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如何收服男人 教你4招做婚姻中的“女王”

2017-02-19 08:41:24      家庭医生在线

生活中,经常看见这样的事情,就是去朋友家做客,看五大三粗的朋友,在外头叫唤的跟驴似的,一见到小巧玲珑的女人,突然就变成了温顺的兔子,话语间虽然声音的大小还在硬撑,感觉音频已经发虚。想想这还真是个普通现象,不少经过磨合的夫妻,最终都磨合出一种默契,就是把男人磨得没了什么脾气,最高境界是对女人言听计从,这是怎么做到的呢?一个在外雄纠纠的男人,怎么成为妻管严的,一个看似柔弱的女人,怎么收服男人这个怪物的呢?女人用什么驭夫术,就能治理出什么样的男人。

那么,如何如何收服男人么?其实,男人的心是肉做的,收服男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从能触动男人灵魂深处的内心世界开始,可以尝试着从四个方面下点功夫,你就可以做婚姻中的“女王”。

在老公面前少一点强势,多一点女人味道

强势的女人往往表面上看似有绝对的话语权,其实夫妻关系或者家庭矛盾一大堆,毕竟,男人都喜欢有女人味的女人,而且,女人的温柔远比刚烈更能征服男人,换句话说,女人的母老虎性格是会吓跑男人的,古语有云“柔能克刚”就是这个道理,所以,要想收服你的男人,首先就应该对他温柔不止一点点。

对情感婚姻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同甘共苦

婚姻是有着唯一性的,所以,对婚姻忠诚也就是对你的男人要忠诚的同甘共苦的心理准备,有家才会有爱,一个爱家的女人才会是男人心目中的好女人。毕竟,男人在外面辛辛苦苦工作了一天了,回到家里你给他一个温暖拥抱,他怎么会不爱你、不宠你呢!所以,要对自己的的男人忠诚,也是对自己的忠诚。

对老公少一点依赖思想,多一点独立自主

收服男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女人要独立,不但人格上要独立,而且经济上一定要独立,不能让男人感到你是依赖他生活的,甚至感到一旦离开了他,你就没有办法独立生活下去。如果这样,你就失去了一个女人的魅力。当然,这种独立是有限度的,不要让他感觉到他对你是可有可无的,这样男人也会离开你的。

遇问题少一点争吵埋怨,多一点体贴问候

婚后如果要在一起共同生活一辈子,夫妻俩肯定会遇到许许多多想到或想不到的矛盾和问题,如何处理这些问题是很有讲究的,也是涉及到能不能收服老公并让他对你心悦诚服的关键所在。所以,好妻子就是当老公遇到困难或问题的时候多一点关怀,少一点失去理性的争吵和埋怨,这样男人才会珍惜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姻 心理技巧 收服男人

婚姻不是牢笼 女人如何放养男人?

俗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没有婚姻的爱情死无葬身之地”,爱情和婚姻一直以来都是夫妻之间的共同话题。当从爱情走进婚姻,男人身在家庭“牢笼”……详细>>

聪明女人如何管住男人

现在老听到男人们抱怨,说自己妻子怎么约束自己来做。有的女人每天10通电话紧密盯人,把男人的财产收归自己监控……这样管着他,只会让他离你越……详细>>

男人40叛逆期 如何守住婚姻堡垒

女人30男人40易出轨,很多男人进入40岁后就重新审视自己的人生了,而且常常出现像青春期时的叛逆举动:外遇、离家出走、酗酒、喋喋不休、怀……详细>>

什么是女人心中的好男人?

男人都想成为女心眼中的好男人,究竟什么样的性格特质让女人觉得充满吸引力?一起来看看女人总结出的魅力老公10大标准吧!详细>>

哪种女人最撩男人心 10招教你变身魅力女神

这个世界上除了男人就是女人,男人好奇怎样才能让女人喜欢,而女人也好奇,男人最喜欢哪种女人,哪种女人令男人心痒?下面一块来看看吧!详细>>

  • 程飚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