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情绪低落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肾虚不寐器质性情感与情绪改变

女生暗恋男生的表现 如何感动自己喜欢的女生

2017-02-27 12:10:39      家庭医生在线

男生和女生是不一样的,男生理性,女生感性;你感动了一个男生,往往他还是会去找令他心动的女生;然而对女生来说,一旦你让她感动,她的心离你也就不远了。女生暗恋男生都会有哪些表现呢?面对这种情况,如果男生也喜欢女生,那么男生又该怎么让女生一直心动下去呢?

女生暗恋一个男生都会有什么表现?

记得你们之间所有的小细节

她会记得你跟她说过的话,哪怕是很久以前随口说的,连你自己都不记得的话。她不舍得删你们之间的聊天记录。

偷偷观察你

当一个女生喜欢你时,她也会不由自主地偷偷观察你。而当你感觉到她的目光,转头看她时,她会慌张地把目光别开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她会觉得很不好意思。

喜欢听你聊天

女生往往面对心仪的对象时也不会变得健谈,她所做的,就是无论你说什么,她都会听得很专注,并且善解人意,对你表示理解和支持。

变得更多愁善感

在你们不常联系的日子,她可能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但是你找她聊天,就一定会得到她的回应。她会默默关注你的事情,即使是你的一条普普通通的动态,她也会反反复复去看,她很有可能会在个人社交网络上发一些比较伤感的话。

跟你说话时眼睛会发光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看见心仪对象时的这个表现无论男生女生都是一样的。

莫名其妙吃醋

见到他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时,神情不太自然,甚至恍惚不定。女人爱吃醋,并非只吃老公或者男朋友的错。只要是她看上的男人,如果那男人玩耍嬉戏时是和别的女人而不是和她,她内心必定极为不爽。即使那男人并非她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常常当面对他撒娇

男人向女人抛眉挤眼似乎有点神经病,至少也属于具备娘娘腔气质的一类。女人向男人抛眉挤眼则极为正常,或者说这是女人的专利--专门表达看上男人的一种权利。

乖乖顺从或者故意唱对台戏

女人看上男人后,对于男人说的每一句话,都会十分认真地聆听,甚至研究。要是男人说她今天穿得很好看,她明天可能还是这样穿,或者故意穿得很难看。无论怎样穿,她都是为了吸引男人的注意。

时刻帮助他

当知道他碰到难题的时候,总会第一时间给予他帮助,为他加油。如果不是自己看上的男人,不管男人碰到什么难题,女人常常不太关注,即使关注也不会十分积极。如果是自己看上的男人碰到难题,女人则比男人还焦急,吃喝拉撒时都想着他。

在你面前很注意形象

为了他,天天打扮得尽可能漂亮,而且尽可能让他多看几眼。俗语云,女为悦己者容。其实,即使男人不"悦"她,只要她看上了,她也会为他"容"。所以,她花多少心思打扮也在所不辞,恨不得弄得人见人爱,火车见了也爆胎。

对你忽冷忽热

感情是微妙的,她喜欢你,会因为你某些话或者做的某些事情而冷落你,比如你跟某个异性暧昧,她会吃醋而不理你。相反会因为你对TA的关心或者让她感觉你也喜欢她的行为和语言,她会非常高兴而对你更加热情。

肢体接触时有无反感

当你们肢体不小心接触时,看看她是什么表现,突然离开带有害羞或者不动都有可能是细化你的表现,如果有反感,那么就说明不喜欢你。

如何感动一个自己喜欢的女生呢?

送花

这个俗归俗,但说明它经典。给女孩子送花永远都不会出错,除非她花粉过敏。她可能还没喜欢上你,但她永远都不会讨厌花。

在节日制造浪漫

曾经看到过一个作家写到“女孩子是很特殊的,如果你一年中三百多天都对她冷淡,但是在生日、纪念日、情人节、圣诞节等节日给她惊喜,制造浪漫,她就会觉得你是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这么浪漫。如果你一年中三百多天默默地爱她,却在那几天节日冷淡了她,她就会记得你对她的冷淡。”所以男生们一定不能忽视节日的力量。接下来写的都是在细节打动女生,但是这里说的节日制造浪漫是最能带给她心灵冲击的。当然细节也决定成败,所以各位接着看。

让她自己你一直关心保护她

感动女生的方法?让她知道你关心她、在意她、会保护她。再坚强的女孩子也需要疼爱。只要你肯花时间去了解她,比如有空翻翻她的空间,朋友圈,知道她喜欢的音乐,记得令她非常开心的事,并在适当的时间提起,她就会知道你对她的关注和兴趣。

给她自信

发现她的闪光点,真诚地称赞她,除了看到别人看到的,还要看到别人看不到的。让她知道她就是你独一无二的存在。鼓励她做她喜欢的事,让她觉得有了你,她会变得更好。

在她需要时陪她

在她孤单时陪她聊天,如果可以就跟她见面。下雨时接她下班。有空就陪她逛街。她会离不开你。当然也要学会给她适当的空间。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感动 暗恋

男人为何不喜欢被动女生?

在男女两性情感世界当中,传统观念总是觉得,男人更应该居于主动,而女人应当处于被动,然而,随着时代的进步,这种观念显然已经不合时宜,已经和……详细>>

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

男人常说:“女人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动物”,很多时候女生的某些行为让他们觉得莫名其妙,甚至是厌恶。来看看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找找看看……详细>>

女生最不能容忍男人什么 哪些行为受女生喜欢

女生最不能容忍男人什么呢?男女交往中女生最讨厌男生哪些特性?男生要想赢得女生芳心该怎么做呢?哪些特质受女生欢迎?下面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女生喜欢你有这6个表现 助你摆脱单身

俗话说“女人心,海底针”,其实不尽然。因为当女生有喜欢的人时,爱情会让她变傻,这时候只要你细心观察,你就会很轻易地发现女生对你的心意。下……详细>>

女性喜欢什么类型的男生?

近年来我国普遍呈现的趋势是女少男多,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男生如果不想注孤生,就要学会如何讨女生的喜爱。那么女性会喜欢什么样的男生呢?今天就……详细>>

  • 曹田梅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