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没安全感有什么表现

2017-02-28 16:00:04      家庭医生在线

有些女人在恋爱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种不安全感的表现,之所以会有这些表现,跟她们的生长环境、家庭因素有很大的关联。恋爱中没有安全感的女人都是怎样的呢?她们都有什么表现呢?

睡觉抱着东西

女人们睡觉时喜欢抱东西,这往往是女人缺乏安全感的表现,安全感的缺乏容易使人蜷缩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愿走出自己的小世界与外界接触,而睡觉喜欢抱着东西,然后蜷缩起来,这样往往体现出对他人不够信任,体现出内心的某种恐惧和害怕。像一些睡觉不抱着东西就睡不着的妹子,骨子里也是缺乏安全感。

沉迷网上聊天

现实生活中常常有这么些女性不敢或者不愿和身边的人交往,总会给人冷冰冰的感觉。但她们却喜欢网上交流,因为网络是虚拟的,她们可以畅所欲言,不会因为说错了话遭遇尴尬等等。所以她们能够很自然大胆的和上面的男人聊天。

夺命追魂call

会不断追踪男友行程,经常打电话、发信息给男友的女性也是缺乏安全感,找不到说的也尽量找些说的话语,就是想和你多说说话,屏蔽她内心的不安全感因素,使她自己缓解不安全感。

喜欢甜言蜜语

有些女孩儿只要另外一半说了几句甜言蜜语就能笑得合不拢嘴,而通常喜欢听甜言蜜语的女人的心理会格外脆弱,听不得别人说自己的不好和短处,这会令她们心里极不舒服,触碰到了她们心底最脆弱的地方。

开灯睡觉

喜欢开灯睡觉的女性朋友也极度缺乏安全感,因为她们生怕一关灯就会遇到什么危险,因此喜欢开着灯睡觉,这不是怕黑,而是真缺乏安全感。

家中预备应急物资

防灾意识强不是坏事,但强过了头就可能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了。把方便面、矿泉水、医药包往家里囤,每屋都摆上,万一地震被压了就能靠这撑上十天半个月……不过家里明显感觉挤了,不知道的还以为做批发的呢。

太粘人

没有安全感的女孩去哪里都希望有人陪伴她,而且她很喜欢粘着男友,和男友一起出去玩,一起做各种事情,她的依赖性很强,感觉无时无刻都不能离开她的男友,一旦离开对方一段时间,她就很没有安全感,感觉很孤单寂寞。

渴望结婚

恋爱一个月,就想结婚 ,因为太怕这一次又无疾而终,太怕这一次对方或者自己又中途变卦,太担心出现不好的变化于是想着早早结婚。不过结了不还是能离么?该变的心,该走的人,哪是一纸证书留得住的?太匆忙走进婚姻后悔的还是自己。

喜欢穿有口袋的衣服

由于缺乏安全感,因此,有些女性朋友们不穿没有口袋的衣服,因为这样,她们便不知道要把手放在何处了,而有口袋的衣服可以把手自然的放在口袋内,而不会不知所措。

爱查男朋友手机

没有安全感的女人有时很难相信一个人,可能会总是对男友不信任,总是疑神疑鬼地怀疑男友。当男友在外应酬或者见朋友时,她都可能觉得男友有事瞒着她。因为怕背叛,怕受伤,所以她很难相信男友,于是总想要查男友的手机,或是偷偷试密码。

容易发火

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往往很敏感,往往纠结于一些小事,当一些小事引起她们不满时,她们就会爆发出来。没有安全感的女人,哪怕是生活的尘灰,她们都能看到,而她们总想找到内心想要发泄的地方,然后她心中就产生了很多负面的情绪,以至于这样长期发展给她带来了不安全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没有安全感 安全感 恋爱

男人 如何让女人拥有安全感

女人永远都是没有安全感的群体,或是为了生活,或是为了爱情,也许是为了家庭,一个好男人就不会让女人缺乏女人最基本的安全感,那么怎样才能让女……详细>>

什么男人让女生没安全感 怎么样带给女生安全感

女人常常口中都提到安全感,到底什么样的男人会让女人觉得不放心,又有哪些男生会让女生觉得很有安全感?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详细>>

女人如何给自己安全感?

女人是天生敏感的动物,因为缺乏安全感,往往在在情感生活中处于弱势,担心害怕某一天一些重要的东西消失不见,或会因为安全感缺失放弃一段感情。……详细>>

男人如何给女友安全感

女人总会比较没有安全感,作为男人,对这一点应当给予理解。很多男人总是没有觉察到女人缺乏安全感,因此,当女人想了解他的时候,他总以为时质问……详细>>

经营爱情 女人注重安全感

你想拥有一段什么样的爱情?无论表现形式如何,一段对于两人来说都是圆满的爱情,不外乎安全感、信任和责任。三者之间相互联系又必不可少,如果缺……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