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过早衰老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卵巢性闭经早衰综合征

女人如何延缓衰老 学会做好七件事

2017-02-28 11:53:41      家庭医生在线

  岁月无情,对于女人们来说,不管是什么年纪,最怕的事情就是衰老。衰老是每个人都要面对的事,我们不能避免,但是可以采取一些方法延缓衰老的到来。女人每天只需在睡前做7件事,就可以延缓衰老。下面一块来看看吧!

  1. 砂糖去唇皮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除了用磨砂润唇膏外,也可以用一些原始方法。例如用砂糖轻轻

  2. 茶包敷眼

  基本上,这是传统的敷眼法。将两个已冷冻并使用过的茶包敷在眼皮上,然后休息数分钟,可令双眼的肌肤得以舒缓。

  3. 颈部护理

  对女性来说,最介意暴露颈部的细纹,因为它会出卖你的年龄。所以,你应该用含滋润性的乳液或乳霜来按摩颈部,促使颈部肌肤吸收养分。

  注意:涂乳液时要轻轻按摩,尽量表现你温柔的一面呀!否则会弄巧成拙的。

  4. 补充水分

  临睡前,若皮肤感到干涩,可在脸上、颈部喷上含薄荷油的水,具有滋润的作用,如果皮肤很干燥,可以多喷几次。

  5. 滋润双手

  不一定要外出时才涂护手霜的,平时也要经常涂护手霜滋润双手,当然在睡觉前做,效果会更好,因为肌肤会得到一整夜的滋润。

  6. 伸展运动

  不想年老时骨头僵化的话,就要从年轻时开始做运动,而睡前伸一伸腿就最好。你只需利用数分钟的时间做点运动便可舒缓压力,促进血液循环,更可加速新陈代谢。

  7. 早睡早起

  要现代人早睡早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女人们每日平均最少睡够8小时,才能有足够的精神应付每日的工作,容颜也才能更靓丽。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抗衰老 延缓衰老 女人

女性如何延缓衰老?坚持做好这7件事

年龄老化是女性最担心的问题之一,延缓衰老和保持年轻是妇女最迫切的要求。由于一些不良的习惯,可能会影响女性过早衰老,所以,女性通过一些方法……详细>>

30+女性做好三件事 延缓衰老速度

女人在30岁后,表面上我们可以看到她的容颜在慢慢变老,而人们看不到的是她们的身体健康变化,如妇科疾病、失眠、情绪烦躁等,这时候的女人如果……详细>>

女人熬夜会变得衰老?做好这4件事延缓衰老

女人最怕衰老,年龄是许多女性都害怕面对的问题。可以说,基本上所有的女人都会介意变老。衰老总是让人变得不安,让人不能踏踏实实地睡觉。女性朋……详细>>

延缓女人衰老 睡前做好十件事

衰不可避免,但是我们可以让她的速度减慢,平时的保养和护理一定不能小视,有些方法可以助你减缓衰老,现在一起来看看睡前的10个保养秘方,让你……详细>>

做好七件事 推迟衰老到来

女人20几岁时还能很容易地保持年轻状态,但是过了35岁,衰老就会越来越明显,因此,女性朋友们要从35岁起开始抗衰老。如何预防衰老?从日本……详细>>

  • 张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