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

2017-02-23 09:58:01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常说:“女人是世界上最难理解的动物”,很多时候女生的某些行为让他们觉得莫名其妙,甚至是厌恶。来看看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找找看看你有没有。

太爱逛街购物

除了热恋时期,百分之九十的男人都讨厌陪着女人去购物或逛街,因为他们实在无法理解为什么女人如此沉迷于这样无聊的、毫无目的的选择和流连中,尤其是在她们并不需要购置或并不需要某件衣服或饰品时,她们对物品的占有欲望实在太感性和冲动,所以男人们宁愿选择被“寄存”在商场的某个角落或商店门口等侯,他们实在担心即使在他们给出建议的时侯,女人们其实并不会真正倾听他们的意见,他们清楚只不过是个陪衬罢了。

太喜欢相互比较

男人们经常无法忍受自己的女人总提拿别人的男友,别人的老公来和自己作比较,无论自己做得怎样,仿佛总是有一个人比自己优秀,无论你现在处在什么位置,似乎总有一个人站在你的头上让男人抬不起头来。女人们好象总有一颗不安现状的心。

心情阴晴不定

男人们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的心思你别猜,别猜,一猜就是错。女人的情绪化的确比男人们要强烈,心情也时常时好时坏,令男人们大伤脑筋。

必须前女友断绝来往

在这个问题上,男人无外乎两种:一是跟前女友老死不相往来,甚至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二是仍旧跟她做朋友,十天半个月友情当一回她的司机或者搬运工。当你成为第二种男人的女友或老婆时,恨不得他成为第一种男人吧?其实换个角度分析,第一种男人并不见得对前女友死心,因爱生恨的可能你知我知。相反,第二种男人才是真的放下了。如果他本身是那种分手亦不做朋友的男人,那么这一条就另当别论了。事实证明,男人出于道义与礼貌,不会对前女友的求助或友好的联系置之不理。如果他对旧情斩不断,那你需要做的是重新考虑你们的关系,而不是要他发誓与前女友断绝联系,最令人不安的恐怕就是逼男人向你保证或是承诺了,这会把你们陷入尴尬两难的境地。

太作

无理取闹又被简称为“作”。这个字在男人们的心中其实是一个贬义词,男人们找女朋友并非是闲的无聊找罪受。恋爱本身是甜蜜的美好的,大家都想开开心心的谈个恋爱,女人如果不想被霸道的管制,男人也不想被莫名的取闹。难得小“作”一次无伤大雅,但是三天一小作,五天一大作是没有任何一个男人受得了的。

太唠叨

一件事情反复地强调,重复地叮咛,她唯恐你不记得,不努力,不用心,女人们的母性有时候容易泛滥,男人们大有一直被女人虐待的趋势,从小到大似乎永远逃不脱女人唠叨的魔掌。尽管他们知道你的好意好心,但男人们实在是害怕极了女人的不停唠叨,因为他们不愿意一直是个被人管着的长不大的孩子。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情感 男生最讨厌女生的哪些行为

女生为什么讨厌男生玩游戏?

从根源来上来讲,女生排斥的不是游戏本身,而是你这个人和你的态度。你能像肖奈那样打游戏还能把他作为一项引以为傲的职业吗?并不能,大多数宅男……详细>>

男人最讨厌老婆哪些行为

已婚的女人常常在婚姻中犯心理错误,认为还是恋爱时的刁蛮公主,自己的老公得处处忍让她。须不知婚后老公最讨厌的就是老婆这些行为。下面来看看老……详细>>

女人最讨厌的八种男人类型

很多女人在恋爱的时候觉得自己的男人是完美男人,看不到对方的缺点,可是结婚后发现男人毛病真是太多,感觉两人在性格上很难相处融洽。所以女人们……详细>>

男生会喜欢女生怎么撒娇?

会撒娇的女人最好命,没有一个男人,不喜欢女人撒娇。女生的撒娇实际上是对男人强势地位的一种臣服,它满足了男人心中的“国王欲望”。哪个男人不……详细>>

女人群愤:我最讨厌这样的男人!

爷虽然叫爷,却未必真是爷,不过是长了个那话儿,女人就要求人家变成真正的爷……这的确有点难度,狠多男人只是披着一层爷的外衣而已! 详细>>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