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女人最讨厌哪种男人 这7种男人应该注意了

2017-02-28 16:52:42      家庭医生在线

有的男生很奇怪,自己长得很帅,但是异性缘一直很不好。难道是自己长得像有女朋友的样子,所以才没有异性接近?其实不是这样的,醒醒吧,女人不接近你就代表不喜欢你,也许你的某些方面让人觉得讨厌。那么,男人有哪些特点会让女人讨厌呢?

婆婆妈妈的男人

这种男人在生活上太洁癖,别人做的任何事他都不放心,说三道四而又没完没了,从花大钱买家具到吃饭吃什么菜,他都要指指点点,百分百的关心。这种男人与其说是细心,不如说是罗嗦,不能给你一点清静空间,有他的地方你的耳根子就别想安静,而且别人似乎都很多余,讨厌死了。

忧郁寡欢的男人

他们把生活看得过于沉重,把问题严重化,经常问这怎么办,经常说好烦。他们在的地方空气都是压抑的,那种沉闷的气氛很容易感染给别人,他们让人看不到希望,更多的是看到生活的黑暗与悲凉。跟他们在一起,你要猜想他烦什么,他为什么不开心,一般情况下,这种男人不会追女孩,也不会有女孩主动投怀送抱。

冷漠自私的男人

这种男人从来不会认为你是女人而去忍让你,在他的眼里,女人更应该主动付出,在女孩面前,他会很冷漠给你脸色看,示威似的告诉你别想让他主动追求你,不可能。遇事把责任往女人身上一推,自己甩甩衣袖就走,同时也甩丢了自己的形象与机会,甩走了女人对他的感觉和好印象。没有女人会对这种毫无怜香惜玉之情的男人感兴趣。

幼稚的男人

这里的幼稚跟孩子气要严格区别对待,男人当然多少都有点孩子气和童真表现,但是如果你男友是一个没有照顾自己的能力,更没有照顾伴侣的能力的“孩子”,想必大多数女性都不会接受这种的男人。

故作深沉的男人

在她们的眼睛里,故作深沉的男人没实力。这样的人不会有多大成就,深沉的背后是肤浅。不是内在的深沉很容易让女人看穿心事,女人感觉这样的人作为不会大,只是花架子。

责任心不强的男人

一个男人没有责任心还能做什么事情。担当责任是一个男人最基本的素质。女人鄙视责任心不强的男人,甚至轻视蔑视这样的男人。敢于承担责任的男人是女人最喜欢的男人。社会责任、婚姻责任、情感责任勇于承担这些责任的,女人比较有安全感,有依赖的心理。

狂妄自大的男人

这种类型的男人,一般比较超大男子主义,自以为是,而且从来不觉得自己会错。一般情况下,女孩子是非常讨厌这种男人的。女孩子会举得和这样的男人在一起会压抑,没有快乐。除非女孩喜欢玩自虐,否则她不会愿意和这样的人在一起的。

狂妄自大的人,不仅仅女孩子讨厌,其实任何人都很讨厌这类人的。无论你在工作中,还是人际交往中,你只有保持足够的谦逊,你才能有机会获得成功。网上有句话很流行,大意是说成功的人都是谦逊的和脾气好的。而且空的麦穗和结满果实的麦穗在一起时,总是前者高高昂起头,目空一起。而结满果实的麦穗则会谦逊的一直低着头。如果你想得到女孩在的喜欢,如果你想在人际关系中更加如鱼得水,那么请你一定要改掉这个坏毛病。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6种讨厌的男人 女人心理 女人讨厌男人

女人最讨厌的八种男人类型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男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可是结婚后发现男人毛病真是太多,感觉两人在性格上很难相处融洽。所以女人们……详细>>

这8种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男人总是会被漂亮的、性感的、知性的、优雅的、可爱的等各种各样的女人吸引,但是又有哪些女人是不被男人喜欢,甚至是讨厌的呢?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8种女人让男人感到难相处

你知道男人最讨论哪种女人吗?往往在爱情里面,男人感觉有些女人比较难相处。其实,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够不够珍惜谁,女人们有时候太……详细>>

男人最讨厌怎样的女人?

在感情生活中,经常有些女人习惯性地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改造男人。事实上,男人也会有自己的想法,而讨厌麻烦的他们最怕的事情就是承受过多。那么,……详细>>

男人最讨厌6种女人 你中招了吗?

男人最讨厌女人的什么行为?想要让自己身边的男人喜欢自己,首先要了解什么行为是他最讨厌的,这样才能规避厉害,讨得他的欢心。那男人最讨厌什么……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