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眼花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容不容易出轨?

2017-02-28 12:01:45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女生对一个男生有很大的好感,但又总是怕遇到渣男,所以迟迟不敢接受新的感情。到底怎样判断一个男人是好男人而不是渣男呢?怎样判断一个男人容不容易出轨呢?下面介绍六种方法教你怎样辨别渣男。

第一个方法,可以看他的原生家庭

假如一个男生的原生家庭,属于严重男尊女卑的那种,更严重点的,比如父亲曾经多次出轨,导致家庭关系不和谐,可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个男生呢,仍然和父亲关系很好,甚至非常崇拜自己的父亲,那么在成年以后,他很可能就会继承父亲的出轨基因,很难对女性做到忠诚,做到专一。

第二个方法,可以看他的朋友圈子

喜欢的男生过于贪玩,好奇心太重,会不会很难专一?其实要判断一个人,与其看他贪不贪玩,倒不如看他都跟些什么人一起玩。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如果他来往的朋友都是些玩咖,夜店咖,花花公子等等那你基本也可以判断他是个什么人,毕竟在这个世界上,真正定力十足,出淤泥而不染的人,可实在是太难找了。

第三个方法,看他如何处理跟其他女生的关系

当然我们都知道,喜欢到处拈花惹草的男生,出轨机率会更高,但很多情况下你可能没有办法知道:哎?他到底是不是跟别的女生在聊天、在暧昧呢?那关于这一点,莎莎老师可以教你一个更简单的方法:带他去见你的闺蜜团,然后看他怎么表现!正常情况下,男生面对女朋友的闺蜜团,应该是比较害羞的;假如他在你的闺蜜面前都非常地喜欢展现自己,甚至表现得非常浮夸,那你可能就要警惕了,这个男生,可能真的就是女朋友一不留神就会劈腿的那种类型……

第四个方法,看他如何评价社会上的出轨现象

大家都知道,今年的明星出轨新闻可谓是眼花缭乱,随便打开电视台哪个八卦节目都在聊这个,那这种时候如果男生在旁边,你就可以假装开玩笑地引入这个话题了。如果当男人被问到对出轨的看法,不是第一时间急急忙忙地表态,而是说“很正常”,“不都这样吗”,其实就是在试探你对出轨的容忍度。当然,这不也正说明了,他心里就是有出轨的这个欲望吗?

第五个方法,看他是否善于自我约束

一个拥有良好自制力的男人,即使外界诱惑再大,他也能根据自己的大脑做出理性判断。外面诱惑很大,如果他自己都管不住自己,那很容易就出轨。一个善于自我约束的人,往往心中有一把标尺,当他们一旦出现出轨的想法时,他们可以及时刹住“马车”。

第六个方法, 看他是贪婪过多还是懂得知足

一个懂得知足的男人,往往会更珍惜眼前的幸福,不会轻易作出背叛家庭的行为,而一个十分贪婪的人,总是在追求各种东西,他们永远不会满足,他们喜欢追求刺激感,要求时时刻刻保持新鲜感,而这样的男人你很难把他拘束在婚姻中,出轨对他而言是迟早的事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渣男 判断一个男人容不容易出轨 出轨

哪些女人最容易让男人出轨

现在的男人都是很花心的,很喜欢在外面沾花野草,最让女人痛心的就是男人出轨背叛。男人出轨背叛的原因是比较多的,有可能是男人的本性问题,还有……详细>>

如何看出男人精神出轨

婚姻生活不和谐,男人很容易出轨,出轨又分为精神出轨等类别,你知道男人精神出轨后的表现有哪些吗?如何看出男人精神出轨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详细>>

哪些男人最容易出轨?

再轰轰烈烈的感情,总会遭遇激情过后的平淡如水。而这种平淡如水,有的男人觉得珍贵无比,但大多数的男人却忍不住陷入婚姻的疲劳期,甚至产生出轨……详细>>

什么时候男人容易出轨? 如何预防?

有人说,再好的男人,也会有想出轨的时候。那为什么曾经信誓旦旦想与你一起走到白头的人会出轨呢?快来看看男人容易出轨的原因吧。详细>>

男人为什么会撒谎 如何判断一个男人撒谎

每个女人都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能够诚实,但很多时候发现男人在睁眼说瞎话。都说女人爱讲是非,男人爱花言巧语,可是仔细想想为什么男人会撒谎呢?……详细>>

  • 陈伟蓉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