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什么性格的女性婚姻问题多 6类女性要注意了

2017-02-20 12:07:19      家庭医生在线

女性的性格特征深刻反应在各自的婚姻生活中,不同程度地妨碍着她们的独立、健康与幸福。现代婚姻生活中夫妻双方,一方面要做好发生情感意外的准备,更重要的是要用心经营,保证婚姻的稳固。下面看看什么性格的女性婚姻问题多?

过度迁就的女性

在现实生活中,这类女性对伴侣过度迁就宠溺,事无大小都侍奉代劳,唯恐有什么做得不周,长年累月,形成习惯,要是偶尔侍奉不周,便成为冲突和摩擦的导火线。

喋喋不休的女性

她们无法让对方有相对安静的环境,久而久之,使对方产生厌倦情绪。

固执己见的女性

她们大多遇事听不进亲朋好友的劝告,即便伤痕累累,也不愿承认自己的致命弱点。

顾虑重重的女性

在面对离婚问题时,她们大都表现出了懦弱、无知和茫然,担心孩子、担心丈夫。

过分依赖的女性

她们在心态上尚未成熟,婚姻生活中一出现问题,就向别人求援,不会和伴侣共同设法解决。

感情用事的女性

们在受到伤害时,悲痛地诉说如何遭受丈夫的殴打、折磨,丈夫如何不负责任地伤害她和孩子而弃家不顾等等,然而,最令她们伤心之处并不是自己受了多少折磨和伤害,而是丈夫离她而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问题 婚姻 性格

为什么需要婚姻问题咨询?

婚姻问题心理咨询,如果在生活中夫妻或者家庭存在沟通、情感、亲子等问题时通过合理有效的心理辅导有助于提升家庭幸福感。婚姻、家庭、夫妻双方生……详细>>

婚姻问题咨询有哪些?

婚姻问题咨询有哪些?婚姻心理咨询可以在婚姻生活的任何时间介入,通过婚姻心理咨询可以起到对婚姻进行“体检”和保健作用,能茁壮婚姻使其防患于……详细>>

紧张or犹豫 7种性格的女性易生病

日前,美国生活科学网总结指出,七种性格的人最容易生病。要知道性格可以左右或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也可以影响一个人的身体健康!以下的性格当中有……详细>>

女性冲洗阴道应注意哪些问题?

很多女性对于护理清洗阴道方面有许多的疑问,下面给大家讲一下女性在清洗阴道时应该注意什么以及清理阴道的一些方法:详细>>

女性最关注的健康问题

女性有许多健康方面的疑惑需要解决,以下就是有关这方面的问题请看下文介绍。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