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这些护肤食物 吃出水嫩肌肤

2018-02-10 15:33:39  来源:新浪网    转载

今天我们来聊下皮肤保养,但和之前不一样我们不讲涂涂抹抹,今日主题是吃什么才是最佳护肤品,对于食物来说新鲜远比价格重要。

大家应该把护肤看成身体保养的一部分,皮肤问题和衰老其实和身体的健康情况有很大的关系。贝嫂的皮肤医生告诉她了一个秘密,让她每天三餐中一定要吃一次三文鱼。

三文鱼对皮肤好处

三文鱼含有丰富的Omega3、维他命A及维他命C,为皮肤提供天然的消炎和补湿养份,皮肤自然越来越健康。它还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能有效防止皮肤衰老和产生皱纹。

三文鱼中含有虾青素,虾青素的抗氧化能力是普通维生素E的500-1000倍,能有效抗击自由基,延缓皮肤衰老,同时还能够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的伤害。

让它们加入你的日常饮食

橙子、莓果和蜜枣

这些新鲜水果含有宝贵的植物营养素和抗氧化剂,同时提供急需的易消化的碳水化合物。这些水果被认为是低糖水果,所以它们不会给身体和皮肤增加负担。

南瓜子、腰果和杏仁

营养的坚果,能帮助我们充满活力。对重建肌肤提供了很好的蛋白质,也让皮肤更加有弹性。

牛油果

牛油果是对心脏很好的一款水果,而且它还可以控制身体炎症。每颗牛油果里的高纤维,有助降低坏胆固醇,对降血压及畅通血管有一定的帮助,还可以补充日常活动所需要的能量。

海带

海带里边有很丰富的铁元素,多吃海带能让肤色变得健康,还能调节气色和肠胃。它的矿物质能够调节血液中的酸碱度,防止皮肤过多分泌油脂。

西红柿

西红柿中含有番茄红素,有助于展平皱纹,使皮肤细嫩光滑。常吃西红柿还不易出现黑眼圈,对于晒后修复也有很好的作用。

银耳

不要小瞧银耳,它就是平民的燕窝。银耳可以补气、美容、嫩肤,加上它的滋阴作用,对面部的斑点也有很好的改善。

(责任编辑:范璇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护肤 护肤食物 护肤

8种食物吃出水嫩无暇肌肤

想让你的皮肤变得完美无瑕疵吗?想要容光焕发吗?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给你提供良好的营养,还能让你的皮肤变得水嫩嫩。详细>>

夏日七种水果 吃出水嫩肌肤

夏季,太阳高高悬挂,而这样的烈日无疑会让肌肤受到损伤,防晒、美白、保护肌肤等等问题就成为女性们要时刻的关注,时刻的保护这自己的肌肤,那么……详细>>

冬天这么吃养出水嫩肌肤

渐入寒冬,天气寒冷干燥,很多人会出现皮肤瘙痒、嘴唇眼角干涩,甚至皮肤皲裂等不适症状。要缓解这些不适,补水尤为重要。那么冬季如何养出水嫩肌……详细>>

平民美容食物 吃出水嫩年轻

美容与美食,都是当代女性的追求。但两者是否如熊掌与鱼一样,不可兼得呢?当然不是!其实很多家常食物都有美容作用,而且价格非常的平民化。来看……详细>>

11种护肤食物 吃出亮丽肌肤

生活中常见的护肤食物,呵护皮肤除了用一些化妆品以外,其实饮食是最根本的保护皮肤方法。皮肤是我们日常健康饮食的直接体现,因此,关心皮肤的朋……详细>>

  • 许瑞云

  • 周杰

  • 王捷

  • 刘衍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