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男人绝对不要对女人说这十句话

2017-02-28 15:07:30      家庭医生在线

当然,心情好的时候,咱们个个情商爆棚,直捣正确答案——宝贝问你,我穿这件衣服显瘦吗?你说,你本来也不胖好不好!可是吵红眼的时候,往往话怎么冲出口的,脑子根本来不及反应,可能一句话就让你们分了手。那么男女吵架时,女人最讨厌男人说哪几句话呢,注意以后男人绝对不要对女人说这十句话。

1、随便你怎么想/ 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

这句话表面听起来是“认命”:该说的我都说完了,你不相信我也没办法。实际上根本就是:你要怎么想,我都不在乎;你不介意就继续在一起,受不了就拉倒。俗话说,大事讲道理,小事讲感情。情侣之间吵架多半是小事,求的不是是非对错,而是态度上是否有爱。不信的话,你不妨试试在吵架的时候直接认错,或许女友还会送上拥抱呢。

2、我很累,明天再说

吵架最怕的就是夜长梦多,冷战蔓延,对急性子的妹子来说更是如此。你以为过了一夜,她会冷静,会消消气,错!她只会整夜失眠,以泪以面,心里的小剧场排期爆满,将无数种糟糕的可能上演一遍。况且,夜晚是最让人心灰意冷的时段,即使“明天”你给个完满的解释,也有精心编造之嫌。有时候,女人需要一个男人,就像逃机者需要降落伞,如果此时此刻他不在,那么以后他也不必在了。

3、我之前的女朋友就不会这样

在女友之前切忌提前任,虽然吵架不会有什么赏心悦目的话,可是能说出这句话的人,真的等于在找骂。不管你的女朋友怎么样了,亮出前女友这张牌,就等于在逼她说“那去找你之前的女朋友好了啊!”又或者是,“这么巧?我之前的男朋友也都器大活儿好又有钱!”

4、懒得理你

吵架这种事,男人真的不在行。但老婆一大堆问号摆到那里,他们只听到了前几个字,后面全是句号或顿号,所以到了最后只想来一句,懒得理你。本来男人说这句话,就是不想跟老婆继续争论下去。因为没结果,你一套意见,他一套意见,大家都不认同对方,那就别说了。但是,老婆可不这么想:你态度那么敷衍,都懒得理我了,看来心里真有别人了。其实,这时候只需要三个字,就可以搞定局面:我爱你!女人永远听不够的话,然后再加上一个热烈的拥抱:老婆,我爱你。!相信这么做,肯定收获温暖的大结局。

5、你又怎么了

在电话或是聊天中,女性需要被关注,被安慰的时候。男性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多少会刺到女人敏感的心,“他是不是对自己不耐烦了”,“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女人会觉得自己不过想跟男人说几句话, 可是男人就已经不耐烦了,一点想要关心她的意思都没有。

6、呵呵

都说聊天止于呵呵,如果你不是带着嘲讽的语气,最好慎用呵呵,这会让女人觉得男人在敷衍鄙视她说了那么多,女人会觉得这个男人好冷漠,可能心里男人对她有很大的意见

7、你不要无理取闹好吗?

这句话通常发生在男生被女友指责,自己又完全不占理的情况下。于是只要一句“你不要无理取闹好吗?”就成功地把过错栽到女生头上。“我哪有无理取闹了?”“你这还不是在无理取闹!”真以为是琼瑶奶奶的台词吗?原本明明只有一个过错方,哄一哄,抱一抱就好了,结果一句反问把过错方变成两个人,反而将矛盾升级了。

8、你拿我当傻逼吗?

吵架也要好好说话,不能说这种直接骂人的话。TA原本以为你看不出来,所以才当着你的面给别人留了微信;TA以为你不会知道,所以才跟别人小小地暧昧了一下……可是当你这样一问,令对方恼羞成怒,下句台词怎么接?答案只有两个:(1)是的,我确实这么想,但现在发现你并不是。(2)不是,原来我才是傻逼。

9、我为什么要和你解释这么多

也就是说,我没有资格过问这件事?那我在你眼里算什么!如果说以上几句话是让人瞬间怒火电量满格的,那么这句话反而能让人平静下来。让人清醒地意识到,要么是跟你的关系没到恋人的程度,却自作多情地把自己放在了这个位置上。要么是你已经变心了,话不挑明却拒之千里。总之,这才是一句可以直接导致分手的潜台词。吵架时说脏话,那显得多没水准;可是撂狠话,谁不会?不想分手的吵架,最高境界并不是指责对方,分出胜负,而是通过表达自己的感受。

10、多喝热水

这句话可以说是妹子们最讨厌男性的话之一了。当女性说她们不舒服,需要关心时,而你只给她一句多喝热水,自己却在干其他事,无疑会让女人觉得自己被敷衍了,甚至女人觉得这个男人心里根本没有自己,根本不关心自己,没有实质意义的问候,说多了也会让人反感,感到不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恋心理 女人最讨厌男人说的话 男女吵架

注意:女人口是心非的十句话

[导读]每个人都明白女人是一种神奇生物,尤其是恋爱中的女人,我们永远摸不透她话里的真实意思。这次就搜罗了一箩筐的女人爱说的口头禅,当你听……详细>>

女人说四句话 毁掉美好婚姻

夫妻要想幸福快乐地白头到老,在日常生活的相处中就需要很多的技巧。比如夫妻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些问题发生争吵,但如果在争吵中图一时嘴快,说了一……详细>>

女人最爱听男人说6句话

在人们的观念中,无论是在恋爱关系中还是婚姻关系中,大部分甜言蜜语都是男人说的,女人好像天生就应该享受男人的赞美,享受男人的照顾,那么,女……详细>>

嘴欠男人六句话惹女人伤心

很多男人都不会说话,在他不懂得说甜言蜜语的时候,女人可以说他是不懂得浪漫,这可以理解,可是有的时候男人说的某些话就是嘴欠惹的祸了。详细>>

4个玩笑:女人绝对不能跟男人开

很少男人会喜欢冰山美人,男人追女人喜欢得到回应,他也不想把自己的热脸贴你的冷屁股。为此,带有幽默性的美女,还是让大多数的男人更喜欢。不过……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