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哪些星座男爱对老婆毒舌

2017-02-08 09:58:2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生活中有的人毒舌不会对着家人,但是有的人毒舌却会对着自己的老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些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快来看看吧!

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

NO.5 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天蝎座

天蝎座的男人平时还好,虽然他们偶尔也会说两句刻薄话,但是他们很疼老婆,说话还是会注意分寸。但是他们有个毛病却会让人很头痛,就是他们有时候太较真,说什么事情非得论出和是非黑白来,而且是他们觉得没说清楚绝不罢休,有的问题你明明不想跟他们再讨论下去的时候他们却非得不依不饶,一而再再二三的找你理论,非得要讲到你低头或者同意他的看法才肯罢休。

NO.4 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射手座

射手座的男人天生争强好胜,你要跟他争论什么,他会特别来劲,而且他有两大毛病,一是喜欢辩解,以辨倒对方为乐,你和他吵架是越吵越生气,但他倒是蛮享受这个过程,而且不往心里去;还有一个毛病是他是个老顽童性格,和他吵架真的是等于和猪打架是一个性质,把自己弄得很狼狈,他却觉得看你叉腰瞪眼的样子还蛮有趣,你还不如干脆不理他,扔一句“我懒得跟你胡扯”给他,他反而觉得很受挫。

NO.3 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双鱼座

双鱼座的男人是看起来很没脾气,其实相当有脾气。而且他们讲话是看状况的,分两种情况,如果老婆特别凶特别强势,他们就会有事没事的在下面碎碎念,不正面和你发生冲突,又偏让你听见,比如说你吼过他之后他转身就念你“母老虎一只”,你要追问他说什么他又会立马装失忆死不承认,让你有气没处发。如果他们遇到比较柔弱的老婆,就会摆出大爷的架子,说些冷言怪语的刻薄话。

NO.2 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双子座

如果说处女座的男人得罪老婆是不小心,那么双子座开罪情人就是纯属故意!他们天生脑子灵活,并且喜欢卖弄聪明。总之怎么说显得你比较笨,他比较高明,他就要时不时的这么做一下,不过他们在人前还是比较有分寸,比较适可而止,一般不会在外人面前让老婆太难堪,但是在家里就不一定了,尤其是老婆说点什么他们觉得不中听的话的时候,他顶嘴能顶到老婆吐血。

NO.1 对老婆毒舌的星座男——处女座

处女座的男人思维很严谨,讲起话来也常常很尖刻,并且不少处女座的男人还蛮喜欢咬文嚼字和彰显自己的一语中的,当老婆有什么事跟他们说的时候他们会很严谨的跟对方讨论,而且他们和亲近的说话的时候表达方式还蛮直接,比如他们会很认真的跟你说“你会觉得牛仔裤比以前松了是因为穿旧了松了,而并不能说明你没发胖”之类云云……而且就是把老婆得罪之后他们还不自知,他们会觉得说,这不是在聊天吗?在沟通吗?说事实嘛,我有错吗?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感 星座男 星座

老婆不在家 12星男都会做啥?

一个家庭,女主人要是不在家,脏乱是肯定的。不过,除了脏乱,星座男们都会做些什么?泡烟酒?还是把心仪的妹妹带回家?这可真要命!当体贴可人的……详细>>

5类星座男 恋爱越久爱你越深

当今的社会闪婚,离婚的太多了,不知是因为时间久了感情没有激情了,还是两个人无法度过磨合期,还是经不起七年之痒,那么什么星座是那种日久就会……详细>>

花心大萝卜 哪些星座男爱劈腿

从一个人的面相多少可以看出他是不是个花心大萝卜,从眼神来看,眼睛大眼神又游移不定的人,比较有可能有花心倾向。而从星座的角度来看,哪些男人……详细>>

揭秘:12星座男谁最爱吃醋?

很多男人都抱怨过女朋友/老婆太爱吃醋,让自己很没面子。但“吃醋”这回事其实并不是女人的专利。男人吃起醋来一点也不比女人差,区别是大部分女……详细>>

12星女值得抱回家当老婆的理由

恋爱所带来的是激情与浪漫,而婚姻所带来的将是温馨与安定。每一对真心相爱的恋人都希望能携手走向幸福的殿堂。此时的你是否也做好了将她娶回家的……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