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解读男人 > 正文
脱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休止期脱发生长期脱发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表现 哪类女人较吸引人

2017-02-15 12:03:49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哪些行为与表现?什么样的女人值得让男人为她付出所有的柔情与真爱?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哪些行为在男人眼里是无法忍受的呢?

查看手机

尽管你可能会觉得你们的关系已经很密切了,但是他的手机你最好还是不要去翻看。很多女人在恋爱中总会有些疑神疑鬼的小毛病,希望知道男人手机通讯录里面有多少人,看看他经常跟什么人通电话,甚至看看他的短信箱里有没有跟别的女人的暧昧短信。而这导致的最直接后果就是彼此厌烦,不欢而散,所以聪明的女人最好还是离男人的手机远一点。

终日素颜

“每天顶着素颜,穿着居家服,让人觉得没劲。”像这样在男友面前忘记打扮,也会令男友失望哦。偶尔也好好打扮一下出门约会呗,让他恢复对你的新鲜感。别每天让最爱你的人看着你萎靡的脸色。

酗酒

很多男人可能不在乎你抽不抽烟,因为男人自己也抽烟;但是绝大多数男人会在意你会不会酗酒,因为一个经常喝醉酒的女人往往是不安全的。就好像男人在酒吧里总是挑那些喝酒不含糊的女人一起玩,但是他们和你玩的目的只是寻开心或者是一夜情,绝对不会珍惜你。所以,男人会自动将喜欢酗酒的女人划分到炮友的行列。

评论他的床上功夫

无论是严肃地说还是开玩笑地说,男人的床上功夫还是少提为妙,因为他们对这类问题是相当敏感的,即使你没有“嫌弃”他,透过你说话的表情,他们也会觉得你在指桑骂槐。所以你最好对他的表现保持沉默或直接用微笑来表示赞赏就可以了。

抱怨他的母亲

男人即使再怎么埋怨自己的母亲是老古董,也绝对不会欢迎自己的妻子跟着自己一起抱怨。如果你不识时务地当着老公的面说他妈的坏话,他的心里会很难受。因为很多男人都会有挥之不去的恋母情结,在这个世界上,母亲始终是他们最放不下的女人。

男人脱发秃顶

虽然男人头顶的形象并不能说明他们的能力,但是像一面镜子似的脑袋肯定不是公认的最帅的“发型”。男人面临巨大的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不用等到头发掉光变成秃顶的那一天,只要头发出现变薄的迹象都会让很多男人坐立难安。当脱发的尴尬真大发生在自己身上以后,男人也只能接受这样的现实。但是他们不喜欢自己的女人提醒自己,即使是在家里提到这样的事情也会让他们很没面子。

男人的薪水微薄

绝大多数男人都认为养家糊口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所以当他们挣得很少,根本不足以让老婆过上体面人的生活时,他们自己心里也挺难受的。很多男人都会通过钱包来衡量自己的价值,作为妻子,如果不理解他的苦衷,会让他们感觉到很没有气势。即使你只是开玩笑说你养活他吧,他也会觉得自己很受打击。

逛街

逛街对女人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而对大多数男人来说,却是煎熬和折磨。科学研究指出,男人在陪女人逛街时,血压会骤然升高,引起胸闷和呼吸不顺畅。由此可见,陪女人逛街就是男人在感情路上的杀伤剂。本来假日应该是多美好的时光,却浪费在毫无意义的讨价还价上,又渴又累又焦虑,常常整天逛下来,一件东西也没买成。要不就是一件衣服要试个三、四次,问这问那的,回答晚了也不开心,随便应付就说是在敷衍,每次逛街就是吵架的前兆。

一般来说,男人都喜欢哪些女人,哪些女人值得他们付出真心实意?

思想和魅力

这样的女人不允许自己受伤,同样也不肯看到自己无奈而苍茫的老去。会爱的女人,重视提高家庭的生活质量,提升个人的生活品质和审美情趣。所以,你千万不要小觑她的智慧与力量。她永远有时间从忙碌的工作和家务活中抽出时间去学习英语、做SPA、观看话剧,她深深懂得一个女人无论丢失了什么也不能丢掉自己的思想与追求,而一个没有自我的女人,非但不可爱更会丢掉幸福和爱情。所以她要努力修习和充实自我,提高自身的素质,与时代一同前进。

新鲜与神秘

聪明的她懂得在平凡枯燥的婚姻生活中,适当的加些佐料,注入一些激情的火花,让爱人的身心重新熊熊燃烧起来。她亦懂得有时太过坦然以对对增进感情并无益处,而爱人之间的吸引力更多的是来自对方的神秘感,所以她懂得保留一些个人的小秘密,拥有自己固定的社交圈,懂得跟对方保持适当的距离,若即若离,更会在这种疏离中带给人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身为她丈夫的你亦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的宣布得对她重新进行认识,你们的爱情也因此得到了不断的升华。

独立与坚强

首先你要相信,是爱情的力量让她变得足够强大,让她告别了少女时代那个娇柔无助的她,而一跃成为你家中的主心骨。现在的她虽然不是那种外人所惧怕的咄咄逼人的女强人,但是凡事有主见,能独立的处理各类问题,不习惯于依靠别人,更不会因为一点点鸡毛蒜皮的小事而一遍遍打电话来跟你哭诉,分散你的精力。

个性与气质

虽然并不能要求我们身边的每个女人都能天生丽质美艳动人,漂亮的外表是天生的,而高雅的气质却是依赖后天培养的。良好的气质是女性吸引男性的永久魅力。如果说话轻柔一些,语气温和柔美一些,走路昂首挺胸,平日里有意识的培养和塑造自己的气质,那么即使你的容貌随着岁月的老去而逐渐黯淡,气质却会令你给人的整体印象加分。

爱心与童心

这里的爱心并非指她对你一个人的爱,也是对你的父母,对她身边的弱者,以及全人类的爱。一个拥有一颗柔软爱心的女人不会太坏,而拥有一颗不老童心的她,在共度的漫长日子里能够时时带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跟她在一起,你不会感觉到岁月流逝的残酷,因为她脸上的无邪笑容,已将时光的脚步留驻。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解读男人 异性相吸 男女关系

男人最喜欢怎样的女人?

虽说男人是外貌协会的,但男人理智起来真的是让人有些吃惊,他们喜欢的女人不仅仅要有独特的气质,更多细节也是他们非常在意的,可能你条件不错,……详细>>

什么女人不受男人喜欢 怎样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哪些女人不受男人待见?面对喜欢的人或者面对自己的爱人,如何牢牢抓住他的心不让其逃走?如今出轨的人越来越多,想要携手共度一声,从男人的角度……详细>>

哪些女人能让男人死心塌地

男人都是感官动物,虽然说每个男人喜欢的女人类型不一样,但是仔细分辨这些女人也是有共同点的,哪些类型的女人是男人不喜欢的?又有哪些类型的女……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8种女人让男人感到难相处

你知道男人最讨论哪种女人吗?往往在爱情里面,男人感觉有些女人比较难相处。其实,在爱情里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够不够珍惜谁,女人们有时候太……详细>>

哪些表现表示男人并不喜欢你

你是否有过真心的付出,却换来永无出头日的“感情备胎”经历?对于女人来说,最悲哀的事情莫过于沦为男人的备胎却不自知。其实检验男人是否还喜欢……详细>>

  • 范瑞强

  • 陈达灿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