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怀疑男友出轨怎么办 4招教你看出出轨迹象

2017-02-21 10:17:33      家庭医生在线

由于男人的情感表达有点内敛,有时候一些情绪捉摸不定,于是作为女友,多问总会变成多疑,多疑后就会惹男友生气。于是,很多女生试图从生活的细节去判定男友是否有什么改变。那么怀疑男友出轨怎么办?如何看出他已经出轨了呢?

晚上你们两人的次数明显减少

这是男人出轨的第一大征兆,小编这里所说的不是你们次数减少,而是明显减少。比如以前是一周两三次,而现在是把半个月不知道有没有一次。这时,女人们可要注意了。他极可能出轨了。

经常加班

加班是出轨男人经常说的一个理由。加班的时间不偏不倚正好赶到双休日,一次两次加班属于正常,可能公司确实让他加班。如果他每个周六都和你说加班,这说明他或许有点问题了。

他的生活习惯和以前极为不同

如果他突然变得对某件事感兴趣,甚至开始喜欢他之前不喜欢的东西;如果他宁愿加班都不愿多陪陪你,宁愿忙他的工作也不愿和你交流;如果他常常问你“你们女人对这件事怎么怎么看”“这件衣服你认为怎么样(衣服最终没有买给你)”……

那么,他很可能因为另一个女人而改变,你该多加留意才是。

别忘了朋友闺蜜的善意提示

微博上很火的一个段子就是,如果有小偷偷钱被司机发现了,但司机又不敢因为明显提醒你而影响秩序,那么他便会旁敲侧击,连续按“到站通知”,或者连续冲着乘客喊:“后面是不是有人要到站了?”

同样,如果有哪个好久不联系的朋友突然问你最近的隐私生活,十分关心你和你男友的关系,很可能她是在你旁敲侧击地提醒你:你的男友,有问题喽!

哪种男人容易出轨?

玩世不恭的男人容易喜新厌旧

这样的男人属于浪子型的,他们一般都有高大的身材,迷人的气质,令女孩倾倒的风度,帅气俊朗的脸庞,并且穿着打扮都很时髦时尚。最主要的是他们有着超前的生活理念和生存观点,这一点非常令女孩子欣赏着迷,也就有很高的出轨几率。

如果他厌倦了一个人或者一件事情,就想甩,就象他不喜欢穿的鞋一样简单,根本不会考虑出轨带来的后果。他出轨的原因,就是这样的男人非常受女孩的喜欢,女人也愿意无偿的为他做任何的事情。因为太容易得到,所以他就不可能珍惜。

恋爱经历太丰富的男人

有些男人在婚前的恋爱经历太过丰富,婚后难免会和那些前任们藕断丝连,所以出轨的机率也大得很。恋爱经历也是人生的一种历练与阅历,恋爱经历丰富的男人可能会更懂女人心。其实,在感情中,学会换位思考是特别重要的事情。有些恋爱经历太过丰富的男人,可能对于情感的要求会更高一些。婚姻的平淡与恋爱的激情相比,那些经历过太多恋爱的男人,自然是不甘于婚姻的平淡无趣的。所以,恋爱经历太过丰富的男人往往最容易出轨。

固执死板的男人婚后有可能出现出轨

按常理分析,固执死板的男人不可能出现出轨,因为这样的人都比较传统保守,不爱沟通,任死理,爱钻牛角尖,这样的男人,女人不愿意接触的。这种人,对自己的生活也比较苛刻,有点像过苦行僧的生活。他们对自己已经接受的东西非常执著,这也给他有出轨埋下了隐患。

这种人容易走极端,一旦什么东西被他抓住,就有可能盯住不放,很可能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在他有外遇的尝试以后,九头牛都不容易把他拉回来。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要特别注意这种男人。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出轨 男友出轨

如何看出男人精神出轨

婚姻生活不和谐,男人很容易出轨,出轨又分为精神出轨等类别,你知道男人精神出轨后的表现有哪些吗?如何看出男人精神出轨呢?下面请大家跟着小编……详细>>

林丹出轨嫩模!这些年毁三观的婚内出轨男星

11月17日上午,名人“出轨队”再得一分,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被爆婚内出轨。据狗仔队爆料,9月中旬,林丹与嫩模赵雅淇挽手。10月,林丹在广……详细>>

寂寞的女人容易出轨 女人出轨是哪些心理造成?

出轨并不是只有男人才有,女人有时候也容易会越轨,造成女人出轨的原因有很多,大部分是因为婚姻不幸福,或者是夫妻之间感情出现了问题,从而导致……详细>>

哪些女人容易出轨?出轨到底是谁的错

什么样的女人容易出轨呢?婚姻的失败,总是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的。很多时候,出轨的缘由有很多种,并不是我们可以一一细数的,知道其中缘由的,往往……详细>>

女人为何会出轨? 女人出轨有什么征兆

男人会出轨,女人也会。当婚姻出现异样,往往会导致一方出轨。出轨的女人往往会比出轨的男人专情,她们好像在寻找一片新大陆,充满好奇心,更会注……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