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异地恋该怎样修成正果?

2017-01-24 10:17:08  来源:新浪网    转载

异地恋就像放风筝,一个是风筝,一个是放风筝的人,不管天上的风筝飞得有多远,也不管地上的人在哪一个地方奔跑着,风筝和放风筝的人之间总有一根长长的线牵着。异地恋的恋人,不管相隔多远,彼此的爱情一直都在牵绊着,当一段异地恋即将成熟,我们就要做好收获果实的准备了,那么异地恋怎样才能进入婚姻呢?

见面是升温爱情的方法。异地恋最可怕的就是距离,有时候它能够产生一种独特的美,可有时候它却又会带给人各种痛苦,长时间不见面,感情一直不温不火,这样平淡甚至下滑的爱情,又要怎么得到升华走进婚姻殿堂呢?即使暂时因为工作等一些因素而没有和心爱的人在同一个城市,但你却可以去和爱人见面,如今交通发达,利用休息时间过去看看爱人,也许只是短暂的约会,也许路途特别劳累,但那是你的心意,你的真诚。要想让爱情升华为婚姻,你就必须为此付出努力,只是奔波一次,你却能见到你日思夜想的人,甚至得到她的整个后半生,这样的努力你不愿意吗?

给予彼此安定与归属感。爱情是飘摇不定的,所以我们更能体会到它的刺激和轰轰烈烈,可婚姻不一样,它需要的是稳定,它更像是一碗小米粥,是生活的必需品,在为你提供营养的时候也能带给你温暖。如果你不回来,那没有你的地方又怎么算得上是她的家?她需要一份安全感,而你也需要一份归属感,回到家里,看到她为你忙碌的身影,你会觉得这种简单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有条件便和异地告别,来到对方身边。如果要构建幸福美满的婚姻,那么刚开始两个人是需要如胶似漆地来体现恩爱,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建议为了爱情而放弃一些东西,比如说工作,或许另外一个城市的待遇很好,但在有她的城市也不是就没有工作了,对吗?好好考虑一下,有些东西放弃了并没什么太大关系的,你还是处理一下其中的取舍关系吧!

无条件就好好维系异地爱情。但如果说,你真的遇上了不得已的异地恋,那也没有关系,异地恋其实很美丽的。刚刚结婚的那一段时间,你要好好和爱人沟通,对爱人好一些,爱你的人也是能够理解你的苦衷的。而在分开的时间里,你可不要忘记了好好维系你们之间的爱情,关于异地恋要如何维护好感情,也是有许多办法的。

有的人可以因为爱情而放弃异地恋,陪伴在爱人的身边,而爱情同样也可以因为真心而珍惜这份异地恋。虽然婚姻更需要稳定,但异地恋同样也可以给你带来爱情的快乐,只要好好处理爱人之间的关系,异地恋也会有不一样的味道。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 恋爱 异地恋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异地恋怎么维系?5招让异地恋感情更牢固

热恋的情侣通常都很不得天天呆在一起。然而,由于工作和学习的原因,让不少情侣分隔两地,只能谈着纠结的异地恋。不少人都说,异地恋都没有好下场……详细>>

异地恋怎么维持 异地恋要面对的10大问题

异地恋对于2个人的爱情绝对是一种考验,因为分开很容易导致相互怀疑、不信任等,而且对于女性来说,需要他的时候不在身边,往往就会感到很孤独无……详细>>

异地恋该如何保持恒温?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应该如何有效维系?

明明别人的感情无论想要还是不想要,都能够信手拈来。而他们却无法一切从心,为什么?因为他们就是异地恋一族。艰难的异地恋,究竟如何才能够维持……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