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性冷淡有哪些不良影响?

2017-02-28 11:49:31      家庭医生在线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夫妻感情的润滑剂。但一些女性却对性生活没什么兴趣,每次性生活对她们而言都是苦差事,久而久之很可能会影响夫妻的正常关系。其实,如果女性长期对性生活提不起劲,很可能就是性冷淡了。那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性冷淡会带来的不良影响。

女人性冷淡会导致痛经

女性的月经与性激素分泌有很大关系,如果长期没有性生活就会使女性性激素分泌减少,从而影响女性经期,容易在经期出现痛经。

另外,还有可能导致经期血量异常、经期不规律、经期延长等异常情况。

女人性冷淡会导致阴道炎

由于阴道所处的特殊位置和其结构特征的原因,阴道内有大量的病菌存在,但是阴道有一定的自净功能,阴道内会经常分泌一种粘液,这种粘液就能起到杀菌的作用。

如果长时间不进行性生活,阴道不能受到充分的刺激就会减少粘液的分泌,从而降低其自净的能力,病菌就容易在阴道内大量繁殖,从而引起阴道炎,进而还有可能引发盆腔炎、宫颈炎等妇科炎症。

女人性冷淡会导致小叶增生

乳腺小叶增生又称为乳腺增生病,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约占全部乳房疾病的60%,多见于35-45岁,有少数患者可转变为乳腺癌。研究发现,性冷淡或性生活不和谐是乳腺小叶增生的重要诱发因素。

不良精神刺激导致的郁郁寡欢、孤独焦虑则是乳腺小叶增生的“催化剂”。性冷淡者心理长期处于抑制状态,致内分泌失调并缺乏调节,久而久之就容易患乳腺小叶增生。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冷淡怎么办 性冷淡的危害 性冷淡

女人性冷淡是因为肾虚吗?

性冷淡是一种常见于女性的问题,据了解,女性性冷淡的发生率约为30%~40%,也就说,每3个女性就有一个曾出现性冷淡。一旦出现性冷淡,对夫……详细>>

女人性冷淡 谁“偷”走你的欲望?

美国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女性性冷淡的发生率约为30%-40%。为此,美国《健康》杂志请来多位专家,总结出了“偷走女人性欲的10个贼”。详细>>

女人性冷淡有哪些危害?

现代女性大多工作忙碌,生活节奏极快,日常需要承受各方面带来的压力,久而久之,或许自己也没有发现,性欲也变得越来越低,甚至成了性冷淡,对夫……详细>>

女人性冷淡怎么办?常吃5种食物让你女人味十足

对于性冷淡的女性来说,适合她们做情趣调理的方法是有很多的,但是以食疗的方式最为简单和便捷。而适合性冷淡女性调节性欲的食物是有很多的,所以……详细>>

贫血引少性 女人性冷淡应多补血

据调查,生活中就有不少女性性冷淡。在不同国家和地区,从未体验过和很少体验过性快感高潮的女性比例差异很大,到底为啥女性会变得性冷淡呢?详细>>

  • 安庚

  • 张滨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