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情绪低落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不寐器质性情感与情绪改变

如何维持恋爱的新鲜感 这些方法让你爱情长久

2017-02-27 11:56:52      家庭医生在线

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这是每对情侣都要经历的事情,熬不过的分了手,熬过了的成为了夫妻。如何保持恋爱的新鲜感也是一件有秘诀的事。告诉那么究竟在恋爱中怎么保持新鲜感,让你对你们的感情更自信呢?一起来看看吧。

可以找几个别有用心的恶作剧

当你喜欢某人时,首先考虑的问题便是如何将你的想法传达给对方。但这个想法并非正确,比起这件事更重要的问题是如何让自己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显得突出。在这里,仅仅有温柔不一定能显得出色。尤其是面貌、性格、外型看起来平凡的你,要在他的心中变成特别的存在,则不得不下决心做一番奋战。其中一个有效方法,对你喜爱的人作点恶作剧。就像小学里的小男孩,心中明明很喜欢某个女孩子,却偏偏喜爱做出表面上欺负该女生的事,最后双成为好朋友。当然,恶作剧时,不可做出有损他前途的原则性事情,而应在一些非原则性问题上故意出对方的洋相。比如,对方拜托的工作故意拖延一段时间;对其他人都友好相待,独独对他不理不睬。这样,就会吸引他对你的注意。这时,你便可找机会,在他处于困境的时候伸手帮他一把,那么,他便会对你刮目相看。

故意摔一跤

此方法百试不厌,但是千万要注意安全哦,一定能让你们的距离更近的!比如大家一道结伴同游,或是登高或是爬山,你故意滑倒或跌上一跤,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势必引起他的注意;再加上你那楚楚可怜的神态,他势必向你迅速地跑来。当然,如果对方早有主动接近之意,你却乱了手脚,佯装不知,坐失良机,你的跤白摔,可就怨不着别人了。还有一点,假如女伴过多,在他身边你要设法与众不同。女伴们为追求同一个男生,都是此种心理。尽管你和女伴情同姐妹,亲密无间,此时此刻,也不排除已经做了情敌、对手的可能。

来一个“慌不择乱”的眼神

假如你们出游,路过冷饮店,总要喝上两杯冷饮,解解暑气。你不妨趁此机会展开攻势。你先目不转睛地注视他的一举一动,频频向他传送“心电”。一会儿, 他就会 发觉你的视线。当你们目光相对的瞬间,你马上低下头,或者把脸侧向别处, 露 出一幅“不知所措“的神态,就像电影里演的一样,保证让他着迷, 最起码也会引起他的注意和闲暇时的思量。你所传送的“心电”,必然就会在对方心里发生撞击。有人把这叫做“心电感应”。人们经过了的东西,是不是就一定存在呢?科学家目前还没的注意这个问题,心理学家好像已经承认了。是不是一定存在,不是什么重要问题,我们这里也不做探究。重要的是,千万要把握好他发觉你的那一刹那。不要久闷不语,应想办法说话,从不知所措转为若无其事的样子。说些什么都可以,关键是大方、勇敢。

适当的让自己弱小起来

有一个女孩子,本来很会游泳,但她却装着不会游泳一般地对男友说:“我虽然喜欢与浪花为伍,可是我一个人去游,好像还是挺怕的。”男友与她游泳时,一阵大浪打来,她顺势向远处飘去,制造出被海浪淹没的样子。男方紧张得不得了,急急地向她游过去“抢救”,原来才发现是一场“骗局”,她才会游呢!但在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无形中深化了。初恋的女孩子,不妨也学学这个女孩子,适当寻求男人的“保护”。

惊喜要时常有

男孩子和女孩子在内心里有了那种朦胧的向往之的,无不希望引起对方的注意。假如你和他第一次交往很成功,那么你就该继续寻找些增进友谊的机会。为他制造一两个惊喜,绝对是追求男友的窍门。“喂!我就知道你不亚于棋圣,昨天你的围棋下得好棒哟!”他听过之后,一定会大吃一惊。心想:“你怎么会知道?”接着你又谈起他以前的几次围棋比赛,给以真诚的夸奖。

亲密接触最重要

科学家证实,拥抱可以降低人们的焦虑,可以增加我们的幸福指数。肢体接触不只为身体带来温暖,同时也可以安抚不安的情绪。如果两人并非远距离恋爱,平时的牵手、拥抱与亲吻,就是维系感情最直接的方式!

让你们的生活充满更多花样

一成不变的生活会抹杀一个人的热情,同理刻板乏味的生活也会削弱两人之间的火花和激情。别再只到同一间店吃饭、别再只去同一个地方约会(甚至是只待在家里),多找一些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安排两人的出游(或是用撒娇的方式请他帮忙安排不同的出游)。若两人平时的生活太过忙碌无法时常大费周章的安排行程,那么就从三餐下手吧!偶尔安排个早餐或午餐约会,不失为忙碌生活中的小调剂喔!

保持自己的好奇心

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一次新的挑战,当然你的另一半也是。尝试发现各种不同的他,工作时的他、玩乐时的他、和朋友在一起的他、与你相依的他,以及当他进行一切他所喜爱的休闲活动时的他,每个人在不同的场合与行为下都会有不同的面相,同样的你也是,除了发现对方的各个面相外,也要让对方知道你不只是你,每个人都是多变的,正是因为这些多变而造就了独特的自己!

跟着生活的变化而变化

谈恋爱时,两人的关系必将随着每天的进展而有所不同,面对一段感情最好的方式除了尽自己的努力外,更要随遇而安。坦然接受与面对每一个变化,并随时面对与因应感情带来的种种改变。记得,不论如何都不要失去自己。

放大优点忽略缺点

每个人都有优点跟缺点,相处的日子久了之后,那些当初吸引人的优点在彼此眼中可以能会渐渐失去吸引力,甚至视为理所当然。在此同时,我们可能更会专注于对方的缺点,于是导致两人的疏离与争执。嘿,想想当初是为什么爱上他的吧!这里并非告诉你要完全忽略他的缺点,缺点是可以一起努力改进的,但也别忽视彼此的优点。

互相信任

两个人要做到真正的互相信任对方,对很多人来说,或许并不容易。那么你们需要仔细去寻找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是其中一方做的不好,还是你们自己内心的不安在作祟。找到原因之后,积极寻求办法去解决。当一方无法真正信任另一方的时候,往往会容易抓住一些小事情究根揭底,闹多了自然影响两人之间的感情

彼此理解

即使是多么相爱的两个人,他们仍是独立的两个人,他们仍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尊重和理解对方是很重要的事情。如果对方因为工作忙到焦头烂额了,你仍然在为一点小事跟他闹,不停地给他打电话发信息,这样的结果,对方觉得生气厌烦,你的不快乐也不会消失,可以说是“两败俱伤”,何苦呢?

学会包容

没有人是完美的,人总会有缺点,也总会因为粗心或者大意忽略了一些事情或是做错了一些事情,这些小问题本身是很正常的,生活中不要过多地去放大这些问题。包容对方的缺点,承认并接受对方就是这样的一个人,那才是真正地接受对方啊。

适时关注自己

有的人,在感情当中,就只看到对方,心里只想着一切跟对方有关的事情,比如,ta正在做什么,ta这个毛病怎么就是改不了呢,我应该送ta什么礼物呢……这样的人都忘记了留意一些自己。我说的关注自己,一方面是指,需要多了解自己,你自己身上也会存在一些小问题,你自己也需要好好去调整,而不是只是纠结于对方的问题;另一方面,是指,你需要有你自己的生活,有属于你自己的时间,在感情中,仍要学会独立,而不是完全地依赖对方。

正确防卫两个人的恋爱关系

恋爱有时候来的及不稳定,那么什么是导致恋爱失败的间接原因呢,那就是没有采取防卫措施。一场好的恋爱,必先有一个防卫的意识。一旦恋爱将遭到破坏的时候,这个意识就变成了现实,与外界做斗争,你的防卫意识越强,恋爱抵御能力越强。如果您正处于一种对恋爱感到失望的状态的时候,那么这时候你就要开始防卫你的爱情,不要让自己对自己失望和颓废,而是要坚强起来,做另一个更加美好的自己,活出自己的骄傲来,让那些让你失望的人另眼相看,对它所做的事情感到后悔和求饶。这才是女人的高姿态。而对于男人来讲,如果你的妻子让你失望了,你最好好好的反省,是什么导致这样的结果,而是不是自己的关心太少或者有什么误会,然后再下决心想办法,不要盲目地下结论,冲动是魔鬼。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激情 爱情新鲜感 恋爱

恋人间如何保持爱情新鲜感?

有人说,恋爱超过半年就会进入倦怠期,这时候失去了最开始的新鲜感,恋人之间也会逐渐出现各种摩擦,因此恋爱半年后往往是情侣分手的高峰期。要想……详细>>

恋人之间如何保持新鲜感

情侣在一起没有新鲜感是一件很恐惧的事情,因为这个可以决定两个人在一起还能呆多长时间,没有新鲜感,慢慢的就会对对方没有感觉,再也找不到刚恋……详细>>

五个秘诀 让恋爱保持新鲜感

抓住男人的心可不是一天到晚把男人关在家里,不管他做什么事情,跟谁讲话你都要盯着。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要是不是给他一点甜头,再时不时给他一点……详细>>

8种错误恋爱方式 让爱情不长久

一段感情走向终结之前总会表现出一些迹象。无论你正在享受恋爱,还是正感觉和他之间的关系不太对,这8件事都是对你的提醒。详细>>

如何让爱情长久保鲜 5个小窍门教你经营爱情

为什么有的爱情总是以两看相厌、不欢而散匆匆收场?而有的爱情却几十年如一日,相濡以沫,恩爱两不疑?一段感情能走得那么长远,必然是有窍门的,……详细>>

  • 张竞之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