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第一次见父母怎么做 这些小技巧GET起来

2017-02-28 18:01:18      家庭医生在线

情侣一到谈婚论嫁的时候,见父母是必不可免的。毕竟,把对方带回家给父母看看算是一种正式的仪式。第一次见父母,双方难免会感到紧张,很多父母都会想着谈婚论嫁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幸福,是不可以轻易敷衍的,于是多问几句是非常正常。那么见父母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砸钱太俗 砸礼物

礼物么,不必太奢靡,但也决不可吝啬。赶上年节,或对方家里有弟妹小孩儿的,让他多备些红包或小礼物。要知道,笼络好每一个人,离成功就不远了。

手勤眼勤 口更勤

别管是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姥姥姥爷还是什么,尊称一定要常挂嘴边。眼里要有活,手别闲着,哪怕只是在厨房剥葱剥蒜打打下手,也比在客厅干等着强!

不能抢着帮男友妈妈做事

很多姐妹第一次登门看到男友妈妈做饭或洗菜什么的自然要搭一把手,这就打错特错了,除非你真的是很能干的女人,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你要是第一次就给男友妈妈留下了贤惠能干的印象,那在人家脑海里这印象可就根深蒂固了。

一定要有礼貌

见到家长,家长对我们的第一印象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在实际相处中都是以第一印象来评判一个人,所以去见家长,合理得体的穿着非常的关键,男生穿休闲衣服的话,一定要避免穿的花花绿绿的衣服,这样让人有一种很不靠谱的感觉,第一映像就非常的差。女生的话一套优雅的裙子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高跟鞋鞋跟不要太高,香水少撒,不撒是最好的。

适当地表现

如果是女方见家长,最能表现的你的是,在做饭时,你主动去帮忙,饭后主动去洗碗。当然正常情况下是不会让你洗的,你是客人嘛,肯定是让你坐一会,看会电视什么的,但是我们礼数还是要做到,同时这也是为了表现自己。

不必讨好说太多他家人的话

姐妹们第一次上门都想给未来的公婆留下好印象,这本身没错。但是有些姐妹一味的夸奖,也不见得是件好事,你要看清他家里是什么样的,如果是吃软怕硬,你越讨好他越出错,如果未来婆家人是那种你敬他一尺他就敬你一丈的人家,那就使劲讨好吧!

了解他/她父母的喜好

包括职业、爱好、平时的生活娱乐、父母期望的要求等,这点你是一定要知道的,而且在去之前你就必须要了解清楚,做好准备。首次见面,肯定是要带点小礼物的,一定要投其所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见父母怎么做 见父母 第一次见父母

第一次见他父母太紧张?做好这几点事半功倍

当男朋友第一次提出要带着自己间他的父母的时候,心情一定是忐忑不安的,而且还带有紧张和惊喜,不知道第一次见面应该怎么做才能给对方的父母留下……详细>>

怎么样应对父母催婚?三招巧妙解决烦恼

现在每一个剩男剩女相信都有过被父母催婚的经历,特别是现在接近年底了,肯定有事一轮的催婚高潮来袭。各位做好准备了么?下面我教你三招可以帮你……详细>>

小米粥怎么做最养胃?

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很喜欢吃小米粥,尤其是居住在北方的朋友。小米粥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还有很好的滋补功效。今天小编就教您养胃小米粥的做法,并……详细>>

5个小技巧让他更加珍惜你

想让你的爱情永远新鲜,充满激情吗?善解人意,及早适应男人的心理变化,就能够更好的抓住男人的心,将他留在自己身边。今天教你6个小技巧,让你……详细>>

日久真的可以生情吗?一见钟情和日久生情哪个更靠谱?

人们总是说日久生情,也就是两个人长时间相处会慢慢的习惯彼此的行为以及生活,久而久之形成了一种爱情或者亲情,但人们也会存在怀疑态度,日久真……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