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气急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支气管炎肺炎肺气肿缺铁性贫血纵隔肿瘤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这些方法让他对你死心塌地

2017-02-13 09:50:31      家庭医生在线

初为人妻,女人应该知道哪些事情?怎么样才能维持婚姻让其更加长久?怎么做能抓住一个男人的心?今天这篇文章教你如何与男人相处,并且让感情快速升温。

不要拿爱人与其他人比较

不要老说别人的老公如何如何好,别数落他没出息,你是他最亲密的人,你还这么说他,好象不太应该,对大多数男人来说,赞赏和鼓励比辱骂更能让他有奋斗的力量。何况,爱他还忍心伤害他吗?爱他一定要尊重他,再生气也不可以出口伤人,言语的伤口有时一生都在流血的。身体的伤害很容易治愈,精神的伤害后果是可怕的。

别整天追问对方爱不爱你

他若真爱你,你不必问;他若不爱你,他已做了你的丈夫,难道他会对自己的妻子明确地承认吗?除非他不想要这段婚姻了。他对你的爱,用心去体会就品味出来了。爱是做出来的,不是说出来的。老挂在口头上不落到实际的爱太苍白无力,婚姻是现实的,生活是现实的,风花雪月的恋爱,不是真实的生活。婚姻是从柴米油盐中感受爱的。

不要摆脸色给对方看

他工作已有许多压力,没有义务回家还要看你的脸色哄你开心。对方性格上会有缺点,生活细节会与你不同,令你不满意,但他怎么可能是完美的,在你面前,他要放下面具,做回自己,做个普通人。宽容是做人和对待婚姻应有的态度

尊重他给足他面子

在人前一定要给足对方面子,让他做天不怕地不怕老婆更不怕的他口中的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他应该不大会喜欢朋友们开玩笑取笑他怕老婆。除非他有足够的强大后盾和高高在上的身份,可是,我们大多是普通人呀。

别戳破他的小把戏

他们这么样可以让自己得到一点力量,找到一点自信,好继续人生征程下面的拼搏。虚拟的成就感能让他心情明朗起来不好吗?没人喜欢自己一无所是。和妻子在一起,性是身体的放纵,谈话是心灵的放纵,只要爱人得到快乐,轻松一点装傻附合他一下不是很好吗?

女人怎么做能让一个男人死心塌地地对她呢?

情趣的女人

女人的矜持是与生俱来的,但对于夫妻间的生活,不该用理智和难以启齿来形容。夫妻间的生活必须和谐,如果长期令一方无法满足,那这段婚姻只能走向死亡。

善于牵手

牵手是个不太费事的展现团结和睦的方式,是在向外界宣布你们互相属于对方。和你的配偶牵手或许能把你们带回到最初约会的日子,正是当时两手相牵擦出了爱的火花。挽手传统且令人着迷,能表现出伴侣之间相互依靠。在一起散步时,挽住他的手臂,你能瞬间体会到在一起的感觉。如果一对伴侣不喜欢牵手,那么挽手是最佳替代。

相互依偎

可以在沙发上相互依偎看电视,而不是分开坐着,或者中间隔着一个水果餐盘。这样会使一个普通的夜晚变成一次热烈的共享经历,甚至还会发生更多。

亲自下厨

亲自下厨,为他准备一顿浪漫的烛光晚餐。古有名训:“要抓住一个男人,要先抓住一个男人的胃。”或许你不是厨艺高手,甚至连荷包蛋要怎么煎都搞不太清楚,但是没关系,因为心意是无价可贵的呀!探听你的男人喜欢哪种菜色口味,然后找一本简单的食谱,先在家里做给弟弟妹妹吃,演练一番,有不懂得就问问妈妈,多练习几次,等到品质稳定后再一次出击。

生日给他惊喜

可以在他生日当天送一个大蛋糕及一束鲜花到办公室。大多数的女生都会觉得:生日或情人节一定要两人单独过才够浪漫,但对男人而言,如果能又浪漫又有面子则会更好。(蛋糕最好是自己亲手做的,更有意义)所以,记得在他生日当天送一个大蛋糕及一束鲜花到他的办公室,让他可以独占你的鲜花、爱意,又可以请同事分享,不仅令你的爱人感到窝心,也格外有面子!别忘了在鲜花上留一张具有挑逗性的小卡片,让他一整天都为了即将与你共渡的激情夜产生无限期待!

与他共浴

今天晚上,在热水中撒下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色玫瑰花瓣,让玫瑰的香气随着热气蒸发满室,然后用你细柔的手指滑过他的每一寸肌肤;用沾有玫瑰香气的热毛巾轻轻地为他擦拭身上的每一个在他耳朵旁边轻轻吹气。

把他痒醒

赖床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如果你永远只会用无情的闹钟声“打扰”他,或是气急败坏地粗声责备这只小懒猪,那只会把你的温柔气质破坏无疑。即使时间的紧迫让他没有多余的时间再留恋于甜美梦乡中,心急的你何不换种方法把他“甜”醒呢?轻轻在他耳边吹气,会比闹钟或一杯浓烈的咖啡来得更有用而且可爱多了,而且保证他会为你的亲密小动作感动不已,惦记你一整天!

为他刮刮胡子

(当然你的手法一定要娴熟,否则会更糟!)让他躺在你的怀里,然后涂上泡沫,轻轻的,柔柔的,最后用指尖滑过他那刮得很干净的脸蛋,再送上一个甜蜜的香吻,我想这时你不用说话,让他体会你的温柔,一切尽在不言中了。

做一个恰到好处的按摩

用你的粉拳捶打他的全身(当然要有女人味的那一种,不能伺机报复哟,会出人命的!),俗话说美女全身是功夫,接下来的就要看你的了。部位,让他在微醺的玫瑰香气中为你的柔情密意所攻陷!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读男人 夫妻相处 男女关系

什么女人不受男人喜欢 怎样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哪些女人不受男人待见?面对喜欢的人或者面对自己的爱人,如何牢牢抓住他的心不让其逃走?如今出轨的人越来越多,想要携手共度一声,从男人的角度……详细>>

哪些女人能让男人死心塌地

男人都是感官动物,虽然说每个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不一样,但是仔细分辨这些女人也是有共同点的,哪些类型的女人是男人不喜欢的?又有哪些类型的女……详细>>

为什么男人爱出轨 如何抓住男人的心

跑男邓超出轨?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暂且不说邓超是否出轨,但是男人喜欢出轨是这千百年来的最正常事件,为什么男人喜欢出轨呢?详细>>

怎么才能长久地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男女交往也会有保质期,在男女交往中女人要持有什么样的态度和行为才能让爱情的保鲜期越来越长,如何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在恋爱面前女人要怎么做才……详细>>

女人如何优雅地抓住男人心

男人不可以追,只可以泡。男人只可以推倒,只可以勾引。倒追来的男人不懂珍惜你,容易放弃感情。而勾引来的男人,会被你吸引。他会觉得你如此魅力……详细>>

  • 徐远达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