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谈夫妻间的相处之道 成功婚姻的秘诀

2017-02-17 09:34:02      家庭医生在线

成功婚姻的秘诀:相互尊重对方的差异。要体谅、理解、包容对方。男人和女人是来自不同星球的,男人理性,女人感性。如果希望两个人有相同的思想、相同的意见和相同的愿望,这是很可笑的想法,这种事情事不可能的,也是不受欢迎的。

去适应,而不是改造你的配偶。许多罗曼蒂克的梦想破灭了!50%以上的婚姻不幸福。原因之一是:毫无用处,却令人心碎的批评。要维持家庭生活的幸福快乐,请记住:不要批评。

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要学会如何使整个家庭幸福指数最高,根据各种不同的情况具体分析。

从长相可以看出两个人有没夫妻相,颧骨代表管人鸡婆,腮骨代表固执和自己的想法,如果夫妻双方的颧骨和腮骨都很发达的话就容易成为貌合神离的夫妻,因为双方都固执己见,个性强势,非常难沟通。

以礼相待:对于对方给予自己的帮助与关心,不管大小,要表达自己的谢意,不要认为对方做这一切全是理所当然;对对方的那些自己不认可的言行,要文明地进行交流,少些指责。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秘诀 成功婚姻

夫妻相处之道 5大原则要谨记

如今离婚率高,除了出轨、性格不合等这些因素之外,其实双方之间的相处不和谐,不懂得体谅也是原因之一,想要经营好婚姻,就要懂得夫妻相处之道。详细>>

夫妻相处之道:3个秘籍为爱情保鲜

夫妻之间相处久了,很多缺点都会暴露出来,吵吵闹闹是常用的事情,想要保住爱情的美好,就要懂得夫妻相处之道,那么夫妻之间吵架时应该怎么相处呢……详细>>

婆媳相处之道:儿媳别做4件事“挑衅”婆婆

详细>>

夫妻相处如何谢绝暧昧?

在婚姻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比如:另一半的父母和朋友做错什么事情,情感中出现小暧昧……这个时候我们改怎么办呢?当然要慎重解决了。详细>>

4种折磨夫妻双方的婚姻

婚姻是让人向往的,然而有的婚姻也能把人推向悬崖边缘,让人苦不堪言,下面四种可怜的婚姻,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碰到。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