都会吝啬说出“我爱你”。其实这看似简单的三个字,却承载了你对另一半的感激,确认了你们的感情。如果你实在觉得难以启齿,不如换种方式,用非口头的表达传递你不变的爱。

  4、别和他人的婚姻作比较

  正如人的外表是有欺骗性的,婚姻也一样,你永远不会知道其他人的婚姻是否快乐,尽管他们可能看起来是完美的一对儿。所以与其去比较,不如花时间经营你自己的这份幸福。

  5、是伴侣,更是好朋友

  当有好事发生时,他是你第一个想要通知的人吗?他除了是你的伴侣,更应该是你的好朋友,比任何人都更了解你。

  6、保持约会的习惯

  很多夫妻在为人父母之后就放弃了约会的习惯,仿佛那是上辈子发生的事情。固然工作很忙碌、孩子太小需要照顾,但保持爱与分享的心情,是一个幸福家庭的基础。

  7、交流

  欠缺交流是许多婚姻都会遇到的问题。当你们交流时,请专注于对方说的话,学会倾听才能让交流更顺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攻略 热恋 维持幸福婚姻

热恋期怎么维持?5个方法能延长热恋期

热恋期的持续时间通常为6~24个月,引发“热恋期”效应的原因是脑部的神经传导素苯乙胺被驱动,再加上多巴胺与正肾 上腺素的作用,使刚恋爱的……详细>>

幸福的婚姻需要什么 如何维持经营好婚姻关系

幸福的婚姻需要什么?良好的婚姻是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经营的。所以夫妻要懂得幸福婚姻所需要的那些条件,针对性的补充能量才会少走弯路。下面就一……详细>>

如何维持婚姻? 9个技巧教你如何保持感情的热度

婚姻最难的是如何维持感情,很多人因为无法保持感情的热度,而最终走向了离婚的结局。婚姻的维持是门大学问,下面小编介绍九个技巧教你如何保持感……详细>>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如何维持夫妻感情 14个技巧让婚姻甜蜜快乐

我们都想要相亲相爱的夫妻关系,但是我们总是不知道怎么去维系它。夫妻相处久了总会吵架,但如何才能吵不散,而且又不影响到孩子呢?这就需要应用……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