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哪些男女容易进入暧昧?

2017-02-26 15:18:49      家庭医生在线

男女关系比普通朋友亲密,又不属于恋人,这就是到了所谓的暧昧阶段。一般来说,哪些男女容易进入暧昧?要怎么暧昧才能得到进一步发展呢?男女暧昧一定要拿捏好尺度。那么有什么男女暧昧技巧能让朋友变恋人?

一般来说,哪些男女容易进入暧昧?

兄妹或姐弟相称的人

年轻男女玩在一起的时候,常常会以兄妹或是姐弟相称,其实这种关系可以说是最暧昧的了。因为你们两个人并不是真的有什么血缘关系,却借着这样的所谓关系而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久而久之,你会发现,这种关系成为了你想要对他好的一个借口,其实你已经在不知不觉间爱上了他。

网络情人

常常在网上滞留的人应该知道网上有很多的关于恋爱和结婚的小游戏,而这些游戏大多数时候都是一些寂寞男女最好的消遣。久而久之,在网上遇见得多了,交流多了,暧昧也会随着而来,也会对对方产生幻想,会想着想要见见真实生活中的对方是怎样的。

异性合租

在这个经济时代,人的压力都会加大,尤其是大城市中,异性合租变成了降低压力的一个好方法。所谓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男人会想要找个女生和自己合租,因为女生细心爱干净,能够打扫房子。而女生选择男生合租的原因,不外乎男生没有女生那么爱计较,可以减少矛盾。殊不知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很容易将自己最真实一面展示出来,而这样率真的做法很多时候会对异性产生无法抵制的吸引力。

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

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所谓的红颜知己和蓝颜知己如果会发展成为情侣的话早就发展起来了,但是其实,这样的关系也是极其暧昧的一种。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很难由人来掌控的,感情亦是如此。两个人在一起久了,你会发现他成为了你最重要的人,而他也将你当做最重要的人,其实你们两个人是最适合在一起的,也早就该在一起了。

女生如何玩转暧昧进行捕获喜欢的男生?

胸闷自揉法

如果男人迟迟不对你表示亲昵,这一招是比较直接、容易奏效的。找一个两人独处的机会,坐到他的对面,身体略微后仰,用左手来回揉按左上胸,并告诉男人:最近老是觉得胸口发闷。

小腿抽筋法

这一招对男人极具杀伤力。你谎称小腿抽筋,很痛,让他帮你顺一顺。你是穿裤子的,乍一裸露小腿,那道白光犹如明晃晃的刀子,直扎男人心中的柔软处;你是穿裙子的,小腿露尽即大腿。男人一旦蹲下去,他可能顾不上你是真抽筋还足假抽筋了。如果他的手从下往上游移,建议你适当挡一挡,故作矝持,这时的挑逗更像火上浇油。

眼睛吹沙法

偷偷在卫生间里弄点水进眼睛,然后假装很难受。男人一说我看看,你就蹲在面前,让他帮你吹眼睛。如果你够聪明,建议事先脱去外套,或敞开内衣领子,让里面的“春光”乍泄。你想想,你半眯眼睛,那张脸向着他微仰,这时的你,不是一只求欢的“母狼”是什么?他不吃你没关系,你绝对吃定了他!

长发拂面法

等男人在沙发上坐定,你随便扔给他一本杂志,告诉他里面有一篇什么文章,写章子怡与刘谦的。等到他翻起杂志,并说没有呀(当然没有啦),你就凑过去,半个臀部顶着沙发挂手,耷拉上半身帮他翻杂志,你柔软的长发这时要在他的脸颊上来回拂动。我告诉你,男人十有八九痴迷那种又酥又麻又痒的感觉,等到他不由自主闭上眼睛,Ok!你扑上去就行。

后背拉链法

这是最绝的一种挑逗法,因为地点就在你的香闺,床就在旁边。如果男人老是不解“风情”,你就用这一招。预先准备一条链子在背后的裙子,长与短没有关系。换上后假装拉不上链子,让他进房里帮你。梳妆台前,你两只手拢住后面的头发往上掀,露出一截白生生性感的脖子,这个姿势有多惹火?男人拉着链子的手一发颤,你就屏住呼吸把裙子撑得更紧;男人的鼻息一强烈,你就抓住他的手紧捏;男人一旦吻你的颈部,你水到渠成把头往后靠去。

不明显挑逗法

他讲笑话给你听的时候,边笑边作出似乎要倾倒的样子然后用手轻拍一下他的肩膀或者胳膊,注意必须是蜻蜓点水般的一拍――如果是个黄色笑话的话,佯装嗔怒的用办公桌上的任意物品“做势”打他一下。不要被荤段子逗笑,那会让他以为有机可乘进而破坏你们的暧昧关系

偶尔婉拒

对于他的邀约,大致每三次取一次表示很惋惜的拒绝,但记得以每两星期不超过1次的频率主动约他出来见面,地点可以是除大排挡以外的任何食肆或娱乐场所,由你来买单――注意无论如何要避免两人漫无目的的轧马路或是坐在公园的长凳上聊天,因为你是在玩儿暧昧,不是引诱他想入非非而向你表白。

在他面前捡东西

学习在他面前弯腰拣东西,相隔不要太近,也不要太远。不要小看这个动作,这是个很性感的动作,略带了那么一点诱惑。一般来说,很多男人都会在女性弯腰捡东西的时候目不转睛,因为那是女性最容易走光的时候,当然也是最具暧昧的时刻。你只要做好这个动作,其他的都是他的事了,与你无关。

随时记得打电话

电话是暧昧的最佳工具,因为他拉开了距离,而距离最能产生美了。如果你们有约会,那么即使时间上完全来得及,也可以打个电话给他,告诉他你已经到哪里了,或者让他帮你买点吃的或者喝的──“买什么你帮我看吧,你知道我喜欢吃什么”,这句话一定要加上。这句话让男人心痒,提升暧昧感觉。

托着自己的腮帮子不说话

女性拖着腮帮子不说话的时刻是最具有魅力的时刻,给人天真无邪的纯正模样。所以与他在公园约会时,可以看看星星,看看云彩,做沉思状,男人往往对有思想有深度的女人爱而且敬之。

要禁止他碰触你的身体

但是你可以在较低的频率下主动接触他的身体,例如他说感觉到不适的时候,你可以很自然地去摸摸他的额头,再摸摸自己的,问他是否还好。又或者在你们一起等地铁的时候靠在他的肩膀上说“我累死了,你站直了让我靠一会儿吧”。

善于利用吵架的机会

生活部可能只有甜,有其他的味道调和一下会格外甜蜜。偶尔的不讲理,撒娇埋怨,最后负气离开,这样偶尔的小野蛮,会让你的他有不同的感觉。但是要切记,要优雅地转身离开,让他还没反应过来,然后果断地去追你。

天冷的时候把你的冰冷的小手塞进他的衣服里取暖

但是记得是上半身,而不是下半身,不要塞到牛仔裤的后袋里,男人的下半身容易燃烧。这样的亲密接触能让他霎时心动。

约会的时候偶尔迟到

一下但是不要形成习惯,而且不要迟到的时间太长,5到10分钟为最佳,到了以后记得有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偶尔的迟到,让他等你,让你保持公主的地位。

坐在靠近他的地方

在公司集体聚餐活动时,不妨和他坐一张桌子,但别主动坐他旁边。如果他很大方地邀请你坐他旁边,那就很大方地接受。活动时用一半的时间和女同事在一起,剩下的时间再酌情分配给他。这样的你会给他一种大方得体的感觉。

穿职业装的女性是最有魅力的

给人一种专业的感觉,让人肃然起敬,也让给觉得你是一个有能力的人。学会职业性的微笑,穿职业女装和他见面,意思是告诉他,我不是小孩子,而且我和你不是太随便的。往往这么一件衣服可以改变一个人。

两人在一起的时候难免会有亲昵的动作

现在很多年轻男女会不顾外人的目光,在大庭广众之下都会做一些过度的亲热动作,让很所外人嗤之以鼻。因此你们的亲热的举动可以从牵手开始,至拥抱,再到接吻,但是不要再往下了。如果你再往下就会让他认为你是一个不注重场合,不注重外人感觉的人,更会觉得你是一个随便的人。如果你们真的要激情,那么也请选择好一个场合。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相处 暧昧关系 男女暧昧

什么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 已婚男人搞暧昧的表现

现实生活中,很多事情是很难由人来掌控的,感情亦是如此。男生跟女生之间会存在几种怎么样的关系?什么样的男女关系容易搞暧昧?当一个已婚男人要……详细>>

6种男女关系最容易产生暧昧

其实暧昧是,彼此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这种感觉就是:仿佛他缺不了她,她也离不了他,但其实,各有……详细>>

八处细节暴露男女暧昧关系

如果你发现配偶和异性走得比较近,如何才能鉴定他们之间是否有苟且之事呢?十处细节,教你学会辨别那些不正常的男女关系。婚外情发现得及时,婚姻……详细>>

男女相处 聪明的女人爱“吃醋”

醋是生活必需品,是爱情营养品,它给生活添味道,让爱情更坚固。女人吃醋看似生气,实则厚爱,醋劲越大,爱之越切。只要男人的表现让她们感到满足……详细>>

男女朋友吵架6招来解决

谈恋爱没有人希望吵架,都想能和对方和和美美走下去,然而,情侣之间完全不吵架可能性很低。因此,男女朋友吵架怎么办一直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男……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